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模特★春季新款男女淡香

作者:因幡黑兔│2014-02-25 23:24:41│巴幣:14│人氣:193

【春季新款男女淡香】 電視平面+產品代言人  (國際工作 如合作無完成將會倒扣)
Miss Dior推出春季最新淡味香水,代言人將穿上Dior當季最新禮服代言該產品
該廣告將在巴黎拍攝,代言人除了廣告拍攝外,也將出席巴黎.紐約.日本.台灣等地的新品
發表派對,也將接受國際時尚雜誌拍攝Dior新款春裝的跨頁內刊。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灯鹿 → 
     小咲 → 此篇文章


討論串 → 


- - - - - - - - - -

  小咲拿起了梳妝台上的香水仔細端詳著,雖然這幾天也因為通告上了不少課程、學了不少東西,但還是無法馬上分辨這次代言的香水的細微差異,倒是服裝主題看上去一目了然──婚紗和西裝。

  小咲也明白香水在某些公開場合的重要性,只是她真的比較喜歡淡淡的、若有似乎的香味,有些味道她真的無法接受。不過這是份國際工作,既然是工作就要去學習接受跟理解。既然這種香水被製造出來、也有人訂貨,那就代表也不少人喜歡吧。小咲突然想起來前幾天在選衣服的時候的情況,雖然模特兒不是只有她們,不過她們是這次的主要代言者之一。  

  「我要穿西裝!穿起來一定很帥氣!」那天在選衣服的時候,灯鹿衝到了衣服前面興奮的說道,而自己則是挑選了幾件短裙婚紗來作搭配,剩下的就交給服裝設計師跟造型師去處理了。到底為什麼會選短裙婚紗也不清楚,只是那天,整個心神全被短裙婚紗吸引過去,也想看看自己穿上去會是什麼樣子。

  「難得來日本一趟,出去逛逛也不錯吧?」小咲邊思考著工作行程邊喃喃自語著,在日本正式拍攝廣告的時間是在明天,今天就算亂跑或到處閒晃也不會有人阻止自己。

  「小咲!要一起出去玩嗎?」突然間,房門就被用力推開來,灯鹿開心的跑了進來問道。小咲笑著答應了邀請,和灯鹿合作的期間感到相當輕鬆自在,兩人因為總是談得狠來,很快就成了朋友──雖然他們現在對於工作上的身高差距都很有默契的避而不談。

  「外面下雪了,記得多穿一點,工作中感冒了可不好。」灯鹿和小咲正要從飯店大廳出去時,小咲的經紀人輝走上前打了招呼,然後對著小咲叮嚀道。

  「我有注意啦,謝謝關心,反倒是姊姊說無論如何都要你陪著才肯答應我接這個通告真是麻煩你了。」小咲微笑著回應了輝,她並不討厭這位新的經紀人,相反的、輝總是很照顧她跟擔心她,讓她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那我先跟灯鹿出門逛逛了,晚餐時間前會回來的。」小咲拉著灯鹿走出了飯店大門,街道上積了一層不算太深的雪,視線所及幾乎都被銀白的雪所覆蓋,還好衣服穿得挺厚的,至少不用擔心會受寒。

  「剛剛那是小咲的新戀人嗎?」灯鹿笑著丟出了一句話語讓小咲愣了好幾秒,小咲這才回過神來,慌張的搖了搖頭:「我才沒有戀人啊,剛剛那是我的經紀人,輝。而且為什麼要說新戀人呢?我本來就是單身啊。」沒錯,一直都是單身,戀人什麼的、總覺得離自己好遙遠,反正現在也不急著談戀愛──已經決定要先專注在工作上了。

  「明明之前就跟羅倫斯走得很近!」灯鹿繼續追擊下去,雖然其實是開玩笑的成分居多,也覺得小咲跟羅倫斯的互動看上去並不像戀人,雖然兩人感覺上真的很親近。

  「就、那個是……因為不知不覺間就把羅倫斯當成哥哥了……」小咲移開了視線,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種相處模式的,當自己察覺到的時候已經把對方當成兄長般之類的存在。雖然也覺得不可以太依賴對方,但是上次和對方一起逛完文物展覽後,就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收回這份依賴感。

