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二十戲劇~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09 16:48:02│巴幣:2│人氣:303
~二十戲劇~
 
 
    數月過去,堂會長的舉動平凡如常,而真頁則按兵不動,類似享受學校生活,這點雖讓奇、葛淋、塔惢那與蜜朵有些按捺不住,避靜真頁一句”啟動”原是要開始行動,但發送出資訊細子後就沒有動向。
 
    「真頁,你在等待什麼?」奇坐在沙發椅上詢問對角真頁,她喝上一口茶,平靜地回應「等待他。」
 
    「他?鈴鐺嗎?」奇疑惑地詢問,畢竟只有真頁見過他的真面目,而其他人連同自己都沒見過真實的鈴鐺,真頁搖了搖頭說「不是鈴鐺,而是那個安排進入O.S的女子。」
 
   「你是說鈴鐺救回的女子嗎?」
 
   「是的,當初特意留下她,並且讓那名暗殺我們的殺手將女子帶回O.S.。」真頁再度喝口茶水,其也一同喝上一口咖啡,葛淋則在此時走出廚房拿出一盤卡邦給奇說「這是我做的點心,其你嚐嚐看…..。」
 
    「奇你還真幸福呢!!」真頁瞇起雙眼用著嘲弄口氣逗玩奇,葛淋廳得一臉害羞地轉動奇身上的衣衫,他則顫抖動身軀說「怎麼可能!?」
 
    「討厭啦,奇!!」葛淋敲打奇胸口,真頁站起身有些受不了地「唉~,我先去學校一趟,等下回來。」
 
    「學校!?」奇與葛淋異口同聲並同時轉過頭對視真頁背影,真頁回過頭打開門說「祕密!!」
 
   "碰!!”
 
    「什麼祕密?」奇回過頭看著如脫繩野狼般的葛淋,她舔了下上唇,並趴在奇身上說「我們繼續遊戲吧!!」
 
    「喂!!大白天的你就要完啊!!」奇緩緩倒退並驚愕的臉孔說「…昨天不是才玩玩,現在大白天的就要完,這樣我會累垮的!!」
 
    「我才不管,只知到現在只想得到你!!」葛淋不到數秒的時間就將奇撲倒在;並拖著他進入房間內,繼續昨晚的遊戲。
    真頁來到跟裘婭相約的地點,求婭依然還在看他那小本書,真頁上前敲了他頭說「只會看書,到底書中知識有沒有進去啊?!」
 
    「有啊,不然我何必花費力氣去看書呢!?」裘婭闔上書本站起身,招手攔下剛好已到的公車,真頁迴過頭輕笑「呵!!還真剛好。」
 
    倆人依舊如往常在公車上談論身旁所發的事情,真頁談論起學校的季節性活動。
 
    「裘婭,你可知最近要舉辦文化季?」真頁看著裘婭發問,裘婭迴頭看著她說「我知道啊,且那個在校園內鬧起一陣哄堂。」
 
    「是啊,如此大的活動,且學校又有補助,並還能夠借此賺錢,整個社團以及班上都興奮不已。」真頁閃逤出光芒,而裘婭平淡無奇地說「雖然如此但我們都沒有參加社團,班上的活動決定,我們也只單幕後,有些不是很好玩。」
 
    「是這樣沒錯,可不覺得這也挺有趣的嗎?」
 
    「看你怎麼決定嘍…..」兩人一邊討論一邊來至學校,緩步踏入教室裡面,眾同學正在準備戲曲的排練;以及班級內餐的部分,正確來說設置下午茶餐廳而準備。
 
    同時舉辦這兩項,是因為自己班上的決定,且人數眾多的關係,所以家已分配人力,不然都單單只有幾人努力打拼,哪怎麼符合班上團結一心。
 
    裘婭與真頁兩人被分配到戲劇方面,而這本戲劇已改編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改變的地方已現在文學有些著名的殺手為則,且還有惡搞的反串戲,而編劇方面真頁有參予,裘婭則是幫忙抬重物或者是剪裁布置方面。
 
    兩人在這段戲曲準備期間分別各忙各的事情,除了在下課時間以及公車外,兩人在這段期間內都沒有任何交集,應該正確來說是完全沒有碰面……。
 
    「古烊你們班上做什麼?」真頁難得的午餐時間趴在陽傘桌上,古烊一派輕鬆的喝上一口咖啡「賣爆米花、熱狗還有可樂就沒了。」
 
    「好輕鬆喔~」真頁一臉疲倦地看著古烊,他看了真頁四周詢問「裘婭他人呢?他不是常跟你黏在一起?」
 
     「他喔......,還在教室裡面忙,一下子要幫忙戲劇準備,一下子要幫忙咖啡廳的準備,雖然他只需要幫忙戲劇,可咖啡廳一但要他幫什麼,他就去幫忙,裘婭真是一名爛好人……。」真頁抱怨中透出喜愛的神情,古烊斜頭問「你們班辦兩項活動?」
 
