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2010【月L情人節賀文】薔薇向月L

廢墟貓 | 2010-05-26 09:40:01 | 巴幣 0 | 人氣 729

死亡筆記【反差】全篇含H〈薔薇向月L〉

  雲端渲出寥寥橘黃。

  突然間,雲端像內部崩壞卻想要用盡所有墨水的列印機,瘋狂噴灑著剩餘的鮮紅,傾瀉然後一層一層暈染並覆蓋,起先只是局部往外擴散,接著點連結點逐漸匯聚成網,終於細微旁枝的末端蔓延開來,最後交織成比血還要艷麗,那人的笑靨。



  「最後幾分鐘…月君。」或許是房間空盪的緣故,旋繞室內的聲音顯得格外沉寂。黑髮隨性散落白皙的頸部,龍崎赤裸半身且坐姿慵懶,向後將頭倚靠在月的臂膀,語調依然毫無更迭。倒是對方似乎充耳不聞,輕囓幾下懷裡人的耳際,雙手仍然向前撫觸,直到龍崎示意性拍掉滑進下身的踰矩,那人才暫緩動作接著微笑丟下一句:「你一定要在這時後提醒嗎?」

  「怎樣你都不會停。」龍崎感覺著月,
  「這麼瞭解我,為什麼要說?」嘴唇依舊磨蹭在耳畔,
  「時間不是你能控制的。」話畢的瞬間。

  「唔…」疼痛訊息即刻侵入腦神經,左耳的液體沁出皮膚,些許順著臉頰滑落,幾絲溫熱滲紅乳白的床單。龍崎瞠圓了雙眼,緊盯著唇角泛彤的月──依然故我的笑容,他沉默片刻隨後起身離開床邊,安靜地拾撿散落在地板的衣物。

  只要你存在,世界唯有一片腥紅。



  「龍崎,耳朵會痛嗎?」凝視著對方略彎的身影,月一邊熟練地套回襯衫,一邊淺淺笑問。
  「變態。」這個問題的答案,對方沒有讓他等太久,龍崎轉過頭來,冷冷瞪著那個笑意還寫在臉上的人。
  「變態?…可惜,我比較喜歡純粹的說法。」月嘴唇的弧度加深了曲線。
  「兩回事根本無關。」龍崎停了一會兒,神情依然沒有改變:「或者你認為那是表達親密的一種方式?」
  「難道你不認同?」月慢慢朝著龍崎步步逼近,一直到把他挾制在這孤寂空間的牆角。
  「說到變態,你也半斤八兩…」手指沿著大腿內側徐徐向上,撫摸龍崎尚未遮蓋的下身,月舔著深烙自己齒痕的耳緣。
  「沒有個笨蛋像你,對嫌疑犯投懷送抱。」月在龍崎耳畔輕聲細語的同時,逗弄起對方的下身。
  「月君…你很怪…」
  「所以你才會來找我。」

  龍崎抿著雙唇,試圖壓抑月技巧性愛撫而頻起的快感在喉頭竄出呻吟。

  「怎麼,想要了?」月的微笑在灰白的微弱燈光裡轉而邪佞,他將眼前努力隱忍住羞赧的人推倒在地板,然後凌駕其身之上。
  「看樣子剛剛還不夠滿足你。」分開毫無戒備的雙腿,月漫不經心舔吻方才纏綿過的花穴,因為再度刺激比先前顯得更妖嬈冶豔。
  「月君…我要離開了。」龍崎有氣無力推拒,換來得只是更強的束縛。
  「你沒搞懂狀況呢。」清澈晶亮的淺褐,這時候看起來猶如沉澱濃郁的酒紅,從那樣的雙瞳裡,龍崎讀到了警訊。

  現在想什麼都來不及,因為他比你更快。
  思考停止。
  不對,不是停止而是被迫中斷。

  月侵入交合的霎時,腦部機制被中斷了,如同不久前在床上。接下來應該失去自我意識的龍崎,身體自然不會反抗,只是配合著被挑起的生理需求,可是…為什麼在靈魂不明的某處,有種令人陶醉的依戀縈繞不去?

