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3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你們都認做女兒了《愛奴》

作者:踢暴你│2016-02-05 18:12:59│巴幣:8│人氣:312
  夜幕掛上天空,半圓的月亮以及繁多的星星展現出相反的潔白,讓黑夜映上許多亮度,好似月亮、星星才是主角,而黑夜只是配角般。
 
  喧賓奪主,大概能夠用來形容這樣的夜空吧?
 
  於阿櫻屬岩川基地的鎮守府,除了有提督安排的艦娘會進行出擊、遠征或是演習的任務之外,其餘的人員在平時都能夠自由地進行自己想要的活動,無論是自主練習亦或是去其他鎮守府玩,只要有先行報備給阿櫻就會被許可。基本上沒有太多限制。
 
  在這樣的自由下並非所有時間都能夠隨心所欲,有一段時間的自由是被強制限制住,而且是阿櫻強烈要求,鎮守府內也就只有這項硬性規定。
 
  那就是--既然是一家人就得一起吃飯,即使只有晚餐也好。貌似大家也都能夠認同這項規矩,自阿櫻就任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人缺席過,這一點讓阿櫻非常欣慰。
 
  由於鎮守府內全體人員總數共有將近一百位,每個人的個性不盡相同,因此每天晚餐光是要等到全員到齊就需要少說二十分鐘的時間。
 
  此外,每天每人的活動也都不一定規律,所以阿櫻決定晚餐開飯的時間是七點,比其他鎮守府的六點晚了整整一個小時,畢竟人多事情就多,延後晚餐時間大家也方便配合。
 
  如同先前因為被春雨踩在地板上而無法移動,只要到了七點仍有人沒有到食堂內就位,提督就會連同其姊妹一同尋找沒有集合吃飯的那個人。
 
  而今天,鎮守府依舊保持著良好的規矩,所有艦娘早在七點前十分鐘就已經就位完畢。就等待七點時刻一到,待阿櫻宣布開飯後,大鯨和間宮一同炊煮的美味晚餐就會擺滿整整四張大長桌。許多人都已經饑腸轆轆地等待著時間趕緊到來。
 
  「那麼,在開始晚餐之前,有個人我必須要先讓大家認識一下,他於今天開始就和大家一樣,是鎮守府的一份子,大家要彼此相親相愛喔。」
 
  夜晚高掛著月亮,阿櫻說著如此的開場白,在餐桌的某個部分空出了一個位置等待著所說的那個人。
 
  阿櫻讓開原本擋住的食堂門口,讓身後的人能夠出現在大家面前。
 
  穿著漆黑色系服裝的嬌小女性,灰白色的皮膚、鮮紅色的雙眼、鬼魅的笑容,以格外有氣魄的聲音高昂地對著大家說著:
 
  「很感謝提督給小女子這個一次就能夠在所有人面前自我介紹的機會,省去小女子還要一個個解釋的麻煩。」
 
  張開雙手上下擺動著,好似沒有把大家放在眼裡一般。
 
  「眾人啊,小女子是汝熟知的敵人,離島棲姬,以後叫我離島姬就可以了。雖說小女子在鎮守府附近的岩石洞裡裝潢好新家因此不會和眾人一樣住在鎮守府裡,但畢竟還是要來這裡吃飯,所以往後的日子還請眾人多多包涵了。」
 
  自開始到最後一個字的語氣結束,所有人的視線都緊盯著離島姬,整個食堂內完全沒有任何動靜,呈現一片死寂,好比在醞釀什麼一般。
 
  由其中幾位艦娘張大嘴巴的反應可以得知,大家都是驚訝不已的。
 
  而其中一個張大嘴巴驚訝的人,加賀,忽然對著離島姬喊出了像是對著最終魔王發動總攻勢般的魄力話語:
 