    「是啊~,真搞不懂班上的幹部為何要這麼做?還有班上同學為何這麼興奮?」真頁手指無聊地轉動茶杯中的吸管,古烊思索翻騰後問「你們班上很多人嗎?」
 
    「是啊,很多人,大概是你們班乘上二的份量。」真頁直是古烊比出”二”的手指,古烊就讀電子科,而裘婭與真頁就讀正直夯頭的休閒管理科,所以人數上面兩人所就讀的科系會比古烊來的許多。
 
    真頁慵懶地趴在桌面上,癡癡等待休息結束,古烊不打擾真頁休息,他坐在一旁陪伴真頁;或者是守護真頁,雖然在校園內不太會發生什麼事情,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兩人相安無事的坐在露營咖啡廳慢慢讓時間流逝,直至下節刻鐘聲響起…..,真頁這時才爬起身,看著古烊。
 
   「古烊,你等等有要去哪嗎?」真頁邀約的口氣詢問,古烊搖了搖頭回「沒有啊,怎麼呢?」
 
   「其實我想拜託你跟我去買些材料。」真頁口出請求語氣,並拿出一疊清單「這些我一個人抬不動!!」
 
   「這......,雖然我下午沒課……,但……」古烊無奈地神情看著真頁,因自己以跟祿老師還有靈噹相約在武道場練習,要是爽約那可就不好了,但是看見真頁楚楚可憐的模樣又不好意思拒絕,他只好點頭答應說「……讓我打通電話。」
 
    「嗯,先在這謝謝你嘍!!」真頁露出燦爛微笑,讓古烊不知為和臉上揚起一陣紅潤,他撇開頭說「那…那…我先到一旁打電話!!」
 
    「嗯!!」真頁點了點頭,並看著站起身離開的古烊身影,古烊來至一旁的樹陰下,拿起手機打給靈噹且說「學長,抱歉,今天跟你和祿老師的約定要爽約。」
 
    「你說什麼!!」電話另一頭的靈噹按耐不住地大吼,祿老師聽見吼聲來到他身邊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事…沒事…,祿老師沒事!!」靈噹相安地回應祿老師的話語,則古烊這方面卻語氣輕柔「抱歉,學長……,我突然有事情!!」
 
    「什麼事情?」靈噹眼神逼倪詢問,古烊雖不在身邊,但可感受到靈噹的眼神,他吞了下口水說「家裡還有些是情要處理,是剛剛才通知的。」
 
    「家裡有事,好吧,那就不打擾你,我就和祿老師回家嘍!!」靈噹與祿老師是一同被相邀請到武道館,畢竟這段時間的封鎖尚未結束,而警方在這方面也沒有鬆手,所以兩人也不能在此待太久,古烊在電話另一頭回說「嗯,不好意思,麻煩你們走這一趟……。」
 
    「不會,但那知後要告訴我大概是什麼事情喔!!」靈噹一邊說一邊回過頭對著祿老師解釋,在手機話筒另一頭的古烊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畢竟兩人尚未掛上電話時,祿老師聽得就已開罵說「這小鬼……」等等。
 
    「怎麼了!!一臉不好的表情!!」不知何時來到身邊的真頁發聲,嚇得古烊倒在地面上,真頁拂起他說「小心點,看來我的事情,害你被罵了,是不是!?」
 
    「呵呵,沒關係……」古烊站起身回映真頁,真頁臉上笑容依舊,使得古烊心中不在溫暖也燃起一陣火花,他撇開頭並指著別處說「…我們走吧!!」
 
    「古烊你指錯嘍!!」真頁瞇起雙眼看著古烊,古烊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說「抱歉!!」
 
    「沒關係,我們走吧!!」真頁拉起古烊的手緩步走向前,古烊被拉住時他沒有反抗,因以前一但有人拉住他的手便會甩出去;不然就是被丟出去,可是對於真頁這些日子以來的觀察越來越覺得沒有關係。
 
    兩人剛出學校門口,”碰!!”突然巨響,讓兩人有些驚愕,他們上前觀看什麼事情?
 
    但沒有想到兩人上前目睹一場車禍,汽車撞機車,且機車騎士傷勢格外嚴重,真頁上前關新機車騎士,見到臉龐是班上同學,且還是被選出當主角的那名男同學,而在一旁不慎飛出的女同學,真頁轉頭見其身影便得知;同樣是女主角的女同學。
 
    「快叫救護車!!」真頁看著一旁的古烊說,古烊瑪上拿起手機打救護專線,並且馬上告知發生車禍的地點,一旁路人上前關心,並其中一名醫生看了下兩人傷勢,且做了些搶救,避免照成終身遺憾。
 
    這件事情傳到班上同學耳中,眾人都為之恐慌,因最重要的主角與女主角雙雙出車禍,且時間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培訓出主要角色,眾人都為之恐慌時,真頁拉起裘婭。
 
    「如果大家都不願意出頭,那就由我們兩人來扮演!!」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09 22:01

秋楓過客
感謝~[e12]06-09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