  怎麼會有人理解,才喜歡上了對方的純白,卻出現不該碰觸的黑影。

  「龍崎,接過吻嗎?」月的聲音喚回龍崎的思緒。
  「不需要吧…」正當龍崎這樣思索,月卻猛然湊向前碰觸他的嘴唇。
  「第一次?」聽見對方的調侃,龍崎沒有做出回應。倒是月再次壓上身來,伸出舌頭跟自己繾綣地難分難捨。唇瓣親密貼合,身體亦繼續交纏。

  龍崎想要探究些什麼,猶豫了一下,決定暫時放任月擺佈自己。放鬆之後他竟然開始能夠感受,月在身體裡攀升的溫度如此高漲、慾望如此強烈,甚至比以往都要深刻。緩慢地闔上雙眼,突然心裡浮現了奇妙的思緒,雖然不是怎樣肯定,但有點像是觸摸到他們似乎不必對峙的渺茫期待。

  之後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瓜葛。有時候不得不被逼迫做出選擇,因為現實無法逃避。如果今天可以不要選擇,你知道我的答案。

  「月君,公私不能混為一談。」
  「我知道。」

  龍崎將要目送月走向審判法庭的背影。

  如果沒有它,你跟我一定不需要彼此傷害。
  但是沒有它,或許我們從來沒機會見面吧…

  何時何處帶著威脅的那本死亡名冊,吞下天空降落的血紅墨水暗地作祟。





  雲端渲出寥寥靛青。

  突然間,雲端像內部崩壞卻想要用盡所有墨水的列印機,瘋狂噴灑著剩餘的深藍,傾瀉然後一層一層暈染並覆蓋,起先只是局部往外擴散,接著點連結點逐漸匯聚成網,終於細微旁枝的末端蔓延開來,最後交織成比冰還要寒冷,那人的眼神。



  「最後幾秒鐘,龍崎。」閃電擊毀總部的發電系統,備用電源只能供應電腦使用,以致於室內顯得略為漆黑。褐髮整齊座落及肩,月的懷中摟抱著從椅子上倒下的龍崎。他凝視對方宛如深淵的眼眸,保持著薄薄一笑。原先以為永遠不會有任何表情的龍崎,眼神現在卻是如此澄澈。月的笑容清楚地映在他的瞳孔裡,龍崎沒有留下任何話語,只是最後幾秒似乎在月的懷中,聽見月的心跳。

  「留下傷痕這麼有趣?」黑瞳蘊含著不解。
  「那純粹是一個字使然。」褐色回望著視線。
  「騙人…」兩人轉身視線接軌,氣氛依然迷茫不清。

  那時龍崎用狐疑眼神看著回答的人,講得這麼神秘恐怕又有什麼陷阱。對方笑容看起來過度的人畜無害,讓他不禁起疑竇。但現在霎時全部明白了,就在聽見月急促的心跳聲之後。

  即使你不在,世界還是一片腥紅。



  「這個世界太過於骯髒,我不要你繼續接替。」
  「我不可能對它置之不理。」
  「你放心,交給我。」
  「怎麼做法?你來繼承我的名字嗎?」龍崎淡淡猜測著方法,月一直都是笑而不答。

  之後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瓜葛。有時候不得不被逼迫做出選擇,因為現實無法逃避。如果今天可以不要選擇,你知道我的答案。

  如果擁有它,我會讓這些污穢無法接近你。
  但是擁有它,我們今生註定沒有機會相偎。

  何時何處帶著威脅的那本死亡名冊,漠視天空降落的冰藍墨水暗地作祟。



  現在想什麼都來不及,因為他比你更快。

  比你更快找到你。
  比你更快殺死你。
  比你更快愛上你。



  一片光線昏暗的磁磚地板上,那個褐髮男人擁住懷抱中,正深沉安睡自己最疼惜的人,在內心深處歪歪扭扭地寫下了好幾個愛。










《2010.02.14 情人節賀文》全文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