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女巫獵人★所謂正義?

作者:星風綠│2015-08-30 13:38:49│巴幣:18│人氣:375
  ►合作模式討論串
  ►合作對象:玥梓夜作品連結獵奇の抹茶作品連結

  ►角色分配:淬蓮【少年】、凡軒【青年】、雨棠【少女】



  無垠的夜空裡數千顆星子閃爍其中,霎時一道奪目的閃電橫跨天際,伴隨震耳的雷鳴與爆裂聲,鳥獸四散竄逃,留下現場一片狼藉。

  「真有趣……果然是你們呢。」夜風捲起少女漆黑的面紗,一抹魅惑的邪笑自秀美的臉蛋浮現,金黃色的髮絲在月光照耀下映出朦朧的微光,「搞不懂你們窮追不捨的目的呢,把女巫徹底誅殺難道比你們的性命來得重要嗎?」

  站立於高聳樹木的頂端,少女輕笑著,她與眼前兩名年輕的獵人交手無數次,只是沒有一次能分出勝負……他們都知道出現勝者與敗者的那天注定有人得為此付出生命。

  「為了還給世界長久的和平與幸福……剷除女巫是我們的責任。」將掌心雷的槍口對準了少女的心臟,青年以平靜的口吻訴說著獵人不得不背負的使命。

  「既然屬於世界的異端,早點消失乾淨對世界而言也比較好吧?」拔出身後兩把槍刀,少年的手指扣上了板機,「如果想要的話,我也不是不能讓妳選擇死法唷。」

  眼神交會的瞬間擦出了無形的火花,雙方各自手持武器,氣氛宛若繃緊的繩線一觸即發。

  「這樣啊……」訕訕地笑著,少女褐色的眼瞳閃過一絲狡黠,「——那就陪你們玩玩吧。」

  少女一揮手數道閃電剎那間劈開樹木,高溫與高速磨擦出足以燎原的點點星火,雙腳奮力一蹬兩名獵人遠離本來站立的位子,提防樹木倒下的同時抽出追擊女巫使用的武器。

  「挺能幹的嘛。」臉上游刃有餘的笑容絲毫不減,少女伸出雙手喚來夜風,與自身輸出的魔力結合之後轉為猛烈的暴風,在女巫的命令下儼然成為足以殺人的狠戾凶器。

  抓住暴風掃過森林所產生的瞬間空隙,少年以槍刀斬開烈風造出能夠行動的空間,前鋒順利殺出重圍,後方的青年迅速從馬靴的鞋側抽出短劍,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將武器抵在少女的頸部……鮮血滴落。

  「妳的死期到了。」琥珀色的眼眸蒙上一層令人畏懼的寒霜。

  「我想……未必?」

  熾烈的銀白色光芒瞬間炸裂,大量的光線奪走獵人短暫的視覺能力,當雙眼重回光明的懷抱時,獵物早已不在原地……只留下一朵黑色的不祥玫瑰。

  「又被她給跑了。」咂舌,收起武器少年不甘心的碎唸。

  「畢竟對方不是省油的燈呀。」擦去短劍染上的鮮血,青年一臉遺憾,「本來以為這次是最後了……看來和她的戰鬥還沒結束呢。」

  ※

  這個時代將女巫視為異端,乃招來不幸之人,似乎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有對女巫施以火刑以消除邪佞的傳統儀式,沒有人知曉為何世間會有女巫存在,也沒有人搞清楚對於女巫的狩獵是從何時開始。

  兄弟倆依稀還記得來自幼年時期殘破不堪的記憶,以女巫組為首的邪惡組織闖入本應永久和平的家園,搶奪與殺戮……能做得事情女巫全部都做了,但無辜的村民豈會有能夠反抗女巫的力量?

