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音樂推薦]9nine - Cross Over

璃/光年 | 2017-04-10 11:14:49 | 巴幣 0 | 人氣 762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動畫歌曲推薦第二首!
    這首Cross Over是閃光的塔科特的ED1,由9nine演唱,這個團裡經歷過許多次的成員代更動,去年又畢業了一位成員,現在為四人團體。而這首歌是2010年成員代換之後,也換了經紀公司,重新出道的第一張單曲。
    另外,現在9nine的隊長是西脇彩華, 她的姊姊也是藝人,日本超人氣的三人組合Perfume的西脇綾香!
    *補:Perfume其實在台灣都是以英文表示團名,我也有看過"電音香水"這樣的翻譯,因為Perfume主要是以流行電子樂著稱,但還請以"Perfume"稱呼此組合較恰當。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想找完整版來聽了,但可惜一直沒有找到音源,最近才終於挖到,這裡是歌詞,很可惜沒有找到翻譯,有需要的可以去拜一下Google大神。有機會的話,我也會把翻譯好的歌詞丟上來,現在就請各位先欣賞首青春洋溢的Cross Over吧!    

這裡是現場演唱的版本喔!


    [延伸閱讀]--閃光的塔科特 相關曲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