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丹頂鶴」

沙織 | 2023-01-29 04:25:33 | 巴幣 1420 | 人氣 248

年假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和實際有大半不同,但不出雙北去塞車是不變的原則,說老實話也曾有點心動報過年的遊覽車團去苗栗婚紗基地什麼的,另外就是再去陽明山的婚紗基地拍,或者去還沒拍完的圓山舊兒童樂園,沒能去就是因為有更想去的景點,所以跑了碧潭棚拍,還跑去古亭河濱公園拍花毯。


讓鈴穿雪初音的丹頂鶴巫女是好幾年前在初音交響樂的光碟中首次知道「四季折之羽」,以白鶴報恩為原形譜成刻骨銘心悲傷的戀曲,悲是因為又窮又病(早年時代常見的背景)。

無論旋律或者台詞都是很動人,真正打動我時是看了歌詞寓意,靈魂之愛總是很可貴的,因為缺乏,又好像說明了女孩內心總是沒有安全感,畢竟人生追求永恆是一種不切實際的事。
轉回來說之前曾經想接鏡音連來拍那首歌作為特別的週年紀念,但幾年下來人事已非,種種因素逐漸也就打消這個念頭,單純拍拍鶴鈴鈴就好了,將來真的還有要拍依然能拍的。

古亭河濱公園前年曾經拍過,當時的照片超級滿意,這次的花毯不算很密,蠻多都還沒有開,好像也寫著還在造景中,不過有七成的密就能拍出這樣,在寒冷的環境下拍了很久,照片拍得比鴨鴨公園多,照片多反而是拍得不滿意的表現,好在能看的還不算少,這次的花色也有適合鈴的,看到北投三層崎公園的花海就,那些顏色沒有很吸引我,我只喜歡紫色的。

我是沙織,這個假期各位也過得愉快嗎?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