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青潭」

沙織 | 2023-01-19 22:04:40 | 巴幣 1022 | 人氣 146

過完元旦後還有一些燈飾,是我經過就會注意到的地方,雖然看起來應該是年後才會撤除,不過想說有時間就盡早先去,過年還有幾個想去拍的地方。



離捷運新店站出來還有一段距離的青潭國小,想拍的話不會有人入鏡,晚上也幾乎很少人經過,是我去年經過就說過想拍的地方,後來才發現其實從新店區公所站對面就有一些燈飾,大多是同樣的燈飾,然後經過幾個里都會有,文山國中也有,但靠近看了才覺得架得太高或者稀疏並不好拍,十點一到啪地就熄燈,跟灰姑娘魔法一樣,看來也是有設定時。


拍攝時間並不充裕,後來都已經練就了要快拍快閃的習慣,雖然拍得就不是那麼好,尤其這次,不過有去拍就少些遺憾,拍得不好明年還可以再來,就當有一次經驗。

隔天晚上又衝去拍大愛心,不到半小時雨勢頗大又冷就趕緊收收了,來回要兩個小時,第三天到家裡附近的花園大酒店拍燈飾來補不足的照片量,第四天也有在家裡樓下拍,樓下拍的全數報銷,但花園酒店的總算讓人不失望,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