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非日常的日常約等於日常》- Day.4 <詛咒>其之三

作者:二律背反の路人冰羽│2016-09-04 00:42:02│巴幣:4│人氣:64
【前言】
  我總覺得我那趕火車的小說內容有成長到趕上學的等級了,不過故事進度就......
  都看到這了就繼續支持下去吧,每次看到小屋人氣有變動就會很高興呢,請多多關照啦(我不是指養○多喔)。

  P.S.相信我,(兒童不宜)的內容以後會越來越多的,尤其是從接下來的某個段落開始。

【正篇開始】
Day.4 9/9 <詛咒>其之三

  在經過一夜的苦思後,總算是想出了些什麼。不過,總覺得我這個想法有些瘋狂──說實話,能不能成功都是個問題了──而在那之前,我有些事情是非做不可的......

  「能幫我叫一下井上同學嗎?我有事找她。」我攔住了一個正打算離開教室的女同學,如是說道。

  被我攔住的那個女同學在輕聲的回答一聲「嗯」後,一個轉身小跑步進教室了。

  「織姬炭,門外有個男生找妳喔。」

  「え、誰?」

  原本正在寫些什麼的井上,在視線跟我對到的瞬間嚇得身體縮了一下,急急忙忙站了起來。

  「是誰?男朋友嗎?什麼時候交的啊?怎麼不跟我介紹一下啊?」那位本該只是幫我叫人的女同學開始了一連串的問句,還引起了周圍幾個男學生的注意。

  「え、えど,あの......」井上結結巴巴的說話引起了更多男生的注意。

  最後,受不了周遭視線的井上,滿臉通紅的跑了過來,把我推離教室前面。

  「A、A君,為、為什麼你知道我的班級?」井上用她那仍舊在持續變紅的臉蛋看著我,這個舉動害我也變成周遭學生的注目對象。

  我舉起我的右手指向一旁的班級牌「我是那班的,資訊科一年B班。」

  「诶?同個科系?而且就在隔壁班?」井上擺出了一個非常可愛的驚訝的動作,兩手握拳靠在一起擋住嘴巴的那種。

  「換個地方說話吧,在這裡說不太方便。」語畢,我抓起井上的手,開始往某個沒人的方向走去。

  或許是因為我的存在感不高的關係,原先應該十分引人注意的這個現充般的舉動,現在也只有一個正在用「現充去死吧」的眼神看著我的男同學注意到而已。

  話說回來,原來我做這個舉動能讓井上變得如此混亂啊。不止心跳變快,連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我怎麼忽然覺得開始有點不妙了啊......

  * * *

  多虧了「未經允許,頂樓禁止進入」的這件事情的關係,通往頂樓的樓梯間其實平常是不會有人來的,再加上這棟大樓的五樓幾乎全是空教室,通往屋頂的鐵門旁的這塊不到三坪的小平台一直都是學校治安的死角。

  其實之前還有傳出有人在這裡「這個」和「那個」的,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跟我一起站在這裡的井上,現在處於一個期待和妄想都快要讓身體受不了的狀態。

  「那個......」井上扭扭捏捏的走到我身旁,但是卻不敢看著我的臉,「如果是今天的話,我、我應該是能懷上的......」

  「欸。」她的自爆性的發言讓我的思考停頓了幾秒。

  一上來就說那個啊......算了,反正我找她上來本來就是為了要說詛咒的事。

  「那、那個,我是說......」

  「不用說了,關於那件事──」

  我抓住了井上的肩膀,讓她好好的看著我的臉。

  「──我已經有解決的方法了。」

  現在換井上在當機了,雖然可能我帶她上來的那個時候就運轉不良了,不過現在可能是真的死當了,也不知道重開機管不管用就是了。

  在我賞了井上一個手刀並且經過了浪費時間的幾分鐘等待後,她終於開始能好好的繼續運轉了,不過也就只是看著我的臉繼續妄想著的程度而已。

  然後,我似乎發現了什麼──

  我在計算好反射角度後,從地上抄起一顆小石子就往樓梯下丟了過去。

  有中吧......嘛、反正等一下回教室就知道了。

  「え、何してるの?」這是井上對於我的行動所發出的疑問。

  「何でも無い~」這是我的回覆。

  「已經快上課了所以我就先切入正題了,」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夾鏈袋「借我一根頭髮吧,雖然應該是不會還你就是了。」

