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21 21:16:47│巴幣:4│人氣:265
&十&
 
 
       話語並非簡單,一句道出海洛深算計謀,艾索德不明地看著他,天文則走向海洛身旁敲了他頭一下。
 

      「你這是在說什麼話!?」天文撇了他一眼,海洛摸了摸頭說「天文這樣很痛耶!!」

 
      「海洛別以為你多讀了點書,就可以在此囂張。」天文走到一旁的座椅坐下,海洛對於天文此舉表示不滿說「主人都還沒開口,賓客就先行座下,這好像賓宣主意喔!!」

 
      「這非是賓宣主意,而是主有失禮,畢竟我們站在你面前許久,而你卻遲遲未請我們坐下,且這座塔雖是你設計,但是全部工程都由我操刀,要說起來這裡的一半主人有我的份。」天文犀利地看了下海洛,海洛與天文兩人嚼字中卻忘了艾索德的存在,艾索得低下頭見海洛沒是便轉身想離開。
 

      「等等,少年。」海洛見艾索德要離開,他快速站起身上前抓住艾索得肩膀說,艾索德回頭問「有事嗎?」
 

      「沒事,但…我看你神情凝重,想必有不解謎題。」海洛一語正中艾索德內心,可是他不知道這件事情能不能告訴海洛,突然一陣轟嚨聲從塔下傳出,艾索德、海洛與天文為之一愣,天文不喊說「不好!!」
 

      「天文先生什麼不好?還有發生了什麼事情?」艾索德向天文詢問,海洛走到艾索德身邊說「沒什麼事情,這件事情時常發生。」
 

      「什麼叫沒事情,這件事情可大了!!」天文緊張地跑出房間,艾索德也想跟隨過去,但是卻被海洛抓住並說「不要跟去,那事情是我們國內的家務事,並非你外人能夠插手的。」
 

       對,自己是一名外人,但是好奇心卻推使艾索德往前進,他回過頭看著海洛說「可以麻煩放開我嗎?」
 

      「如果你想去,那我就不可以放開你,但是如果你不想去,那你就待在這裡對我說明你從何來?我想必艾麗蓋亞有詢問過你,但是你卻回答不出所以然……」海洛犀利地雙眸注視艾索德說「…或者她沒有詢問,反正不管她有沒有,你要對我說出你所知的一切。」
 

       「抱歉,我無法對你說明一切。」艾索德低下頭最後決定是不說,海洛鬆開手掌說「那我無法放你離開嘍。」
 

       當艾索德聽到這句話時,他下意識向房門跑去,但是房門卻在海洛說完的同時快速消失無蹤,艾索德摸著牆壁想著是否有暗門或者機關等等。
 

      「你別白費心機了,這個空間由我控制,要不是天文干擾,我怎麼會放出一道門讓你進入,啊!!不對正確來說,是我將你引誘到這間房的才對,而天文有干擾或沒干擾都沒差別。」海洛驕傲自滿地對艾索德說出,艾索德轉過身正慾拔出後背的大劍。
 

       但是此舉被海洛事先知道,海洛彈手下不費吹飛之力便將大劍化為無,海洛緩緩走到艾索德身旁説「我說過了,這個空間由我控制,由我操作,你想坐什麼都是枉然,說吧,說出你真實的話語,說出你來此的目的以及埋藏心中的祕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增角活動再度展開,而徵角格式......
名子:
性別:
年齡:
種族:
外貌:
穿著:
武器:
職業:
喜愛:
討厭:
基本歷史:
補充:招式(有無都可)

<請寄至小弟信箱中,小弟在此先行謝謝各位大大,為期一個禮拜。>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2 篇留言

薇噯
我被你的兔子圖片騙近來 O 口 O""

05-21 23:15

秋楓過客
可愛兔仔永遠都這麼吸引人[e12]05-21 23:25
Ae_喵薆
我也是看到了兔子 (○‘ w‘○)

05-23 21:58

秋楓過客
!!可愛兔仔永遠都這麼吸引人[e29]05-23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