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85)

戴斯蒙 | 2016-04-16 16:19:09 | 巴幣 46 | 人氣 605


  「用最快的速度把那個十字架拔出來!」艾法克斯用最快的速度朝著骸龍衝了過去,一隻巨大的鮪魚出現在他的右手上。

  瓦連娜立刻就跟了上去,史倫在一番衡量後決定留下來一起幫忙拔這個插在死亡騎士菊花上的東西。

  「嗚......拔、拔不出來。」使盡吃奶力氣的蘭琳雙手抱著十字架用力的拔著,她的雙腳毫不避諱的踩在阿薩斯身上。

  「等等,讓我試試看。」

  蘭琳立刻退了下來,史倫接手開始拔著那個十字架。

  「阿!」阿薩斯突然叫了一下。

  史倫停下了手邊的動作,低頭看著阿薩斯的後腦槽,看了一下之後繼續拔著那根十字架。

  「阿!」

  「不要叫!這樣我怎麼專心拔這根十字架?你是有什麼感覺是嗎?」

  「......好像有。」

  「忍一下!」

  「沒問題,不管怎麼說吾都是騎士,身為一名騎士,本身除了要擁有高尚的情操之外,異於常人的忍耐力也是要......對吾來說......這、這根本就是小意思。」

  「你根本就忍不住!蘭琳過來一起把這東西拔出來!」

  蘭琳立刻伸出手開始幫忙拔那根十字架,但是不論兩人怎麼拔那根十字架就是拔不出來。

  「小、小力一點,阿!」

  「蘭琳!讓這個死亡騎士閉上牠的嘴巴!」

  那叫聲要是是由女生叫就算了,但是如果聲音出自於男生的嘴裡,而且還是一個不死族,那已經不是單純噁的問題了。

  於是蘭琳便用腳踩著阿薩斯的頭,用力的將牠的頭給踩進去土裡面,聽不見任何聲音之後才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

  「好了!這樣應該就沒有聲音了!」

  「恩,非常好,但是這個十字架還是拔不出來,也許應該要讓瓦連來才對。」

  史倫轉頭看著在後方激戰的兩人一龍,手持著長劍的瓦連娜正用她精湛的劍術以及那一身怪力破壞著骸龍的身軀,骷髏通常都不怎麼怕劍之類的攻擊,牠們對於斬擊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性,通常面對骷髏人們更常用的是棍棒之類的打擊武器,但是對瓦連娜來說,很明顯的長劍也能當作是棒子來使用。

  她手中的長劍朝著骸龍用力的砍了下去,被砍中的地方不像是被劍砍到,反而像是被鐵鎚敲到一樣碎裂了開來。

  「娜小姐的話應該可以吧?」想著瓦連娜那身媲美食人魔的怪力,蘭琳也覺得這方法可行。

  「那麼事不宜遲,雖然這時候叫她回來可能會增加艾法克斯的負擔,不過這時候管不了那麼多了,瓦連娜!先過來一下。」

  聽到史倫的呼喊,正在戰鬥中的瓦連娜用力一蹬脫離了戰鬥區域,然後轉頭用疑惑的表情看著史倫。

  「先過來把這個十字架拔出來!妳的話應該一下就能拔出來了!」

  娜先是眨了眨眼睛,然後視線在骸龍跟史倫兩個之間游移著,她現在十分的猶豫。

  「先過去幫他們。」艾法克斯立刻說著,他也認為瓦連娜先去幫他們才是正確的選擇,眼前的骸龍雖然強大,但還沒有強大到可以打敗他的地步,就算沒有食人魔少女的協助,他要打敗骸龍也只是遲早的事情,只是有一點久而已。

  「拔這個花不了妳多少時間,妳可以拔出來之後再回去戰鬥!」

  瓦連娜只好暫時放棄眼前的骸龍,朝著史倫跑了過去。

  來到史倫旁邊的瓦連娜二話不說就伸出空著的左手握住十字架,而正如史倫預料的,要把十字架拔出來對這個少女來說就如吃飯喝水般簡單,不論史倫跟蘭琳怎麼用力都不曾動過的十字架,瓦連娜輕輕鬆鬆就把它從土裡面拔出來了,看著瓦連娜高舉的手中握著的十字架,史倫默默的嘆了口氣。