  在黑魔法的猛烈攻擊下死傷無數,而他們的雙親在這場無枉的災難中死去,年幼的妹妹也因此失去了蹤影,失去家人與朋友的他們只能相依為命,以向殺了雙親的敵人復仇作為活下去的動力,攜手投身於追捕女巫的獵人公會。

  來自仇恨而累積的力量是否正確他們無暇思考,只知道殺盡所有女巫才能以報心頭之恨。

  這一次的任務是追捕誘拐女童的女巫,近期許多村落謠傳有許多人家的小孩莫名的失去蹤影,其中以女孩子居多,找不回孩子的父母個個人心惶惶,最後決定委託獵人公會找回所有消失的孩子。

  「她們拐走小孩要幹嘛?培養人才嗎?」少年驚嘆於原來女巫也會幹這種誘拐的勾當,想到當年失蹤的妹妹或許落得一樣的下場,一股憤怒便油然而生,「管他公會說要留活口還是怎樣……反正我要她們以死償命。」

  「殺敵的機會還有很多,別因意氣用事壞了我們在公會的評價。」青年出聲安撫情緒開始起伏的弟弟,雖然他自己內心也實在不好受。

  追捕女巫的他們以獵人的身分走遍世界各地,卻始終沒有看見妹妹的身影,十年的光陰轉瞬即逝,往後的他們還能記得妹妹的長相嗎?

  不過是人都會長大,相貌也會因年齡的增長而有所改變,即便真的遇上了分隔多年的妹妹……認不認得出來都還是個問題。

  ※

  「放下手中的人質我們就饒妳一命。」將掌心雷對準女巫的太陽穴,青年冷冷地道,公會的任務指令以搶救人質為優先,其餘的都是第二順位。

  「人質……?」女巫不屑地冷哼一聲,「對你們而言這些孩子不是必須呵護成長的幼苗,而是會成為異端的可能性吧——少在那邊喊著虛偽的正義。」

  「廢話少說,我們要妳放了人質。」舉起槍刀,為了提防所有意外發生的可能性,少年在一旁伺機而動。

  「慢著,先別動手。」向弟弟丟了個停手的眼神,覺得事有蹊蹺的青年改變原先的主意,先聽女巫解釋再說。

  「少裝蒜了……獵人公會不是想殺光所有還是孩子的女孩嗎?怕變數使她們在未來成為女巫——我們只不過是救下這些孩子的性命罷了。」完全不把獵人手上的武器當作一回事,女巫緊緊抱著懷中昏迷的女童。

  「哥哥,別聽她鬼話連篇,她只不過是想要分散我們的注意力罷了……待在公會這麼多年我可從沒聽說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

  「不,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懷疑……為了怕孩子被拐走許多父母將小孩交由公會集中管理與保護,但聽說很多送進去的女孩都沒了音訊……」青年露出了困擾的表情,不是他想懷疑公會的舉動,只是有太多不合理的因素使他產生疑惑。

  「真的假的……」

  「看來下層的獵人似乎都不知情呢……秉持著愚昧的正義最終也不過是做著加害者的行為嘛。」

  冷笑的女巫眨了眨雙眼,兩人殊不知那是名為暗號的眼神。

  一個踢腿將青年踹倒在地,女巫伸出雙手將孩子拋向空中,金色的長髮與漆黑的面紗同時飄揚,一名少女接住了昏迷中的女孩。

  「又是你們……看來我們還真有緣分。」輕撫孩子的臉龐,少女望向緣分非淺的兩名獵人露出有些不知所云的表情。

  「我可不想要有這樣的孽緣,還是斷得乾淨點好。」面對數量突然增加的敵人形成了一對一的形式,側身來了技迴旋踢少年將槍刀瞄準少女扣下了板機。

  身手矯捷的閃過連續幾發子彈,知曉槍刀不具有快速開槍的特性,抓準了每發子彈射出的間距少女輕鬆閃過少年每次的攻擊,而她故意只防守不攻擊是為了創造同伴架構魔法陣的時機。

