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歌藝★大雨的夜裡

作者:因幡黑兔│2014-01-15 21:31:02│巴幣:16│人氣:290

       【大雨的夜裡】抒情歌
       任何愛情都會有終點,當愛戀該放下手時,總會有一方痛
       苦著,該放下時卻又總希望這是場夢。

       合作報酬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羅倫斯(圖‧兄) → 
     黎季(圖‧女人) → 
     隼平(圖‧男人) → 
     小咲(文‧妹)  → 此篇

討論串 → 


- - - - - - - - - -






  啊啊、這是不能傾吐出的情感,橫亙在眼前的是,名為「兄妹」的阻礙。

  是如此的愛著、滿溢而出的愛意到底該投向哪裡好?已經不知道了啊。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但我知道,你依然只是把我當妹妹。

  「哥哥……還不休息嗎?」

  「……我沒事的,只是忙著工作而已。」

  兄長笑著輕撫著我的頭,這就是我最幸福的瞬間,如果能永遠停在這一瞬就好了。

  我知道兄長有了喜歡的人,可是兄長所喜歡的那個人喜歡的是另外一個男孩子。

  啊啊、兄長,我不能替補你心中的那份寂寞嗎?

  如此的想伸出手安慰著,卻總是反被安慰,就連現在,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真是個膽小鬼啊……

  還是說只要一直等待下去,終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心意?


  ※


  「他是妳的哥哥啊!就算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妳也……」

  「我知道!但這不干你的事情!」

  這一定就是懲罰,愛上不能愛的人的懲罰。

  啊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深愛著兄長,兄長卻愛上了那女人,那女人卻愛著眼前的男人,這男人卻說愛著我……

  太可笑了,這是哪來的、隨處可見的八點檔劇情啊?

  如果是夢的話讓我現在就醒過來吧!

  「我愛著妳啊!所以回頭看看我好嗎!」眼前的男人大喊著,我一時愣住了,但並不是因為他的大喊,而是因為我看見了兄長和那個女人跑進了我們兩人中間。

  「哥哥?」

  「不是說不要再一個人亂跑了嗎?而且現在還下著雨,會感冒的。」

  兄長溫柔的脫下外套披蓋在我的頭上,即使這樣並沒有多少意義,大雨持續下著,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我警告過你不准接近我妹妹吧?她已經說過她不喜歡你了。」哥哥將我護在身後,但是心好痛、好糾結,明明是這樣的被呵護著,但我卻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她喜歡的人是你!」

  「閉嘴啊!」

  男人扯住了兄長的衣領,我衝上前推開了他,一直在一旁發愣的女人這時候有了動作,上前扶住了差點跌倒的他。

  啊啊、我知道的,四人糾纏不清的心意……

  明明一開始很快樂的,到底是從哪裡變了調?

  就連現在被戳破了這份情感的時候也不敢回頭,這份情感到底是骯髒還是純潔的已經不曉得了。

  惟一清楚的是,就算會被拒絕,也想一直等待下去。

  只是現在、還不想聽見被拒絕的話語,因為自己是個膽小鬼。

  或者該說,我們四個都是膽小鬼。


  ※


  「哈啾!」小咲冷到整個發抖,身上穿著素色的連身短裙,因為需要大雨效果的關係一直被水淋著,幾乎快要凍僵了。

  「快點進更衣室吹乾換衣服了。」羅倫斯二話不說抓起工作人員遞上來的大浴巾披在小咲身上,催促人快點去換衣服,小咲只是點了個頭,已經冷到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黎季也快點去換吧。」隼平開口提醒著,目送兩個女孩快速的從現場離開。

  「我們也去換吧。」羅倫斯抓起了大浴巾稍微擦了一下濕透的白襯衫和頭髮後往男生的準備室走去,這種天氣還要拍這種淋雨鏡頭真的是冷透了。

  「嗯。」隼平只是簡短的回應了聲,也拿起大浴巾也跟著準備弄乾自己的身體。

  一行人在弄乾自己後決定去吃火鍋暖暖身子,但據說幾天後──還是有人感冒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計畫|企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哈啾---」(XX

01-15 21:33

因幡黑兔
之後就都感冒了XDDDDDDD01-15 21:33
花荻
「哈啾、只是剛好鼻子癢而已,不是感冒!」(最好#

01-16 16:54

因幡黑兔
其實是四個人都感冒了XDDDD01-16 19:10
赤漣旎
好棒的故事呀QQQ

01-16 18:25

因幡黑兔
四角戀超虐的(躺01-16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anettina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