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愛拍樂園」

沙織 | 2023-01-23 00:44:03 | 巴幣 512 | 人氣 509

朋朋知道我愛好棚拍,推薦了一個超適合我的場地,在捷運新店站旁邊的商場「碧潭廣場」二樓新開的「愛拍樂園」,主打可租借禮服和專業攝影幫拍婚紗或禮服等等藝術照,據說原本在淡水的據點結束了。
使用相機棚拍就是三千起跳沒得商量,看到介紹場地的拍娃人士謙稱自己是渣拍照,我不禁覺得自己是否也渣拍照,但因為看在手機拍攝兩小時只要兩百元的份上,沒理由不用手機,只好挑戰手機拍攝,除了相機以外的其他攝影器材都是允許的,反正它的棚燈也不會讓手機拍攝者使用。

我的手機不是唉奉也不是標榜拍照功能的,Nokia5.3,再帶一支室友退役的手機,一樣也是Nokia,然後一支腳架給娃用,反光板打了沒效果,沒帶持續燈,手機補光居然不夠亮,只好打手機閃,導致背景很暗,每張都要後修。


我的手機調不了快門,光圈,曝光值等等,所以拍起來好像沒什麼好說的,景深沒有,能拍出一兩張喜歡的畫面就覺得不錯了,兩小時非常充裕,可以把想拍的地方都拍好。

因為場地全都是非常復古的歐風,白話一點就是超級老氣,維多利亞時代之類的隨便亂說,原本煩惱是不是只能穿套禮服,或者上次夢悅城的蕾絲套裝,後來翻到室友的蕾絲芭蕾舞裙,就東搭西搭的讓鈴醬上場,於是鈴醬的篇數都要超過櫻初音了。
實話說看起來生意並不好,也難怪棚費都要收很貴,之後沒花可拍時說不定還會再來拍別套造型,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逃避現實的阿宅
場景好棒拍的真美!
2023-01-23 14:11:28
沙織
謝謝,能夠拍出一張滿意的照片都覺得那兩百元值了。
2023-01-23 23:08:46
BuldozerFX
這棚費真的有貴到,但只能用手機拍還是拍得那麼好,厲害~
2023-03-19 10:49:54
沙織
從三千可以變成只要兩百就努力看看,其實感光不夠照片都需要後修。
2023-03-19 21:0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