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三顆珍珠—執行計畫04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25 22:00:34│巴幣:0│人氣:83
  夏雅琳此時非常無奈,沒想到江允鑫和余詩玲會到海邊約會,而且還跑來跟她打招呼。
 
  余詩玲說:「學姐,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我在等人啦……」夏雅琳不好意思把她轟走,如果只有江允鑫她早就直接把人拖走了。
 
  「等誰啊?」江允鑫冷淡地問。
 
  「不好說耶。時間不早了,你們要不要先回去?」夏雅琳問得委婉,她希望自己在學妹面前還有點形象。
 
  這時,海面一陣騷動,三人的注意力轉向海的方向。海中有誰從底下躍出,那是一名有個銀白亂髮、烏黑雙眼的白皮膚少年,他的穿著與常人無異,手上卻拿著一根法杖,那根法杖與他的穿著打扮有些不搭。
 
  少年朝著他們的方向跑來,對夏雅琳說:「學姐,包包給我。」他一開口,江允鑫和余詩玲露出愕然的表情,這聲音分明是……
 
  夏雅琳把包包丟給培爾,後者接到後,擋在他們面前,對身後的人說:「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麽你們會在這裡,但請你們快點離開吧,等一下很危險。」
 
  「你是阿珍吧?你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不回答青梅竹馬的問題,培爾從包包中拿出藥瓶,在各種魚頭怪手持尖銳武器衝過來的時候,他朝著他們扔了幾瓶藥瓶。這幾瓶藥瓶被尖銳武器打破時,裡頭的液體撒到部份敵人身上,幾個哀號聲阻擋了隊伍的前進。
 
  敵人已經亂成一團時,培爾快速往後跑,跑到設下陷阱的地方,對隱藏起來的魔法陣灌注魔力,使魔法陣顯現。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夏雅琳抓起江允鑫和余詩玲的手,強行拖著他們到培爾身旁,說:「需要我把他們引過來了嗎?」
 
  「我唱咒唱三分之一就開始,學長和詩玲不要離開這裡喔,因為你們現在站的範圍不會被打到。」
 
  「黃丞恩,你要不要解釋一下現在到底發生什麽事情?」
 
  「這要等我甩開他們、抵達英國才行了。」
 
  「英國?你要去英國?」余詩玲很錯愕,從小到大什麽都會跟她說的人,居然到現在才說出他要去英國那麼遠的地方。
 
  「沒辦法,現在能保護我的除了特殊種族協會外,就只剩位於英國的魔法學院了。我的師父也在那間學院,雖然回去了會被她痛扁一頓,但是她扁完後還是會保護我。」
 
  培爾回答完余詩玲的問題,用法杖尾端輕輕敲擊白砂地面,開始唱起咒語。
 
  夏雅琳的腳已經先踏出一步,握緊刀子,準備衝出去。
 
  培爾輕輕點了點頭,仍繼續詠唱咒語,夏雅琳這才衝了出去,朝著攻過來的水龍砍下去,抵銷掉第一發攻擊。
 
  夏雅琳靈巧地躍起,在半空中鎖定目標,揮舞的刀子宛如雨般朝著敵人落下。用肉眼難以捕捉、看似胡亂揮砍的動作,成功讓這群還被化學藥劑影響的海神族受傷或是加重他們的傷勢。
 
  她發現海神族開始重整士氣後,馬上離開他們,往培爾的方向跑去。
 
  夏雅琳有貓的靈巧,跑的速度也相當快,很快她已經跑回江允鑫和余詩玲身旁,追在她身後的海神族也正在快速逼近。
 
  培爾的咒語逼近完成,他睜開眼睛,身旁的電流竄過腳邊,腳下颳起一陣風,吹動著他的銀髮。
 
  完成咒語的時候,海神族也如他預料的,進入了他的視線範圍。
 
  隨著風的增強,電流的增強,前方的海面捲起了一陣水龍捲風。風和水龍捲風融合,雷電從他的腳下憑空流動,當他喊出「元素融合.自然力凝聚.落雨!」
 
  三種元素直衝到天空中,匯集之後,自動散成如雨絲般的樣貌,落下。
 
  把敵人打散、打傷的魔法奏效,敵人數量銳減,培爾雙腿一軟,跪在地上,粗喘著氣,臉色蒼白。
 
  夏雅琳抓著他的手說:「快點,你不是還要趕去機場嗎?」
 
  「對,現在不是休息的時候。」
 
  培爾忍著疲憊站起來,頓了幾秒後,轉身走了幾步。
 
  「喂,我的車子停在附近,最多可以載三個人,你和詩玲都跟我來,夏雅琳妳快點回去啦。」
 
  「這可不行,他的護衛有交待……不,恐怕不用擔心了,因為,呵呵,特殊種族協會出動了,應該也是奧羅搞的吧。」
 
  兩名狼人從天而降,降落在夏雅琳面前,紅毛狼人嘆了口氣說:「為什麽我非得幫忙保護那傢伙的主人啊?那傢伙的主人明明是個雜種吧?」
 
  棕毛狼人哭笑不得地說:「別這樣講,對方好歹還是太平洋地區的海神族王子。」說完,他回頭用充滿歉意的眼神說:「對不起,他比較衝動。」
 
  「好啦,雜種王子你趁著還沒暈死前快點離……」紅毛狼人一臉錯愕,本來應該在眼前的敵人,全都到哪裡去了?
 
