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十一顆珍珠~戰爭的終結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7-03 21:50:55│巴幣:0│人氣:195
  「可是……我是你的隨從……就算是貴族,我的地位下於你……」
 
  「妳蠢啦?請問除了我的父母外,在海神族誰的地位跟我一樣高了?」
 
  可萊優沒想到培爾會這麽伶牙俐齒,愕然眨了眨眼,「我是隨從,這樣做有違職業倫理。」
 
  「我不也違背了身為王子的立場嗎?」
 
  「所以我更要阻止你。」
 
  「可是,妳的身體很誠實喔。」
 
  培爾這一說,可萊優身體僵硬。她剛才吻了他的額頭,還回抱住他……
 
  她無法否認自己對培爾抱持著一份戀心,卻也因為身份而對和王子談戀愛產生一分疙瘩。
 
  培爾溫柔地揉了揉她的後腦,吻上她的額頭,輕吻她的臉頰。可萊優紅著臉,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您贏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那……不要叫我什麽殿下,叫我的名字吧。」
 
  「培爾。」可萊優的身體貼著他的,露出幸福又靦腆的笑容。
 
  培爾吻上她的嘴唇,她閉上眼睛,緊緊抓著他的衣服,心跳得特別快速,臉頰飛過紅暈。
 
  培爾的眼角泛著晶瑩的淚光,他讓可萊優的手摸上自己的臉龐,任由眼淚形成晶瑩剔透的白色珍珠,掉落在地上。可萊優的手確實碰到珍珠,那一瞬間的觸感讓她露出了幸福的笑顏。
 
  就在他們打算繼續纏綿時,敲門聲打斷了他們親密的舉動,培爾不得不放開可萊優,對著門的方向喊:「誰啊?」
 
  「阿珍!」
 
  「呃……詩玲?等等,可萊優,妳沒把她送回去嗎?」
 
  「是陛下把她留下來的。」可萊優說完,游過去幫培爾開門,余詩玲、江允鑫和奧羅一起進門。
 
  「看來你好像沒事了!這幾天你的隨從和護衛真的是碎碎念到我快受不了啦!」江允鑫沒好氣地白了一眼。
 
  「我、我才沒有一直呢……」可萊優心虛地別開視線,戳了戳手指。
 
  「嗯,原來妳和奧羅這麽擔心我喔?」
 
  「實在太胡來了,殿下,您還沒成年就使用超出自己極限的力量,一度在昏迷期間沒了呼吸,把大家都嚇死,幸好可萊優的治療能力不錯,把您從鬼門關前帶回來。」
 
  「少來了啦!可萊優,妳這哪裡是沒用了?別再想著要離開我啦!我攻擊力贏不了奧羅,治療力輸給妳,真要說比較能看的就是打架手段多了點。」
 
  「因為這裡是大海,可萊優的治療能力可以達到最大效果。」奧羅讚許似地點了點頭,隨即皺起眉頭問:「可萊優打算和伊諾大人討論辭職問題嗎?」
 
  「嗯……這次我也沒能幫上殿下的忙,還差點送命,實在太丟臉了。」
 
  「就說啦妳別跟奧羅搶飯碗啦,這樣奧羅很可憐耶。而且妳走了誰來幫我打掃房間、煮飯、洗衣服?那些事情太麻煩了,我懶得做。」
 
  「您真是的,煮飯和洗衣服也就算了,拜託您偶爾好好把東西物歸原主吧!」
 
  培爾的房間幾乎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每天都能看見桌上疊了一堆書或是衣服掉在地上。自從可萊優出現後,他的房間至少可以乾淨半天。
 
  「打掃這種細心的事情,還是應該交給隨從。」奧羅搔了搔臉,並不是因為他不會,而是比起可萊優這種受過專業訓練的,他更把重心放在戰鬥上。
 
  「太厲害了,妳居然耐得下性子整理阿珍的房間……」余詩玲一臉囧樣,然後露出感動的表情說:「以後我終於可以好好踏進阿珍的房間了,之前光站在外面看了就不想走進去啊!」
 
  「別把我的房間形容得那麽恐怖。」
 
  「就是那麽恐怖!」除了培爾以外的人異口同聲吐槽。
 
  「好過份啊……」培爾大受打擊,但也覺得氣氛緩和不少。
 
  「對了,三位來找殿下有什麽事情嗎?」可萊優轉移話題。
 
  「暑假作業求救。」
 
  「快點來寫暑假作業啦,大白痴,你以為今天已經幾月幾日啦!」
 
  「等等,今天是幾月幾日?」
 
  「八月十九日了啦!」說完,江允鑫把手上的袋子砸向培爾,後者舉起手接殺一整袋的書,大嘆一口氣,無奈地說:「失算了,應該更早開始動工的,好不容易才醒來就要動腦子,好想倒回去再睡一小時……」
 