  「所有人把桌子當作障礙物,將一切能投擲的東西做為砲彈!準備應戰──!」
 
  回應加賀指示,所有人兵荒馬亂地將四張大長桌翻倒,把桌面面向離島姬的方向,拿起所有碗、筷、叉子指著離島姬並且做出投擲的姿勢,藉由桌子當作掩護躲在後頭虎視眈眈。
 
  其中像是夕立以及時津風倒是樂在緊張的氣息中,發出高昂的歡呼聲躲在人群中。
 
  也有像時雨、天津風對著離島姬投以擔心的眼神,貌似不認為離島姬是危險的人一樣。
 
  此外,也有像老婆一樣毫無動靜,冷靜地看著離島姬,好比在打量著離島姬。不過阿櫻知道,其實在赤城的眼神中,她不過是在催促自己趕緊開飯而已。
 
  總之從阿櫻的角度看大家,就是混亂不堪。要一個個安撫下來根本不可能。
 
  離島姬不受大家影響情緒,有如早就猜到會有這樣情形地對著身後的阿櫻露出微笑。
 
  「新成員好像不被眾人所接受呢,好傷心喔──身為鎮守府的提督,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呢?」
 
  先不提離島姬的笑容,就連語氣都完全聽不出有任何悲傷的感覺。
 
  「我知道我多少需要做點潤滑的事情,不過也別說得好像事不關己一樣,如果妳剛剛自我介紹的時候口氣可以再客氣一點,我想可以省下很多事情的。」
 
  看著前方箭在弦上的大家,一股疲憊感湧上全身。
 
  「唉呀,汝也知道在困難的時候需要潤滑呢,看樣子是高手,小女子很期待喔。」
 
  聽著離島姬露骨的歡樂語氣,阿櫻的頭痛更加劇烈了。
 
  不理會離島姬走到她前面,換成阿櫻面對大家。
 
  「大家冷靜一點,她雖然曾經是敵人沒錯,不過現在的她並不打算攻擊我們,只是和大家一樣是鎮守府的一份子而已。」
 
  阿櫻以高度警戒的加賀作為指標,她的眼神一點也沒有打算放鬆下來的意思。
 
  「大家仔細看一下,她現在身上並沒有任何儀裝,也就是說完全沒有任何戰鬥能力,在數百個將自己視為敵人的人面前放下武器來面對大家,這不就是和平的最佳證明嗎?」
 
  加賀的眼神有了些微的改變,看樣子有點動搖了。阿櫻看準自己掌握住正確的方向,以此作為突破口繼續攻勢。
 
  「習武之人以武器作為自己的尊嚴,放下自己的尊嚴與大家坦承見面,不領情還對離島姬表現出敵意,我鎮守府內的大家難道都是心胸狹窄的人嗎?」
 
  其實只是當初資源量算錯,所以儀裝才沒有一起生成而已。離島姬以只有自己和阿櫻聽得見的音量丟出這段話,當然,在現在的情況下阿櫻只當作耳邊風。
 
  作勢要攻擊的姿態漸漸放鬆下來。作為指標的加賀依然保持著警戒喊出了話:
 
  「提督為什麼會認識她?」
 
  「說來話長,不過簡單說起來就是因為看見離島姬遇到了困難,基於看不下去的理由所以伸出援手。」
 
  加賀的雙眼透露出另一股尖銳。
 
  「那麼她可能是利用提督的善意潛進鎮守府當內鬼也說不定,現在表現出的善意也是為了如此,或許哪天就會把其他深海棲艦給引進來。」
 
  對未來的擔憂是現在不可能能夠證明的,即使可以證明也不代表擔心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加賀提出了難以證明的疑慮讓阿櫻感到一陣焦躁,如果就此打住大家可能會一直抱持著加賀的觀點懷疑離島姬。
 
