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蘭花」

沙織 | 2023-01-19 23:13:41 | 巴幣 2330 | 人氣 261

上篇拍完黏土人以後覺得不拿來拍娃還是太可惜了,這麼多盆蘭花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漂亮情景,畢竟去外拍也沒有,更別說在家也拍不到,明明蘭花看了那麼多次都覺得沒什麼好希罕的,但有心情欣賞的時候還是會想把這樣的畫面和娃一起留影。
因此就趕緊找了模特兒穿上簡易和服可以快速著裝完畢,本來想讓鈴穿別套和服,不過發覺最方便的新年和服就兩套而已,原本還想藉著換腰帶來改變一下,發覺連腰帶都是適合她的金色,於是就剩髮型能換,結果到最後還是棄可愛的雙馬尾找了方便整理的短髮。

在年節前最後一個工作日結束後躲在鐵門拉下的大廳拍攝,同部門同事看到大廳燈亮著有來探查一下。

想起來上次用這短髮是假扮成阿妮亞,大概也只有我自己眼中像是阿妮亞,這次在公司拍攝比起好幾年前剛喬遷至此時拍得更好些,之前那次幾乎沒幾張能看,而且還被主管級別投以不愉快的眼光,就沒有再拍了。

樓下的景物也是上一篇黏土人拍過的再來一次,這邊也是數年前想拍沒能拍成,沒想到過了兩三年喜歡的布置又出現在眼前,就像是最近聽朋友說桃園神社又改成不收費了那樣的驚喜,真的是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六七一茶園被砍掉的錫葉藤不會再有,但還有很多可以把握的地方。


我是沙織,過年期間打算去圓山舊兒童樂園,信義百貨區,鴨鴨公園,總統府外拍,而且新的一年還想要搭火車環島,順便去高雄燕巢的日式人造庭園景點,新年快樂,希望各位都過得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祝沙織,兔年平安如意!
2023-01-21 13:10:52
沙織
你也是新年快樂。
2023-01-23 00:17: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