  「我也很喜歡兄妹,沒問題的!」灯鹿笑著給了的大拇指的手勢,小咲總覺得話題好像被奇妙的誤導到了奇怪的方向去:「那個、灯鹿,說起來我們的拍攝工作跟走秀要怎麼辦?」小咲決定轉移話題,雖然這幾天一直避而不談,但明天就要開始拍攝工作了。

  「啊、那個……啊哈哈……」灯鹿乾笑著想打混過去,當時沒想太多就決定要穿西裝,結果就變成了矮新娘十六公分的情況,這鐵定不能單純站著拍的,只能用其他方式來想辦法彌補身高差距。

  「反正攝影師跟工作人員會想辦法的!我們就先好好逛街吧!」灯鹿乾脆的把話題迴避掉,開心的往前跑了幾步。小咲也只能追上灯鹿的腳步先專心逛街,畢竟拍攝跟處理這些事情的部分,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吧。


  ※


  小咲小心翼翼的在不壓到頭髮的情況下躺到了指定位置上,雖然同樣都是女孩子,但是看到灯鹿壓在自己的上方總覺得相當微妙,不過這時候也沒太多心思去思考細節了。小咲調整了一下放下來的長髮位置,然後伸出手拉住灯鹿的領帶,露出了笑容。

  「很好,就是這樣。」攝影師發出指示後拍下照片,接著就開始指示下個動作──今天主要都是室內拍攝和香水廣告的宣傳照拍攝。

  「香水的話,是這樣吧?」小咲照著指示穿著短裙婚紗坐在樓梯邊,伸出了一隻手,手掌向上。而後灯鹿手上拿著小巧的香水瓶,稍微彎下了腰,將香水瓶輕放到小咲的手掌上。

  「這個姿勢……有點累……」灯鹿保持著微笑,小聲的抱怨著,雖然這畫面拍完後肯定很漂亮──想到這裡,灯鹿還是努力忍耐著直到拍攝工作結束為止。

  「灯鹿辛苦了,穿著西裝很帥氣哦!」在拍攝工作結束後,兩人回到了準備室打算卸妝更衣,小咲笑著稱讚了灯鹿。今天一直被呼來換去的人都是灯鹿,肯定很辛苦吧。

  「小咲也很漂亮哦,肯定很多人會想娶小咲的!」灯鹿笑著回應道,而且今天使用的香水配上兩人的衣服真的很惹人注目,拍攝現場中,毫無疑問,兩人就是最搶眼的存在。

  「我才十六歲,談結婚什麼的還太早了啦。」不過這次的婚紗禮服跟跟香水的確都讓自己很心動,拍攝前看著鏡中的自己時就覺得這根本不是自己吧!漂亮得根本就像是另外一個人了啊!衣服、化妝、香水、髮型,感覺就像是魔法一樣,要是櫻姬姊姊看到了現在這模樣的自己,肯定也會很驚訝的吧。

  「啊、灯鹿等一下要一起吃晚餐嗎?還有點時間可以出去逛逛再回到飯店哦。」小咲卸妝更衣完畢後提出了邀請,接下來的幾天還要繼續拍攝外景,大概會忙到沒時間逛街。

  「我要去!我們快走吧!」灯鹿抓起了自己的隨身包包後開心的拉著小咲走出了準備室,相信接下來的工作也都能在愉快的合作氣氛下順利完成的。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計畫|企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發呆的人
拍攝地是在巴黎不是日本........日本是發表會XDDD

02-26 01:25

因幡黑兔
我以為是各地都有拍耶(?) 原來是誤解了什麼嗎XD
就算要修改,我也要三月才有空(看時間02-26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nettina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