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捌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29 08:16:24│巴幣:0│人氣:230
爻捌爻


 
 
       飄落櫻花瓣瓣掉在溫柔手中,灑落一地的水滴覆則難回,本該不出現在這個時節的櫻花樹映入翊眼眸中,突然一人影出現在櫻花樹旁,那人回過頭。
 
      「我可終於找到你了…..。」那人掉落淚水滑至手掌中,翊不自覺地五指緊握住那顆淚珠,但是淚珠依然流過手掌邊,翊抬起頭詢問那人說「請問你是誰呢?」
 
      「我找了你好久;好久,雖然現在只在夢中見面,但是......總有一天我將會出現在你面前,你要等我喔,等我……」那人說完後身影消失在翊面前,翊恍惚地點了下眼皮,整個人身體疲倦的倒在地面上……。
 
       輕輕風韻滑過臉旁,翊疲倦地睜開雙眼,樹葉夾縫中透出一點一點陽光,他抬起手摸著額頭冰涼處,一條抹布貼在額頭上,而身旁人見他醒來問「可以起來嗎?」
 
       熟悉聲音傳他耳裡,他爬起身時毛巾順勢掉在大腿間,翊轉過頭看著峰次問「我怎麼了?」
 
      「你突然在跑步時昏倒,而老師叫身為體育股長的我將你挪至旁邊,並且照料你。」峰次說完後喝了口礦泉水,翊回過頭拿起毛巾說「謝謝你……」
 
       一條黑影站在兩人身旁,翊眼角察覺到後才知道剛剛事情是那條黑影做的,他不想在這裡惹事,站起身,緩不向前,但是突然一個阻力使他停下腳步。
 
      「你要去哪?」峰次拉著翊的手詢問,翊回過頭平靜地回答說「我去上一下廁所。」
 
      「那我也要跟你去!!」峰次站起身依然緊抓著他的手,翊令一隻手扳開他並婉拒好意「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了。」
 
      「不行,最近的你總感覺有些體弱,以前本來可以跟我比數十場籃球賽,但是現在一場比完你就氣喘吁吁,你是怎麼了?」峰次向他詢問最近非常想知道的事情,翊笑笑說「我有些急,所以先走嘍。」
 
      「等等,要去,我也要去。」峰次跟隨在翊身後,翊回過頭問「你怎麼突然想去?」
    
      「難道不行嗎?」峰次來到翊身邊反問,這是翊搖了搖頭,並非不給峰次跟,而是他不瞭解後面跟隨的黑影越來越大,來道迴廊中時翊突然指向後方說「啊!!有麵包飛在空中。」
 
      「麵包哪裡有可能非在空中!?」峰次轉過頭,果真有顆麵包往他臉上砸下,翊趁機離開現場,沒想到突然之舉,遽然真有其事,他不管峰次一人跑道遠處垃圾場裡,他回過身見黑影站在垃圾場邊緣,手挑起口袋中的小葫蘆並言「波羅蜜心,在此映現,羅剎之語迷迷沉雲,大然顏面封口壺間…..」
 
       翊說完的同時,將手中葫蘆丟出,黑影底下現出一陣光芒,光芒照亮了黑影的身形,一名孩童懸吊在十字中,他抬起頭對著翊微笑,嘴唇邊言說,但是由於封印之風讓翊聽不清,但翊可以從唇語得知……。
 
       “謝謝你,大哥哥,謝謝你,大哥哥…..”滴落的水滴重重落在地面上,雖然這是垃圾場,但是由於這滴純真的淚;讓這座垃圾場有了一陣芳香味,而這芳香持續了一段時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7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