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紙花★花之子

作者:星風綠│2015-06-01 06:19:40│巴幣:20│人氣:313
  【紙花】人與皮影藝術

  團體成員將與皮影戲合作
  表演一場 公共視覺表演

  內容以花為主題, 推揚皮影戲劇的傳統美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歌藝▲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團體:Tnecniv Nail


  討論串

        


  萬物孕育了它的內在靈魂,而花朵賦予它的外在形體,所以它得以生存於這個世界上。從百花之中誕生的它被人們喻為花之子,歷經時間的洗鍊與人們逐漸的神格化,它的存在轉變為守護大自然的神祇——山神。

  它自身的力量源自於圍繞在萬物之間,凡人無法觸及與看見的靈氣,這意味著山神的生存必需仰賴大自然的純淨度,所以它守護著萬物不受任何東西的侵害,這同時也是它保護自身最直接的手段。

  在那遙遠的時代裡,人們因為景仰它所以將它奉為神祁,而與人類和平相處的他井水不犯河水,與人類之間維持著相當平衡的來往關係。人們的生存仰賴萬物資源,但過去的人們懂得惜福與珍惜,即便需要大自然的資源也不會加以濫用,所以山神祝福他們,為他們祈禱在收穫的季節能夠豐收。

  因為擁有豐沛的力量,山神才有額外祝福人們的能力,這同時也是因為人們愛戴著山神,尊重一切大自然的生息。

  花朵是山神誕生的搖籃,所以山神能夠藉由花朵的力量化為人形,而長期與人類相處的山神,免不了對於人類社會的好奇與嚮往,所以不時出現山神化為人形潛入人類村子的傳聞。

  謠傳有時是少女,有時是少年,更多的時候是小孩子,他們的共通點是頭上總有花朵的裝飾,身上圍繞了一股人類不具有的清香,手上捧著花束分送給人們,並與對應的花語祝福得到它花朵的每個人。

  正如它曾經被喚為花之子,即便成為神祁他依舊懷念仍身為花之子的時光。

  時間推移,人們歷經一個又一個的朝代,時代的變遷除了帶來改變外更少不了所帶來的影響,而人們逐漸遺忘老祖宗們的道理,開始對大自然濫砍濫伐,以求取更多的資源——他們永遠得不到滿足。

  大自然的力量衰退了,山神開始感到虛弱,它不像以前擁有幻為人形的能力,就連單純祝福豐收如此簡單的事情,以它現在的力量而言都過於奢侈。越來越虛弱的山神,逐漸失去掌握大自然平衡的力量。

  如果說它是因為被相信而得以存在,那麼人們遺忘信仰之後……它還會存存在嗎?

  人們忘記與山神和平相處的約定,開始不停糟蹋大自然,山神感到悲傷同時也感到憤怒,它對於人們食言而肥感到不平,它所剩的力量不多,人們還要從中不斷壓榨。

  所以山神誕生了名為憎恨的情緒,它不再庇祐曾經與它相好的人們,它降下災難使人們面臨災害,山洪暴發,地震與饑荒,各地開始蔓延名為絕望的災難,而在這動盪不安的年代裡,曾經遺忘信仰的人們開始找回對於山神的景仰。

  為了以求山神的原諒,人們開始在家中種植百花,希望當花朵綻放之時能夠替山神找回失去的力量,漸漸地世界各地重新累積由花朵產生的靈氣。

  含苞待放的花朵象徵希望。

  經過靈氣的洗滌山神宛若大夢初醒,它曾經如此愛著它的人們,怎麼會想要去傷害他們呢?

  為了不再重蹈覆轍,山神決定以長久的沉睡為代價守護大自然的和平,而它將力量分散於百花之中,使花朵凝為人形。

  後世人們謠傳的花之子為山神的孩子,只有在人們與自然和平共處時才會看見花之子的存在。

  在人們相信與需要的時候,花之子會帶來屬於百花的祝福。



後記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掩面)怎麼最近寫東西都和想好的不一樣啊,我要去閉關休羅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淬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凡軒|Tnecniv Nail|TN|星風綠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群青。
我也不知道你在打什麼(茶((滾

06-01 11:56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辛苦了喵~廠商對於你的工作十分滿意,請再接再厲。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歌藝▲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06-02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