  「東竄西躲的看了真礙眼。」少年還未料到少女不向他攻擊的真正目的,放棄開槍的模式改為原有的冷兵器攻擊。

  「真正的目標不是她!」猜測到少女拖延時間的計畫,青年一腳掃向少女的腹側,沒料到會被兩面夾擊一時之間無法反應,手中依舊昏迷的孩子便再次騰空。

  「不——」感應到法陣完成的瞬間,失去庇護的孩子必定會在魔法中遭受連累的攻擊,少女捨身撲向將要落地的孩子。

  殊不知,緊追不捨的那雙眼睛早已瞄準她的要害。

  那是獵人狙擊獵物時才擁有的眼神。

  見情勢在瞬間導向敵人那方,大驚失色的女巫連忙奔向少女扶起她的身子,子彈雖沒貫穿心臟,但傷口造成的失血最終必定將少女導向死亡。

  「……」本應在此刻拿下兩名全身皆是漏洞可攻擊的女巫,但青年卻愣在原地沒有半點動作,而少年看著哥哥失常的表情,納悶。

  青年在少女捨身搶救時看見了……少女頸側的胎記,生長的位置簡直和失蹤的妹妹沒有兩樣,先前的戰鬥由於天色過暗沒有發現到胎記長在頸側,但現在的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清楚的令他自己感到害怕。

  「你還記得妹妹頭髮和眼睛的顏色嗎……?」青年害怕自己的猜測在下一秒變為不想面對的事實。

  「啊?不就金髮然後褐色的眼睛嗎,你現在問這個想要幹嘛?還有你現在的任務應該是抓住這些女巫吧!」搞不懂青年用意的少年有些火大的瞪著青年,卻在回答親妹妹髮色與瞳色的瞬間臉色變得慘白。

  「這傢伙的頭髮和眼睛……和妹妹完全一樣啊……」

  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的巧合嗎?

  年幼的妹妹在混亂之中失去了蹤影,他們卻從未猜測妹妹是否有可能成為他們最痛恨的女巫,以不可能否定了所有的一切,然而謊言成為真實的瞬間……總是令人痛哭流涕。

  「我……都快要忘了呢……自己曾經擁有過所謂的……家人……」吃力地看著驚慌失色的兩人與扶著自己身軀的女巫同伴,少女露出了自嘲的笑容,「命運……總愛捉弄人哪……」

  當年的她過於年幼,幾乎記不住親生哥哥的長相,連認人最容易的髮色與瞳色都只剩下模糊的色彩,她知道自己是被誘拐到女巫的組織,本來應有屬於自己的家庭,但隨著年歲增長卻發現自己再也無法從其中抽身……有著同伴的地方已經變成了她的歸宿。

  「但是……我不後悔……」瞇起雙眼,少女希望能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好好記住家人的長相。

  雖然他們身處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身上卻留著相同的血液,即便敵對了如此多年……最後還是輸給了血濃於水的證明。

  「我想我搞不清楚真正的正義了……」跪在少女的身邊緊握住雙手,青年語氣沉重。

  「我……」咬牙,少年多麼希望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情只不過是一場虛幻的夢境。


  他們被復仇蒙蔽了雙眼,而看不見虛假之後的真實。

  他們手刃了許多條無辜的性命,為了是還給世人期待的和平與希望。

  可是他們卻從來沒有料到……有一天這些自以為是的正義會害死自己,也害死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家人。


  但是後悔……能夠挽救一條即將逝去的生命嗎?





  【女巫獵人】
  國際動作電影

  內容述說著獵人們 追擊剷除女巫的各種故事。
  到底是對,是錯,女巫們又有哪些故事呢?
  (請自由發揮)
  女巫種類 參考資料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後記

  奇幻題材不接對不起自己(N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凡軒|雨棠|【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雪曉楓嵐
女巫獵人的電影超好看,推薦你去看
然後......好虐

08-30 13:51

星風綠
之後有空來補~~
不虐我就不叫西瓜(X09-13 18:48
ㄇㄔ
寫的好棒qxq/很喜歡最後幾段的話。
感謝合作哦哦//

08-30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