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主持★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

作者:因幡黑兔│2014-02-09 15:09:58│巴幣:12│人氣:191


【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 外景節目
       尋找世界各國特殊風味的怪食物,主持人將運用自己的好胃口試吃各種特殊美食。
  報酬 體能▲8、魅力▲5、口才▲5 人氣▲30 薪資40000
  合作報酬 體能▲16、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70000


合作對象:羅倫斯 → 
     里歐  → 
     小咲  → 此篇

 
討論串 → 
 

- - - - - - - - - -

  小咲並不討厭試吃食物,但是如果明知道很難吃卻還要她吃下去的話,她只會二話不說將那盤食物塞進對方的嘴裡,這大概是小咲惟一強勢又無法妥協的時候──對食物的怨念和執著是相當可怕的。

  「里歐,你再把食物塞給我的話,等一下我肯定直接把整罐辣椒醬倒進你嘴裡哦!」小咲露出了跟平常沒兩樣的笑容,但卻讓羅倫斯和里歐兩個大男人感到一股寒意。雖然說為了節目效果,奇怪的食物中有昆蟲或是一些平常人根本不會想做成菜的東西是很正常的,但是小咲似乎已經到承受的臨界點了。

  「……為什麼只倒進我嘴裡啊?」里歐小聲的抱怨著,雖然他剛剛的確出於好玩心態逼小咲吃了很多道奇怪的食物,不過羅倫斯也有份吧!這是差別待遇!他要抗議!

  「我沒聽到你說什麼哦,里歐你可以再說一次嗎?」看著小咲的笑容,里歐只是把話吞了回去──哇哦、為了食物而感覺有點壞掉的小咲好像危險過頭了啊。里歐在心底默默記下小咲的地雷點,然後看向了一旁的羅倫斯。

  「乖,要吃巧克力嗎?」羅倫斯伸出手輕撫了撫小咲的頭安撫著,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條巧克力遞給小咲。羅倫斯相當清楚小咲是個很好安撫的人,只要抓對方法的話,恐怕就算被誘拐了都不會有所察覺吧。

  「要!甜點我從來不拒絕的哦!」小咲開心的拆開了巧克力條的包裝,將巧克力棒含在嘴裡,心情看上去瞬間好了很多。

  「啊、那個,等等只要在吃最後一個食物就行了。」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戰戰兢兢的開口,似乎是被稍早前的小咲給嚇到了。里歐和羅倫斯互相看了一眼後露出了工作性的笑容回應著工作人員,他們只希望最後一道不會是太難吃的東西,要不然小咲真的很有可能把食物砸回導演身上。

  「這是什麼……鯛魚燒?」小咲看著一名穿著女服務生裝的工作人員推著餐車來到他們面前,這個看上去還挺正常的,應該不能算是古怪食物吧?

    「是鯛魚燒沒錯哦。」里歐拿起了刀子,看了一眼工作人員拿著小白板,上面寫著三個大字──切開來。這鯛魚燒裡面是裝了什麼東西嗎?希望不會是讓小咲崩潰的東西就好,雖然他平常挺愛欺負小咲的,但把女孩子弄到哭可不是自己的嗜好。

  「包裝上面寫著有活魚,後面的成份裡寫著有鮮魚。」羅倫斯將包裝拆開來把鯛魚燒倒到盤子上推到里歐面前,完全不想去思考鯛魚燒裡有著活魚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我先說好太難吃的話我不吃哦,導演你敢再讓我吃難吃的東西我鐵定把東西砸到你身上。」小咲笑著對攝影機放話,一旁的兩人沒有想要阻止小咲的意圖──他們可不想被小咲砸,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

    「總之、里歐你快切開來吧。」小咲催促著里歐動手,這句話聽上去哪裡怪怪的,但是里歐沒有糾正,總之先看看這鯛魚燒裡面到底裝什麼吧。

    「那我切了──等等、這是生魚片嗎?」里歐用手上的刀子將鯛魚燒從中間切開,然後看到了薄薄的像是肉片的東西。

    「看上去是生魚片沒錯……」羅倫斯看了一眼小咲,看來這次不是里歐要吃就是自己要吃了,總而言之鯛魚燒裡面有生魚片……比起前面幾道菜來說也好太多了。

    「那就……里歐你先來吃吧。」小咲笑著拿起了其中半塊的鯛魚燒,靠近里歐:「來、張開嘴巴,不然我要直接塞進去哦。」

    「等等、為什麼不是羅倫斯?」里歐下意識的退了一步,雖然這東西看上去不一定會很難吃,但是對於未知的食物會感到害怕是人之常情。

    「嗯?因為羅倫斯剛剛有幫我吃我不敢吃的東西啊,所以當然是輪到你了。」小咲笑著一手抓住了里歐的手,然後將半塊鯛魚燒移到里歐的嘴前:「吃,還是不吃?」


    ※


    「布丁!巧克力!啊、還有冰淇淋!」小咲開心的吃著甜點,里歐則是上半身倒在桌子上,看上去相當沒有精神。

    「里歐你不吃的話我要吃掉你的份了哦?」小咲咬著布丁的湯匙問著一旁的人,里歐這才坐起身子回應道:「妳不是已經從剛剛吃到現在了嗎?不要吃別人的份。」

    「布丁就給妳吃吧,但是正餐也要記得吃。」羅倫斯將自己的布丁推給了小咲,今天吃的甜點好像比平常又多了一些,果然壓力很大吧?羅倫斯總懷疑自己是不是擔心過度了,但是小咲看上去真的無法讓人安心。

  「哇啊、謝謝羅倫斯!」小咲開心的收下了羅倫斯的布丁,里歐只是看了一眼小咲的笑容,總覺得、不是滋味。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起小咲的心情自己並不知道,但卻很清楚現在自己的心情是什麼。
  
    「……巧克力蛋糕,要吃的話就拿去吃吧。」里歐只是這樣說著,然後吃起了自己的布丁,明明想說的也不是這個,但卻沒有辦法坦白的說出口。

    「那我就不客氣的吃掉了,謝謝你、里歐!」看著小咲心情特好的吃著甜點,里歐真心覺得這少女真的很容易滿足、很好應對……而且還很該死的總是這樣相當簡單地,就把謝謝或是我覺得很開心之類的話語說出口。

    「怎麼了嗎?還在生氣剛剛的鯛魚燒嗎?」小咲微偏著頭問道,其實那鯛魚燒真的不難吃,甚至可以說是相當美味,只是味道也挺奇妙的……她無法形容那到底該算什麼味道才好。

  「沒有,總之快點吃吧。」里歐沒有正面回答小咲的話語,喜歡之類的情感嗎……看著小咲跟羅倫斯相處的特別好的時候,的確會莫名其妙的感到不開心,但如果要問自己是否真的有喜歡到那種程度,也是無法給出回答的。

    羅倫斯只是看了一眼里歐,然後看向小咲──大概只有小咲沒有察覺吧?雖然自己並不清楚里歐的想法,但是違和感多少還是察覺到了。不過自己也沒興趣插手管這種事情,只要別弄哭小咲或是讓小咲來哭訴的話,那他都不會多管的,大概。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計畫|企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nettina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