  「殿下,您的開學日是八月三十一日,請您現在快點開始寫作業,王妃怕可萊優心軟,特地要我拿刀架在您的脖子上逼您三日內完成所有作業。」奧羅說完,拔出劍,指著培爾的臉。
 
  「奧羅,這是謀殺主人。」
 
  「怎麽會呢?培爾殿下,小的絕對不會把您殺了,但是還請您勤勞地完成作業。」奧羅笑得異常燦爛,身上散發著強烈的殺氣。
 
  「阿珍快點救我啦,我的數學完全卡死了!」
 
  「……好啦,別催,妳的進度是因為我的關係才落後的,我當然會幫妳補習啊!」
 
  「小的去幫各位準備點心。」可萊優提起群擺,恭敬地行禮,退出培爾的房間。
 
  三人被奧羅趕到離培爾的床邊有點距離的白色矮桌,他們各自拿出作業,培爾苦惱地看著幾本作業本,嘆了口氣,「果然不該每次都倒頭大睡……」
 
  「我只剩下一份,你們加油。」江允鑫說完,拿起筆開始趕工。
 
  「我的數學超慘啦,這幾題到底要怎麽寫?」余詩玲苦惱地看著空下來的幾題,把作業塞到培爾面前,培爾快速看過題目,開始講解怎麽解最簡單。
 
  過了不知多久,培爾闔上作業簿,「寫完一半啦!奧羅,你站在那邊我壓力超大。」
 
  「呵呵,第二天請您加油,要在回陸地前讓您搞定作業。」
 
  「阿珍,太謝謝你了!我的數學終於得救了,作業也如期完成!學長和伯母也是,一個幫我問作業,一個幫我帶作業,簡直我的救星們啊!」
 
  「沒、沒什麽,妳如果因為這樣交不出作業,培爾會自責。」江允鑫紅著臉別開視線。
 
  「嗯,謝謝你們幫了我。」
 
  「因為是我引起的,對不起,不管過了多少年這個惡夢還是擺脫不了我。」
 
  「是他們太過分了,不是你的錯!下次再見到一定要好好修理他們!」
 
  「詩玲妳不行啦!雜兵也就算了,黑夜的禁咒師根本不可能打得倒,我又不是我家師父,也不是成年海神族,使用真身型態還輸掉……那個魔法師,太可怕了,我不想再跟他打了。」
 
  「關於那位黑夜的禁咒師,艾妮絲小姐離開前有說,她一定找到對方,把您和艾妮絲小姐三年前的研究資料帶回來。請問您和艾妮絲小姐做了什麽研究嗎?」可萊優忽然想起艾妮絲交待的事情。
 
  「靈魂的祭禮。那是一個需要挖出具有靈性的生命的心臟,才能夠使用的魔法儀式,算是一種另類讓人得到力量的方法,是為了要讓人類找回失去的魔法才研究的,但是由於該儀式的內容太過邪惡,我和師父不敢繼續研究下去,所以我們就把這份資料埋在英國魔法學院的櫃子中,再也不拿出來了。」
 
  「具有靈性的動物的生命……莫非說!難怪他想殺了可萊優,可萊優是意識體。」奧羅想起當時對方拼死拼活想抓住可萊優的舉動,原本還想不出對方的目的,沒想到會是因為培爾和艾妮絲的研究。
 
  「對了,精靈之類的存在往往是自然界中靈性最高的生命,可萊優是珊瑚精靈……」
 
  精靈是一種意識體,無論是哪一種精靈,靈魂大多比其他大自然的眷族還要純粹,因此更適合作為魔法儀式的祭品。
 
  「幹,那個靠北的死老頭,下次再見到,老子一定開槍打死他!」
 
  奧羅思㤔道:「對方應該不會再來這片大海,但是會再做什麽很難說,我會去向奧維陛下建議看看能不能發信提醒其他海洋的皇族注意國家的動向。」
 
  「交給你啦,奧羅。我好累喔,想要休息了。」
 
  「靠,睡仙喔!你都睡了幾天了,竟然還會想睡。」
 
  「沒辦法,用腦過度。而且我已經勤勞了兩個月,也該讓我發懶兩個月了吧?」
 
  可萊優走過去,把空盤子和杯子一起放到地上的托盤,「您也真是的,本來以為您終於完全變勤勞了,是我太高估您了。」
 
  「妳想太多啦,所有的勤勞都是為了懶散啊!」培爾笑咪咪地說,「不過為了妳變勤勞一點倒是有可能喔。」
 
  「那就請您偶爾把自己的房間掃乾淨吧。」
 
  「只有這個太麻煩了辦不到。」
 
  「可萊優小姐,妳死心吧,阿珍不會乖乖自己掃房間的啦,如果妳勸了有用的話,我就不用從十歲勸到十六歲啦!」
 
  「啊,不過,偶爾把書本塞回書櫃還是辦得到。」培爾補上這句話,余詩玲下巴差點掉到胸前,一手按上培爾的額頭,疑惑地說:「沒發燒啊?」
 
  「小玲,妳肯定不知道,培爾這傢伙有意追可萊優。」
 
  「不是有意追,是已經追到手啦!」
 
  奧羅皺起眉頭,輕輕嘆息,但是感情是難以控制的,他很清楚這點,尤其培爾和可萊優都處於青春期,最難克制的時期。
 
  好在可萊優是赫爾頓家……憑著這點,雖然有違職業倫理,但是和王族成婚這點來說,她的家族和王族算是門當戶對。
 
  「別被發現就好。」奧羅只能擠出這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奇幻|愛情|輕小說|Pearl|王子|原創|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十一顆珍... 後一篇:《Pearl》第十二顆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