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藝術之國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九頁—畫展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20:08:58│巴幣:0│人氣:97

  畫展前一天,優奈和理奈出院,優奈的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決定照樣參加畫展,但理奈的卻沒有力氣去參加展覽,只好先寫一份畫作的介紹交給楓。

  楓帶著櫻花、沙...(繼續閱讀)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八頁—四季國的王子們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20:06:06│巴幣:0│人氣:87

  高橋雅之是蓮在另外一個世界的學弟。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雅之被幾個惡霸勒索保護費的時候,蓮看惡霸不爽,用空手道制服,所以雅之非常崇拜她,也為了要變得有勇氣一點,...(繼續閱讀)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七頁—與舊友的重逢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20:03:30│巴幣:0│人氣:72

  昏暗的房間內,一對男女坐在床上,男的摟著女方的腰,接著把人按在床上,用力吻著女方的嘴唇,女方緊緊抓著他的衣服,不受控制地發出呻吟聲。

  男方解開女方腰...(繼續閱讀)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六頁—詭異的藝術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20:00:55│巴幣:0│人氣:75

  艾德蒙一直沒什麽機會去探望櫻花,今天難得挪出時間,他無論如何都想聽聽櫻花的聲音,確認傑書亞說的是不是真的。

  傑書亞和派可都回到自己的國家,哈爾迪恩則...(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