創作內容

3 GP

《惡魔告解室》罪名七十四:神燈精靈的一吻

作者:知岸│2017-09-09 08:58:53│巴幣:6│人氣:139
時間來到同一天夜裡稍早,尹若清正在進行每日例行的家庭掃除,廖苡禮則在客廳看電視休息。而陸子真在房裡忙活了一陣,梳妝打扮後,再度以美少女之姿重出江湖。

為了不每次穿一樣的,他還慎重考慮要不要為了這次任務買幾套輪替的女裝,不過在驚覺自己能夠穿下幾件郭亞安買大的衣服之後,他就果斷仰賴好友供給了。

「咦?小真跟林翊謙是約今天嗎?」

「是啊,不過是下班之後約在外面。」他慢悠悠撥弄自己的假髮道,「算是個賭注型的約吧……雖然他有很大機率會赴約。」

「但是亞安今天……」尹若清話未說完,陸子真便笑著接口,「我知道她今晚不在啊!是去幫阿依了吧?」

儘管大伙還是沒透漏自己與趙含依各種串聯的細節,但陸子真在上次識破他們偷建群組後,靠著與每個人的默契,幾乎像是也在群裡一樣。

「江馨婷那邊臨時有約。含依在上次風波後想要謹慎點……」尹若清速速把清掃收了個尾,邊說邊把掃具歸位。

「只是小真沒說你也約今天呢!」

「哎……其實沒特別跟你們說,是因為也不知道約能不能成,大家一起撲空時在消耗人力成本。」

「別傻了。有任務就一起跑,我跟你去。」尹若清探頭丟出這句話,便又趕回房間更衣。

「唔……這次我果然又只能看家嗎……」廖苡禮甜美的嗓音難掩沮喪,不過這次陸子真沒有立刻回絕她,而是露出笑容拍了拍她的肩膀。

「既然決定要一起出門,我們就把局布得完整一點。等一下就在店外不會進去,妳只要跟阿清一起行動,加入應該不會有問題。」看見廖苡禮明顯提振精神的坐姿,陸子真笑著續道,「剛剛有個想法,但需要妳的幫忙。等阿清出來後,一起跟你們說……」


「此時此刻,就在這裡,吻我。」

聽見著個要求的時候,趙含依先是愣了一霎。

但從對方認真的眼神來看,她此刻確實想在這裡把第二個願望用掉。

「好啊。」面對認真的請求,趙含依是不會拒絕的。

當他緩緩起身,立刻感覺袖口被拉了一下。

隱身藏在床鋪內側的郭亞安緊跩趙含依的袖口,畢竟親吻別人並非小事,看趙含依這麼爽快就答應下來,她心中還是有點不安。

沒事的,小安……趙含依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側頭對應該是郭亞安的方向笑了笑。

拉緊的力道這才收回,雖然這一切的停頓用不到十秒鐘,但趙含依還是不敢輕忽,轉向江馨婷並朝她走近。

「這樣……真的好嗎?」他欠身讓視線與坐著的江馨婷同高,單手扶上她身後的椅背。

「惡魔聽人許願原來還有在挑的嗎?」濕潤的雙眼帶著倔強,似乎是想遮掩心中萌生的挫折感。

「我認識的其他惡魔確實挺挑嘴的……不過,我對願望一向不挑喔。」趙含依繼續緩緩湊近,到了兩人都能感受到彼此吐息的距離,「吻的定義很廣泛呢,妳想要我怎麼親妳呢?」

……這樣問實在有夠破壞氣氛。是故意的嗎?江馨婷的理智被這一澆便喚回了一點,但既然她主動提出要求,她一時也拉不下臉喊停,只好把眼睛閉上,輕輕仰頭。

「噢,口對口的意思嗎?好,我知道了。」

這絕對是故意的吧——!有人會坦蕩蕩的確認這種事嗎?江馨婷的理智瞬間被喚回大半,現在只剩臉皮問題。但吻戲也不是沒拍過,把這次當成吻戲也不是不行……

胡思亂想的同時,雙目依舊緊閉。她感受到趙含依輕輕捧起她的臉,拇指輕柔滑過她的唇。
對方溫熱的體溫與氣息越來越近,心跳開始加速……

突然之間,與林翊謙相處的種種片段閃現眼前。

一如每次拍吻戲的時候,她想起了她的初吻。

但這次,她沒辦法像平時工作一樣將之斷然揮去——

於是,當她一觸及對方唇片柔軟的觸感及溫度,便立刻將其推開。

「我……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做出這種事……」眼淚不受控的簌簌留下,江馨婷啜泣道,「你跟他太像了。這麼做好像在尋求替代品一樣……這麼做對他不公平……」

其實被一把推開後,趙含依鬆了口氣,但對方淚灑現場又立刻成為新的挑戰。即使心中折騰,他依然保持平穩笑而不語,靜靜聽江馨婷繼續說下去。

「我只是在賭氣罷了……看到他跟其他人那麼的……嗚……」想到剛剛在手機中看到的相片,她的眼淚再次潰堤,「吶含依,你覺得,那個女生跟我……誰比較可愛……」

「咦!?」

眼前哭著賭氣撒嬌的女孩已經讓趙含依覺得有點棘手了,現在她居然丟了一個更棘手的問題。

從剛剛就一直提心吊膽在一旁觀望的郭亞安,聽了這個問句後,在別人看不到的情況下徹底眼神死……

問他哪會準?「那個女生」在他心中大概是全世界最可愛沒有之一……郭亞安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吐槽,然後慶幸趙含依不是陸子真,不必逢人只講實話。

「嗚……算了,不為難你。雖然很不甘心,不過那個女生……真的很可愛啊……」接近吶喊的說完這句話,江馨婷便自顧自地趴在小沙發上哭了起來。趙含依一邊在她身邊輕輕拍撫她起伏的背表示安慰,一邊頻頻對床鋪的方向投以求救的眼神。

無法現形,幫不了你……郭亞安在心中回以八字箴言。雖然知道趙含依看不見自己,卻還是對他投以憐憫與鼓勵的眼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都市|奇幻|惡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tuqu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告解室》罪名七十三... 後一篇:《惡魔告解室》罪名七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