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86)

戴斯蒙 | 2016-04-24 11:55:26 | 巴幣 34 | 人氣 647


  「快點救牠!」

  「不行了!牠已經死了!」

  「不能讓牠死,快點對牠進行人工呼吸!不,先把牠的手裝回去!」

  史倫跟蘭琳兩人手忙腳亂的對著阿薩斯進行著急救措施,但很顯然的阿薩斯並沒有因為他們的急救恢復心跳或者是呼吸,畢竟阿薩斯......

  「不要瞎忙了,那家夥早就死了,而且他的器官老早就爛光光了,哪來的心臟跟肺可以讓你們量心跳跟呼吸阿?把牠的手接上,牠大概是昏過去了,等等應該就會醒過來。」艾法克斯抱著頭說著,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看到有人幫一個不死族作人工呼吸的,這種蠢蛋還一次出現兩個。

  史倫跟蘭琳在老祭司的話下醒悟了過來,他說的沒錯,幫不死族作人工呼吸真的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不過我們不能在這裡等待牠醒過來,帶著牠回去卡克羅奇斯,臭法師你聽到了嗎?我們找到阿薩斯了,現在要回去卡克羅奇斯了!」艾法克斯對著空無一物的空氣講話著,雖然這是有點像神經病的行為,不過在場沒有任何人覺得老祭司是神經病發作了,因為他們都知道法師隨時都聽的到他們在說話。

  奈薩里安的聲音立刻就從蘭琳的鎧甲上頭傳了出來。

  「我知道了!不過現在要照著原路回去有點麻煩就是了!」

  「不用擔心我們,我可以直接將我們傳送回去。」艾法克斯將鮪魚給收了起來,接著雙手開始在空中擺弄著,一股浩瀚的神力逐漸的從老祭司的身上傳出,原先是為了防止被發現所以才不能使用魔法跟祈禱,但現在已經被發現了,用不用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

  「那好!那就在王城裡面見了!你們先回去,我在弄一些東西之後我在離開。」

  奈薩里安說完這句話後就再也沒有傳出聲音,蘭琳有些擔心的用手敲著自己的鎧甲。

  看著蘭琳那憂心的表情,史倫笑著說:「不用擔心他,那位法師現在正被全部的聖女追殺,雖然不知道實際的數量有多少,但那是光是一個就擁有毀滅一個城市力量的怪物,奈薩里安能夠拖著那麼多怪物在後頭還死不了,就能知道那個笨蛋逃命的本領有多強,我敢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掛了,那個法師應該還是活蹦亂跳的。」

   「說的也是。」

  四人逐漸的被綠色的光芒包圍,在短暫的失去視覺之後,熟悉的場景再次出現在四人眼前。

  「這麼一下就回到神殿了?」蘭琳睜大著眼睛看著不久前才從這出發的法利斯神殿,曾經熱鬧非常的神殿現在靜悄悄的,所有人老在幾天前就全部朝著王城撤退了。

  「快走吧!不死族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過來了。」史倫看著四周說著,在他們離開這個村子實不死族就已經很接近了,甚至也已經在外頭的森林遭遇到一些速度比較快的不死族了,現在的情況是,就算轉角突然衝出一個不死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所以只要能跑,就得要快點動作才行。

  「那麼就快點扛著阿薩斯回去吧!阿薩斯......阿薩斯啊啊啊!」蘭琳看著被丟在地上全身上下冒著白煙的死亡騎士大聲叫著,牠那模樣看起來像是被什麼東西腐蝕一樣。

  「阿!抱歉,我應該想到神力會對不死族造成傷害這點的。」

  「牠都這樣了應該已經死了吧?真的升天了。」

  「不,如果是普通的不死族應該已經死了,而重傷的死亡騎士多半也逃不過回歸塵土的下場,但是阿薩斯還沒死,這還真是奇怪,沒想到牠竟然擁有如此強的力量。」老祭司驚奇的說著,雖然說剛剛他使用的並不是攻擊的技能,但是那股龐大的神力依舊能輕鬆的讓一名重傷的高階不死族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阿薩斯沒有,這就證明了他是一位多麼強大的死亡騎士。