  他們四處張望,不見敵人的蹤影。
 
  培爾感覺到身旁一陣惡寒,面色鐵青地喊:「詩玲、學長,快離開那個地方!」
 
  反應比較靈敏的江允鑫一感覺到寒意,立刻躲開魚叉的攻擊。
 
  「啊!」余詩玲的肩膀被利器擦過去摔倒,然後身子一僵,有誰強行把她從地上拉起,抓著她的雙手,拿利器架在她的脖子上。
 
  另外一把冰冷的武器抵在她脖子的另一邊,她面色慘白,一臉恐懼,動也不敢動。
 
  金槍魚頭怪物說:「想要這個女人類的話,就用培爾王子交換。」
 
  「誰知道你說的那個培爾王子是誰啊!」江允鑫不滿地反嗆,卻不敢上前跟對方打起來,深怕女朋友有個三長兩短。
 
  「你們……就這麼想要我?」培爾走到江允鑫前面,冷冷地問。
 
  江允鑫一臉錯愕,靠,啥發展?
 
  「沒錯,只要你跟我們走,我們就把這個人類女孩還給你們。」
 
  培爾嘆了口氣,無奈地仰望夜空,垮下肩膀,喃喃地說:「可萊優、奧羅,對不起,是你們的主人輸了。」
 
  「不可以過去。」夏雅琳抓住他的手,對他搖了搖頭,「你作為海神族的王子,必須以王子的身份替整個海洋著想,不該為了私人的感情犧牲自己。」
 
  「詩玲對我而言是救贖!妳又懂什麽!」
 
  「正因為這樣你才不能犧牲,否則可萊優和奧羅對你的忠誠又他媽的算什麽!」紅毛狼人一手拎著培爾的後領,阻止他的行為,他臉上的表情非常不滿,像在說「為什麽我非得幫你這個麻煩的小鬼」一樣。
 
  培爾不甘心地咬著下唇,用無力的眼神看著被他們架著的余詩玲,「不行……詩玲還是比他們重要!」說著,他試圖掙紅毛狼人的束縛。
 
  「不可以!培爾王子,請冷靜下來!你知道你現在被抓到的話,整個太平洋海神族還有你的母親都會受波及嗎?」棕毛狼人抓住培爾的肩膀時,另一手不忘抓住江允鑫,以免他衝過去被敵人殺死。
 
  「幹!你要我們看著詩玲被他們抓著嗎!」江允鑫不爽地揮開棕毛狼人的手,轉身抓住他的衣領,搖了幾下。
 
  「喔啦?起內鬨啦?不打算交出海神族的王子嗎?」深綠色捲髮、膚色蒼白、穿著一身大紅色旗袍的女子用扇子搧了搧風,露出惡意的笑容。
 
  「當然是不交。」夏雅琳冷聲回答。
 
  「喔?是嗎?不管你們現在交不交,最後一定會把人交出來。」
 
  女子收起扇子,轉過身,面向余詩玲,抬起她的下巴說:「看來妳好像是殿下很重要的人嘛……如果妳想全身而退,就快點叫殿下到我們這邊來啊!」
 
  「阿珍!你不可以聽這群人的話,絕對不能過來,你媽已經交待過我要保護你了!」
 
  「真是感人的情誼啊,我就看看你們這種情誼可以維持到何時……就看你的那個青梅竹馬王子,會不會到海裡拯救妳啦。」
 
  「什麽意思!你們想幹嘛啊!」余詩玲試圖掙扎,但是背後尖銳的物體再次警告她不准亂來,她雙眼打轉著淚水,動也不敢動。
 
  江允鑫一心想要衝過去,夏雅琳擋住他的去路,搖了搖頭說:「你是人類,不該再被捲入了。」
 
  水之漩渦憑空出現,包圍住敵人一方和余詩玲,當漩渦散掉,他們也從原地消失了。
 
  「幹!小玲……不會吧……」江允鑫放棄突破夏雅琳的阻擋,絕望地跪在地上,他這時候明白了一件事情,在這堆怪人中,他什麽也做不了。
 
  趁著狼人們傻住,培爾掙脫他們的箝制,打算跑向大海時,憑空降下的大藤蔓插在白砂地上阻擋去路,提利斯的聲音憑空出現:「不許再前進了,培爾王子,這件事情已經不是您一人可以解決的了,請在狼人族的帶領下儘快到協會還原真相,我們也會協助你救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BG|王子|清水|愛情|Pearl|大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第二十...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