  得說些什麼才可以。喉嚨正打算擠出話語時,離島姬從身後走到前方。
 
  「這大概就是做為敵人的汝對深海棲艦的質疑吧?其實可以理解的,畢竟小女子和汝實在相差太多了。」
 
  加賀的眼神多了一絲的敵意。
 
  「關於加賀小姐提出的這個疑問,雖然沒法現在馬上拿出證據,但如果給予機會的話,小女子是可以證明的。不過與其說是證明,更像是提供服務才對。」
 
  稍微撇過頭,鮮紅的眼睛盯著身後的阿櫻。
 
  「是為了要報答恩人的服務。」
 
  撥動烏溜的長髮,單手插在腰上,桀驁不遜地看著前方所有人。
 
  「小女子就直說了,假若以後各位遇到了其他的深海棲姬,也就是人形能夠說話的深海棲艦的話,小女子很樂意作為中間溝通的角色替你們傳達想法。」
 
  聽見這般話語,就連阿櫻也豎起了耳朵。
 
  「相遇了就必須戰鬥,相信眾人對於這種荒唐的事情感到困惑過,一定也會有『如果可以的話,勝之不武是最好的方法』的想法,但是礙於艦娘和深海棲姬之間就像乾材遇到烈火,時常在溝通之前就已經發起了攻擊,一發不可收拾,幾乎不可能有任何交流。小女子也曾經戰鬥過所以很清楚。」
 
  整個食堂如同離島姬的舞台,所有人皆專心地聆聽她強而有力的話語。
 
  「但是如果有小女子擔任溝通的角色那麼情況就不一樣了,由小女子來接觸其他深海棲姬想必會簡單許多。畢竟再怎麼說,小女子和他們是同伴的關係,就如同你們艦娘之間的關係。」停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著,「還是說,艦娘其實是,就算是同伴也格殺勿論的殘暴人群呢?」
 
  話語圍繞在整個食堂內,聲音非常響亮。
 
  「雖然實際上能做到怎樣的效果小女子也不清楚,但至少,擁有這種大家夢寐以求且只有小女子能夠做到的價值,並且表現出樂意配合的小女子應該也已經足以被大家所認同了吧?」
 
  因為隨意的猜測而損失確實到手的好處,現在的情況就算再笨的人也一定能夠分辨。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加賀完全放下手中的武器,從桌子後面站直身軀,微微地點頭後,雙眼依然沒有放開離島姬。
 
  「我了解妳的誠意了。對於剛剛的懷疑實在深感抱歉。」
 
  「沒關係的,畢竟小女子是敵人,突然出現必然是會嚇到眾人的。」
 
  「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還請多多包涵。」
 
  緊張的氣息隨著加賀恢復冷靜而散去,不少人鬆了一口氣。或許是因為終於可以開飯了,赤城開心地微笑起來。
 
  著手開始把食堂內的擺置恢復成原來的模樣,離島姬也融入大家一般地一同幫忙。看著這般情景,最後阿櫻總算鬆了一口氣。
 
  很意外地離島姬自己也跳出來解決了麻煩,看樣子她也有想要加入大家的意思呢。原以為會造成更大的動盪,太好了。
 
  順利的結束,想必晚餐會更加美味了。
 
  在整理的過程中,加賀對著身旁的離島姬再次問道:
 
  「說起來,妳有想過假如除去了敵人的身份,那麼妳是以什麼樣的身份生活在鎮守府內呢?」
 
  我好像也有問過這個問題……。也有聽見的阿櫻對於提問感到一陣熟悉,多加一份注意在他們的對話中。
 
  「關於這一點,有件事小女子不希望大家誤會所以得把話先說在前頭。」
 
  總覺得今天好像才聽離島姬這麼說過……記得接在這句話之後的是……。
 
  想到什麼似地,安德突然雙眼迸出熱烈的火光,並非是因為興奮而是緊急,趕緊放下手邊的桌子,阿櫻十萬火急地跳出百米的距離直逼近離島姬,雙眼精確地計算出距離,將手直直地伸向離島姬的嘴巴,企圖摀住她的嘴巴阻止她把話說出口。
 
  然而,就像被看穿了一般,離島姬準確地抓住了阿櫻伸來的手腕。眼神中充滿著笑意表達著「這麼有趣的情境怎麼能被汝阻止呢?」的想法。
 
  就像是暗示著什麼一般,離島姬舔了一下阿櫻的手指。準確地說,是食指。
 
  咬字清晰,離島姬一字也不差地說出了阿櫻在心中預想到的糟糕話語:
 
