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日誌】向後數未來兩百四十多個日子

作者:星風綠│2015-09-01 22:09:05│巴幣:32│人氣:162
  當了今年最後一次的勇者,在各種時間壓力逼迫下,終於在兩點整熬夜完成。

  要不是有半夜不睡覺的親友陪伴,我想我應該很難撐下去。

  放學回來後點了請假區,填了標準格式一請直到明年五月。

  至於明年考試結束究竟還有沒有熱情,我想還是留給未來的我去煩惱,這不是現在的我應該煩惱與困擾的問題。


  下週第一次的模擬考,看來假日也沒得放鬆,專業科目好像沒在怕但不代表我國英數有遊刃有餘的自信,總是和前面的同學差之毫釐,但輸了是事實。

  學期總成績只和前面的人差不到0.3分,和第三名的朋友差不到0.5分,好像總是輸了那麼一點點,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努力不足才會輸給別人。

  與朋友約好了以後四五要放學一起讀書,或許有伴的情況下比較有動力唸書吧。

  和穎兒與明諺的目標是屏科大,熙熙和屋頂約好了要一起唸弘光,希望彼此都能把握現在與每個機會,明年的現在大家能踏入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和朋友一起組隊參加了班級網頁製作比賽,或許是想在最後的一年能夠做點不一樣的。


  很多時刻都在思考到底要努力到什麼什麼程度才能問心無愧,而如果到了極限了那又該怎麼辦呢。這個世界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凡人,而自己也名列其中。

  不是想要貶低自己還是什麼的,只是覺得在讀書方面真的不太如人。

  沒有靈光的腦袋,也沒有超群的記憶力,純粹是個普通人罷了。


  面對很多事情,是不是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

  覺得自己很常在難過與失望。

  但人本來就不可能寄望對方能和自己一樣百分之百的用心付出。


  最後。



  慢慢的。


  抽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雪曉楓嵐
加油,繼續撐下去,我們不都是普通人嗎?

09-01 22:13

星風綠
正因為是凡人才不能放棄繼續努力QQ
謝謝鼓勵QwQ09-13 16:51
茶葉梗
有伴一起是最好的動力來源
加油喔//

09-01 22:15

星風綠
現在和小伙伴一起圖書館K書真的比較有動力//
謝謝阿梗>w<(蹭蹭09-13 16:51
嵐 (ヤマカゼ)
小綠加油啦

我覺得我也需要加油了,各種事事不順心 (雖然好像是我自找的

最後還是,加油啦

09-01 22:26

星風綠
謝謝小嵐(抱
小嵐日檢也要加油!下次一定會成功> <09-13 16:52
孤單夜刃
西瓜要做網頁阿~
不懂可以問我喔~

09-04 19:25

星風綠
好的謝謝幽靈OwO(沒有水晶燈09-13 16:52
孤單夜刃
(飄飄)
不過...老實說...
我應該也忘了差不多了0.0

09-13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日誌】該該,不是我想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