  「嗚......吾、吾剛剛似乎看到了天國。」

  「阿?你醒了?」

  四人看著躺在地上的阿薩斯,牠的身體還在冒著白煙。

  「是阿!這裡的感覺不太一樣了,你們離開了那個地方?」

  「恩,你還好吧?可以動嗎?」

  阿薩斯嘗試動著自己的手,只見牠的指尖抽動了幾下。

  「頂多就這樣了,要走路是不可能的。」

  「看來需要人背了,那麼誰要背著牠?」蘭琳看著其餘三人問著,她可一點都不想背阿薩斯,這不是因為阿薩斯是不死族的關係,而是因為她不認為她背的動阿薩斯。

  「我是不行了,要是讓我背著牠,還沒走進王城牠就已經再見了吧?」艾法克斯如此說著。

  「那就剩我跟娜了,我看還是我來吧!這種事情讓女生來背好像不怎麼好。」於是史倫立刻就彎下腰,試著把阿薩斯抬到自己的背上。

  「一、二......恩?好像有點重......再來一次,一、二......這也未免太重了!」

  再試了幾次後史倫就完全放棄要將阿薩斯背上背的念頭了。

  「不行,連抬都抬不起來,你到底多重阿?」

  「......吾的鎧甲少說也有三百公斤。」

  「這麼重!?簡直就不是人阿!差點忘了你還真的不是人。」

  但接著超越人類的怪物就出現了。

  瓦連娜彎下了腰,單手就將阿薩斯給扛了起來。

  「走吧。」

  天然呆少女沒有多說什麼,只講了兩個字來提醒她的同伴這時候最要緊的應該要做些什麼。

  「恩,走吧!」

  對於一個少女輕輕鬆鬆就把幾百公斤重的東西扛起來,史倫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等等,不能就這樣出去。」

  在眾人離開之前,被人扛著的阿薩斯開口說著。

  「現在外頭到處都是不死族,就這樣走出去的話,你們四個人頂多只有兩個人跑的掉。」

  一聽到阿薩斯的話,所有人除了娜之外臉色都變了。

  「等等,讓我看看......」艾法克斯閉上了眼睛,感受著神殿外頭的氣息。「果然就跟阿薩斯說的一樣,其中還有好幾個非常強大的感覺,不是巫妖就是死亡騎士.......」

  「那、那現在該怎麼辦?我跟史倫留在這裡?看起來這裡似乎挺安全的......」

  「也安全不了多久,不死族沒有在神殿裡面的原因是因為裡頭沒有人,在加上神的氣息會讓不死族感到不舒服,但如果裡頭有了人,那麼牠們會立刻殺進來,妳跟史倫兩個活不了多久的,看來只好使用奈薩里安的魔法了。」

  老祭司看著蘭琳身上穿著的鎧甲,蘭琳則是露出了視死如歸,準備好要全裸的表情。

  但在這時候阿薩斯的一句話拯救了蘭琳的裸體危機。

  「吾有個想法,只要你們擋住那幾個巫妖跟死亡騎士一段時間,那麼就不需要使用那位法師留下的魔法。」

  「什麼想法?」蘭琳立刻問著,能夠避免裸體當然是好的!

  阿薩斯緩緩抬起了頭,從眼窩深處發出的微弱紅色光芒注視著蘭琳的雙眼。

  「吾要吃了那些不死族。」

  

創作回應

~幻騎之名~
同類相殘?
2016-04-24 12:05:05
骸喵
然後越吃越強嗎,就像喰種一樣
2016-04-24 12:06:32
拜克‧恩克萊
你是哪裡來的哥布林還是史萊姆嗎!?
2016-04-24 12:08:03
冰o守護
原來可以進行人工呼吸(?
2016-04-24 12:29:15
亞空
拖著全部的聖女OAO

明明是淡淡的帶過卻是完全無法忽略的強大……
這事傳出去得讓多少人慕名而來啊~

原來光是開傳送就能讓不死族重傷(筆記)

然後雖然終於找到阿薩斯了,但問題沒解決半分啊!
2016-04-24 13:10:02
戴斯蒙
不要忘了上一版從來沒人抓的到法師
2016-04-24 16:55: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