  「え?」井上的腦袋歪了一邊。

  「還有,我今天下午應該是不會去部室了。」

  「え!」然後又轉正了。

  * * *

  午休時,我來到了今天預定要來的第二站──社團大樓四樓走到底的一間實驗室。

  一進門就看到了一個在一堆瓶瓶罐罐和書籍間走動的嬌小人影,我照慣例在敲門後就站在門口旁等待她回應。

  「啊,是你啊,書蟲。」

  「嗨,化學女。」

  「就跟你說不要再叫我化學女啦!」

  「誰叫妳要叫我書蟲。」

  這位是陳妍華,我的國中同學,是我在這所學校唯一的熟人。在化學方面有著非凡的天份,等級直逼大學研究生。

  「所以說,」她放下手中的窄口瓶「你今天來是有什麼要事嗎?」

  「有件事情要麻煩妳幫忙,這件事只有妳辦得到。」

  「那跟之前一樣,可以吧。」

  「我知道,一事換一事對吧?」

  「那──是什麼事要我幫忙呢?」

  「這個,」我把裝有我跟井上頭髮的夾鏈袋拿了出來「妳能把這兩根頭髮的DNA結合在一起嗎?」

  「唉呀呀,這還真是個難題呢。」她接過了夾鏈袋。

  「拜託妳了,我這件事還滿急的。」

  「說吧,時限是到?」

  「最好是在兩個禮拜內完成。勞煩妳了,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合掌對她做了個拜託的動作。

  「我盡量。」她聳了聳肩「現在來說我要拜託你的事吧。」

  她走到我面前擺出了個氣勢十足的Pose,不過我在氣勢跟身高方面好像都沒有輸的樣子。

  「這件事是學校拜託的,不過因為我沒空,所以這件事就交給你了。」

  「嗯。」

  「不過為了避免你反悔,我就先不說是什麼事啦。放學後再來我這裡一趟吧。」

  「放學後?」

  「對,放學後。記得書包別帶來啊。」

  會是要做什麼事不能帶書包啊?我怎麼有不太好的預感......

  * * *

  (某節下課──)

  「吶、村民A,你額頭上的傷不要緊吧?」我把手上的鋁罐以完美的角度丟進垃圾桶。

  村民A把他手上的空罐子砸了過來,不過沒打到我,隨後那個罐子也進了垃圾桶。

  「你還真敢說啊,你明知我在那的。」

  「抱歉抱歉,我也是丟了之後才發現的。」

  「你是故意的吧!」

  * * *

  好了,我們把時間快轉到放學後吧──

  放學後,我還是來了部室一趟。第一、我有東西忘在部室裡,第二、我有點好奇我不在的時候井上在做什麼,總不可能每次都在保養傷口吧。

  我偷偷摸摸的打開了部室的門,結果看到井上正趴在桌上睡,所以我就乾脆直接開門走進去了。

  「や~♥......エイくん......そこわ......だめ~♥」

  在我正把忘在部室的東西收進書包時,我聽到了井上在說夢話。而在我理解了她在說什麼之後,我就決定不要跟她說我今天來過部室了,免得我們之間的氣氛太尷尬。

  嗯?你問我她在說什麼?嘛,應該是夢到什麼好事吧,H方面的,而且還跟我有關......

  雖然我早就發現了,不過她對我的好感度也太......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不過我說的不是橋頭糖廠的那個橋頭喔。

  「村民A,勞煩你了,幫我拿回宿舍吧。」我一走出部室就對著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部室外頭的村民A說道,並把書包遞給了他。

  「誒、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這?」

  「我才想問呢,為什麼你在這?」

  * * *

  然後,我來到了午休時來過的實驗室。

  沒辦法,答應了別人的事終究還是得做,雖然我越想越覺得不會是什麼好處理的事就是了。

  「妍華,所以現在可以跟我說是什麼事了嗎?」

  「當然可以啊,等我一下。」妍華她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先是走到了我的身後鎖上了實驗室的門,隨後又走到一旁的桌子,然後從桌子下拿出了一個紙袋子。

  我總覺得有點不太妙。

  「拿去,我接下來跟你說明一下要你去做的事吧。」在我接過紙袋的時候我順便確認了袋子裡裝的東西。

  我們學校的女生制服,而且還是我的Size......

  總覺得我剛剛心中的那個不太妙的感覺已經變成二級警報在我的腦海裡響著了。

  诶等等,連布拉跟胖次也有!?


  <詛咒>其之三 行動 & 賭注
<待續>        

【註解】
  • 存在感:每次走到別人旁邊都會嚇到別人。
  • 現充:在此代指情侶(爆炸吧!!!
  • 這個和那個:就「這個」和「那個」。
  • 妄想:一年放兩次長達六個月的暑假!
  • 懷上:鬧出人命。
  • 當機:請勿拍打。
  • 實驗:把氰化鉀倒進鹽酸裡(笑)
  • DNA:去氧核醣核酸。(應該啦
  • 鋁罐:請回收謝謝。
  • H:エ○チ。
  • 好感度:人類史上最大謎團之一。
  • 橋頭:地名。
  • 二級警報:非常不妙。
  • 布拉:念快一點就會知道了。
  • 胖次:去查就會知道了。
  • 註解:偏離主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非日常的日常約等於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ngyu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非日常的日常約... 後一篇:【長篇】《非日常的日常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