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柒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22 07:57:22│巴幣:0│人氣:247
爻柒爻
 


     一染粉櫻灑落地面上,祂身穿粉色柳水和服,手拿純白紙傘,女子回眸中透出陣陣迷濛,雙唇輕挑口吻……。
 
    「孩子你是谁?」祂單純地問著站在遠處的少年,少年按下頭頂上完全不服的草帽說「我叫翊,姐姐你呢?」
 
    「我叫雪女櫻。」祂說完話後清涼狂風掃過翊臉龐,翊抬起頭望向祂站的地方,祂流下一片櫻花掉落在翊雙眸間,突然一滴水落在翊臉龐。
 
    翊抹了下水滴,手只沾了沾有黏稠感,有濕潤感,”嗯,這是……”
 
    翊爬起身看著一旁睡死的仙,仙張大著嘴巴,嘴角旁不斷流出口水,一般人如果見狀都會十分生氣,但是翊沒有,他將棉被重新蓋在仙身上;並且幫先調整好身體,以免早晨受落枕痛苦。
 
    「你不要走好不不好......。」仙訴說著夢話,翊則側身拍拍仙說「我不會走,所以睡覺吧。」
 
    「不要離開我。」躺在翊背後的貴志一邊睡著;一邊將手緊抓翊的衣衫說,翊轉過身同樣拍拍貴志說「翊哥哥不會離開的。」
 
    以前渴望有個弟弟,現在多了兩個,雖然父母感覺有點麻煩,但是翊卻不覺得,而當初要扶養貴志的事情也是經由父母雙方一致通過,仙本身為靈體,所以不需要吃什麼東西,況且這事情就算說了別人會認為自己是怪胎,就算是親生父母也同樣,會感到害怕及恐懼。
 
    翊展開雙臂讓貴志與仙可以靠,兩人得到溫暖的手枕,靜靜地不吵鬧繼續睡,但是由於這樣隔天一早,翊的雙臂都疼得不了,他一邊甩動著手臂一邊往學校方向去,在離開貴志身邊時這些動作都沒有。
 
    他手臂伸直趴在桌面上,麻痺地手臂肌肉不斷得提醒,”下次可別這樣了。”,這時峰次從翊身後輕勾住他頸部說「這次可要跟我們來喔。」
 
    「我手臂很麻,可以等下次嗎?」翊雙手垂在一旁完全無法抬起,但是峰次不知道他抓起翊的手說「這假的吧!?」
 
    「很痛!!」翊手臂肌肉因突然拉起而從麻變疼,峰次這才發現到自己做錯事情了,他鬆開勾住頸部的手;並雙掌將翊手臂緩緩放在桌面上說「抱歉,我還以為你騙我呢。」
 
    「我需要拿這件事情騙你嗎?」翊再度趴在桌面,峰次坐在他對面說「以前明明就喜歡跟我們玩,但是怎麼現在都不跟我們玩了,難道是那個住進你門家的小鬼需要你照顧嗎?」
 
    「沒有拉,只是你也知道我準備三下的聯考。」翊臉上揚起難堪笑顏,峰次摸了摸翊的頭說「不要太眠強自己,如果有甚麼事情可以跟我們說,你擁有我們這群好朋友,就算其他人不理你,我也會待在你身旁的,畢竟我們是…..」
 
    『可惡!?你還撐得住嗎?』綁著馬尾的有黑長髮甩在一旁半空中,而眼眸注視著背後的少年問,少年緊握著雙拳說『你說呢?兄弟!?』
 
     『那就繼續將問題解決吧!!』兩名少年各自向前衝去,背後由對方守護,這就是默默地彼此間的信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