  「小女子的身份,是提督的愛奴。」
 
  分秒不差地,在話語傳達出去時,周遭發出了許多聲音。
 
  「竟然是愛奴!」天津風驚訝道。
 
  「什麼是愛奴?」夕立歪頭道。
 
  「原來是愛奴。」江風理解道。
 
  食堂內瞬間被許多難以理解的雜亂話語給填滿。所有人的眼光全集中到阿櫻身上。阿櫻全身就像爬滿了跳蚤一般感到焦急不已。
 
  「為什麼一定要在大家面前說出這種會讓大家誤會的話!」
 
  「嗯……。」離島姬皺著眉頭沈思了一下後,「因為有趣?」
 
  「不要用疑問句來回答!」
 
  阿櫻嘗試著想要解釋,但是大家的情緒似乎比剛剛還要激昂,有如煞有其事一般,開始討論起離島姬和阿櫻之間的不純潔關係。
 
  議論紛紛的談話讓阿櫻沒有能夠插嘴的餘地,而身旁的離島姬似乎也很樂於自己被討論而享受著,完全沒有想要解開大家誤會的意思。
 
  霎時,在人群中的加賀有如統合現場的混亂一樣,以高昂的聲線拉住所有人的視線。
 
  「竟敢做出這種不乾淨的背叛……。」黃色的眼光閃著足以貫穿心臟的光芒,「你這樣對得起赤城桑對你的忠誠嗎?」
 
  加賀看阿櫻的眼神比剛剛看離島姬的時候還要多了一份殺氣,阿櫻深刻地感受到生命危險。阿櫻從她的眼神中看見,此刻自己不只是加賀的敵人,更是仇人。
 
  「等……等一下加賀,先收起妳的殺氣聽我解釋……。」
 
  加賀抬起左手向窗外,就像是磁鐵被吸引一樣,自窗外飛進了快而不見影子的物體,非常流暢地套進加賀的左手以及背上,定睛一看,是用以艦載機起降的空母甲板和箭桶,隨後,弓箭也自另一頭飛進食堂內,右手一握,加賀輕鬆地掌握住長弓。
 
  「看在你是提督的份上。」殺氣完全展露無遺,「我給你一個字解釋的機會。」
 
  先不論這個機會給得多麼渺茫,加賀不只是神情,全身上下都已經發散出「沒得商量」的氣息,阿櫻不禁吞了一口口水,全身上下發出寒顫,動物的本能讓心中湧現出逃跑的想法。
 
  現在的加賀根本無法交流,得先逃跑才行,等到她冷靜之後才能好好解釋。
 
  雙腿才正打算使出力氣奔跑的瞬間,加賀立刻用著低沈到令人難以呼吸的口氣說著:
 
  「光是看你肌肉的收縮就知道你要逃跑了!」
 
  「最好是連這麼細微的事情都看得出來啦!」
 
  「來人!把提督給我抓起來!」
 
  加賀妳太天真了,就算我真的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但再怎麼說這裡也是我管理的鎮守府,要有人背叛我是不可能的。
 
  才剛思考結束正準備拔腿就跑時,在腰部的地方自身後突然被一個人給環抱住,而且還是衝撞飛撲的帶勁環抱。
 
  「嗚喔!!」
 
  不單單是力道的衝擊,還有因為一股柔軟到令人吃驚的物體碰觸到背部才發出了驚嘆聲。獨特的觸感立刻可以知道是女生所特有的。
 
  被環抱住確實難以逃跑,但是真正令阿櫻無法動作的原因,是那柔軟到舒暢地步的背部觸感藉由體溫的加持轉變成全身的體感,一股歡愉的酥麻感立刻讓阿櫻的全身被麻痺。
 
  「是……是誰背叛了我……!?」
 
  由於全身被柔軟物體給麻痺,阿櫻只能勉強地轉動頭部,用餘光看向身後抱住自己的人。
 
  強烈映入眼簾內的,是亮調的紫羅蘭色三馬尾。
 
  「依庫……為什麼……!」
 
  「就算依庫和提督的關係也同樣是那麼不乾淨,但是同意愛奴而不同意小三實在是太不公平了!依庫難以接受!」
 
  「依庫妳不要再加油添醋了!」
 
  被依庫胸器給麻痺的阿櫻完全無法憑自身的力量逃脫,情勢所逼,阿櫻只能向絕對會站在自己這邊的人投以求助的眼神。
 
  視線望去的方向,是成群的女兒們所站的那方。女兒們,救救老爸,對著他們投以如此訴說的強烈眼神。
 
  此時,加賀再次大喊了起來:
 