  在十字架的尾端,一個人形物體依舊像是烤肉串一樣的插在上頭。

  拔出十字架的瓦連娜頭也不回的朝著骸龍衝了過去,手中的十字架被她當成了武器使用。

  「阿薩斯啊啊啊!」

  看著被人高速揮來揮去的阿薩斯,史倫抱著頭叫了出來,瓦連娜在獲得十字架後攻擊力又變得更強了,比起她原本的劍來說,十字架是更接近鈍器的武器,對骸龍的殺傷力高出很多,每當十字架撞擊在骸龍身上時,骨頭的碎片立刻就噴灑像空中,每一次骨屑的噴出,就代表著骸骨系不死族更接近末日一步。

  只是史倫不太能確定是骸龍接近末日,還是阿薩斯離末日比較近。

  「嘎啊啊啊!」骸龍突然間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嘯聲,接著牠全身上下開始發出湛藍色的光芒,原本四處都是裂痕的身體,慢慢的癒合,看見這情況,艾法克斯瞇起了眼睛。

  「攻擊牠的頭部!」他迅速的舉起鮪魚直接朝著骸龍的腦袋就敲了下去,骸龍扭著脖子避開了祭司的攻擊,接著張大嘴巴就想咬艾法克斯,可是就在這時候,瓦連娜揮著十字架朝著骸龍伸長的脖子敲了下去,骸龍脆弱的脖子立刻就出現了像是玻璃碎裂的紋路。

  但那傷口在短短的幾秒內就綻放出藍色的光芒,接著慢慢的癒合。

  「瓦連娜!在給牠來一下!」艾法克斯把鮪魚丟往一旁,用雙手緊緊的扣住骸龍的頭。

  娜高舉起了十字架,接著用力的往下一砸,然後再度舉高砸下。

  「嘎啊啊啊!」

  骸龍脆弱的頸部被砸斷,牠的身體就像是感到十分痛苦一樣的掙扎了起來,被艾法克斯扣著的頭部一直試著咬艾法克斯,看到這情況的艾法克斯皺起了眉頭,接著他看向瓦連娜手中的十字架,一道靈光從他腦海中閃過。

  「對了!」祭司立刻將手中的骸龍頭丟往一旁,衝到瓦連娜旁邊後搶過了十字架,接著用盡吃奶的力氣將骸龍的身體給翻了過來,他雙手緊緊握著十字架,將十字的部份對準骸龍的菊花用力的插了下去。

  「嘎啊啊啊!」不知道被丟到哪去的骸龍頭傳出悽慘的叫聲,史倫跟蘭琳下意識的用手擋住了屁股。

  骸龍的身軀幾乎在那一瞬間就停止了掙扎,只剩偶爾的抽蓄。

  「呼!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這個十字架具有封印不死族的功能。」艾法克斯一邊抹去頭上的汗水一邊說著,接著他轉過來看著史倫兩人。

  「阿薩斯呢?照理來說十字架拔出來之後他的力量應該就會恢復才對。」

  史倫兩人一句話也沒有說,兩人同時伸出右手指著老祭司的身後,艾法克斯回頭一看,發現在十字架的尾端插著一個類似人類的東西,他面朝天空,四肢無力的朝著地面垂下,隨著風的吹過,還會有白色的粉末從他身上被吹起來。

  「阿?」

  咚!死亡騎士的左手從身上掉到地面。

  「完了。」

  
  


創作回應

拜克‧恩克萊
封魔儀式:拿十字架用力往菊花捅進去 效果拔群
2016-04-16 17:50:32
影子
阿薩斯領便當了!
2016-04-16 18:00:39
煞氣鑰匙神
原來插菊花就可以封印不死族啊(筆記
2016-04-16 18:24:10
骸喵
死了也要被這樣糟蹋
2016-04-16 20:24:50
seed3
這比輸給胃痛還要慘
2016-04-16 23:4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