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九顆珍珠~前進大海的世界04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6-05 23:36:47│巴幣:0│人氣:329
  不知道睡了多久,培爾迷迷糊糊地醒來,摸著有點發暈的腦袋,看了看四周。這裡不是他熟悉的房間,透過小圓窗看見的是一片海藍,天花板上的吊燈是貝殼形狀,他躺著的床也是大型扇貝。
 
  可萊優坐在珊瑚礁做成的椅子上,趴在椅背上等他醒來。
 
  「可萊優,我……」
 
  「您的力量被艾妮絲小姐榨乾了,是我和奧羅把您帶來這裡的,請問現在身體情況如何?需要請醫生過來嗎?」
 
  「不用啦,我睡醒了,唔……好啦,是還有點想睡,但是已經睡不著了。啊,如果妳睡在我旁邊,我應該可以再多睡一小時吧?」
 
  「您在說什麽啦!殿下!」可萊優的臉炸成鮮艷的紅色,紅得彷彿能滴出血。
 
  「開玩笑的,要是我還沒成年就先睡了一個女人,媽會殺了我。」
 
  可萊優鬆了一口氣,「請不要開這種玩笑,都快要上戰場了,這麽沒緊張感不行啦!」
 
  叩叩叩──「可萊優,殿下醒了沒有?」奧羅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醒了。」
 
  站在門外的奧羅愣了一下,回答的人是培爾,看來應該是醒了,「那麽,小的要進去了。」
 
  奧羅開門游進來,身後跟了三個人,黃佩玲扶著奧維緩慢靠近床邊,江允鑫走到床邊,一把拎起他的衣領說:「喂!你爸問你能不能想辦法解除他現在的身體狀況?」
 
  培爾嘆了口氣,打量著和自己五官有幾分相似的男子,他和黃佩玲站在一起,很像是姐弟……
 
  沒想到自己的父親會長得這麼年輕,想像完全破滅啦!他當然不會把這種真心話直接講出來。
 
  「殿下,您似乎在想某種失禮的事情。」奧羅輕咳一聲,只差沒提醒他:奧維是這片大海的王。
 
  「你多心啦奧羅,他身上這種虛弱狀態,就算放著不管也會好,結界都解除了耶。雖然我出手保證完全康復啦……」
 
  「那就快點啦!不是要快點救出小玲嗎?讓你爸快點康復我們的勝算會上升吧?」
 
  「廢話,是大幅上升。我爸的力量太強,光是稍微接近,我就感覺到強大的壓迫感。我現在背後很涼……壓迫感太強了……」
 
  「不會吧,殿下,您的力量差距和陛下這麽懸殊嗎?」
 
  「比和師父的差距還懸殊,但是不影響我使用魔法。」
 
  「會不會跟殿下還沒成年有關?」可萊優一開始見到奧維時的感覺,和培爾現在的感覺一樣,但是已經在龍宮服務多年,她早就習慣了。
 
  「我想是因為他才剛見到陛下吧?」
 
  「不管了,我的法杖扔到哪去了?幫我拿來一下,我用法杖比用劍還好施法。」
 
  可萊優快速遊向行李袋,從培爾的行李中翻出金色法杖,游回來,謹慎地交給他。
 
  培爾拄著法杖站起來,走到奧維面前,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低聲唱起咒語。
 
  唱完咒語,培爾轉了一下法杖,將法杖底端輕敲地面,金光直衝向天花板,很快就消散掉。
 
  「好啦,這種法術什麽亂七八糟的負面狀態都能解,應該已經完全康復了吧?」
 
  奧維動了動手指,驚喜地笑道:「厲害,不愧是我兒子,居然真的能解,除了解除負面狀態外,還會什麽樣子的法術?」
 
  「火系以外所有元素系魔法、各種輔助魔法,詛咒和黑魔法比較弱一點。」
 
  「可惜不能把你留在這裡防守龍宮。」
 
  「廢話,說起來小玲被綁架這傢伙也有責任啊!」
 
  「對方不見得會把余小姐殺掉,他們要的是培爾殿下的白色和金色的眼淚珍珠,把余小姐殺掉,只會得到黑色珍珠,反而和他們的目的背道而馳。」奧羅說完後,喘了口氣,又說:「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有抓走余小姐的理由,這是最容易把殿下釣上門的方法。」
 
  「那些傢伙還挺笨的,抓小玲分明會引起整個特殊種族協會的注意吧?幹嘛不抓可萊優?抓可萊優培爾會更火大然後上鉤吧?」
 
  「按照當時的情況,我是敵人也會選擇抓余小姐。畢竟可萊優只是培爾王子的一個隨從,對當時的殿下來說,就算她死了,隨從再重選一個就好,但是青梅竹馬卻不能重選。」
 
  「這樣一來就要小心別讓敵人抓住可萊優了耶,因為要是可萊優也被抓去,我會抓狂,然後……」培爾撇下嘴角,握起拳頭,「總之別讓我用『那個』就是了,可萊優妳知道吧?」
 
  可萊優繃著臉,謹慎地點頭。
 
  「時間差不多了,殿下,該去特殊種族協會的集合處了。」奧羅催促道。
 
  「你們先出發,我派出的軍隊三十分鐘之後就會從後方支援。奧羅、可萊優,以王子的性命為第一優先,你們通通都要給我活著回來,聽見沒有!」
 
  「是!」可萊優和奧羅氣勢十足地回答。
 
  奧維目送他們離開後,鬆了一口氣,「完全不知道該跟那孩子講些什麽。」
 
  「呵呵,正常的,因為那孩子也不知道該跟你講什麽才好。」
 
  「哎……看來要了解兒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奧維看著天花板,大嘆一口氣,隨即端起嚴肅的神情,「佩玲,等一下妳該躲起來了,接下來會一片混亂,說不定又會打到這裡來。」
 
  「真可惜呢,但是能夠見到你真是太好了,我以為這輩子我們再也無法相見。」
 
  「呵,我才沒這麽容易認輸。」我會撐到現在,全是為了妳和培爾……奧維抱住黃佩玲,閉上眼睛,輕輕吐了一口氣,在她耳邊說:「這次一定會結束這場戰爭。」
 
  「嗯,到時候,再帶培爾認識這個國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0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清水|奇幻|原創|輕小說|大海|愛情|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九顆珍珠...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