  「現在的提督就是犯人,此刻這裡就是審判庭,而我就是伸張正義的檢察官!來人,把犯人給我綁起來!」
 
  在眼神傳達並理解之前,女兒們的注意馬上被加賀給吸引過去。首先有反應的是時津風,從發亮的眼神可以輕易想像到時津風現在正如狗兒一般在高興地搖晃尾巴。
 
  「現在是在模擬審判的情境嘛!」
 
  在時津風身旁的夕立對她高昂的語調起了反應:
 
  「審判poi?那是什麼?好玩嗎?」
 
  時津風的眼神耀眼地照在夕立身上。
 
  「那是懲戒做壞事犯人的神聖行為,充滿正義感而且很好玩喔!」
 
  如同連鎖反應,和時津風的眼神相映,赤紅的雙眼也一同多了一份亮光。
 
  「真的嘛──!那我也要變成正義使者poi!」
 
  接著,一眨眼的時間,夕立和時津風用不知道從哪裡拿到的繩子將阿櫻的左、右手給拉扯向各自的方向,讓阿櫻呈現著有如耶穌一般雙手打開、敞開胸口的姿態。
 
  「女兒們!不要受加賀影響,現在不是辦家家酒的時候!」
 
  「犯人你有權保持沈默!」右手方向的時津風激動地甩頭喊著。
 
  「但你接下來說的話將會成為呈堂證供poi!」左手方向的夕立露出犬齒興奮地喊著。
 
  「已經入戲啦──!」
 
  加賀的話語伴隨在阿櫻掙扎的哀嚎聲中。
 
  「把犯人押上來。」
 
  「『喳(poi)!』」
 
  時津風和夕立,雙犬興致高昂地領在阿櫻前頭,拉扯手中的繩子逼迫阿櫻往他們的方向前進。放棄掙扎的阿櫻穿過圍觀的眾多艦娘,慚愧地低著頭一步步走著。
 
  因為到了定點而停止,在低下的視線中可以看見加賀站在自己的左手邊,而領在前頭的兩位女兒也站去了一旁。
 
  此刻的排場,假如是以審判庭來比喻的話,就好似在帶著犯人到決定生死的大法官面前。
 
  阿櫻迎著前方的燈光緩緩抬起頭,視線所看見的前方,有一名女性端正坐姿坐在餐桌前,表情和著少許的驚訝看著被帶到她面前的阿櫻。
 
  張開嘴,阿櫻呼喚了眼前的她的名字:
 
  「赤城老婆。」
 
  「阿櫻。」
 
  輪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喚時,心頭不自覺地猛跳了一下。
 
  赤城將視線移向站在側旁的加賀。
 
  「那麼我現在該做什麼呢?」
 
  「當然是定罪了!檢方這邊可以提出人證!」
 
  手指直指著雙手被綑綁住的阿櫻,突然在加賀對面,也就是阿櫻的右側,燈光突然打開照亮了早就已經站在那裡的離島姬的身影。她雙手交叉擺放在半圓形圍欄的證人臺前,笑容親切無比地說著:
 
  「沒錯,小女子是提督的愛奴。」
 
  此話一出,加賀額頭的青筋浮現出來,雙眼被殺氣所佔據。
 
  「人證確鑿已經足以定罪了!提督竟敢在奪走我夢寐以求的赤城桑的貞操後背叛赤城桑,此罪狀就算三輩子也無法原諒!」
 
  擺出有如劍刃一般俐落無比的拉弓姿態,冰冷的箭頭絲毫不差地瞄準阿櫻的頭腦,感受到生命危機的阿櫻慌張不已。
 
  「加賀妳說出妳的私慾了!而且怎麼只審判我!離島姬也算是共犯啊!」
 
  只見在證人臺前的離島姬害羞地雙手撫著自己的雙頰,說著靦腆話語。
 
  「汝想要和小女子一起殉情嗎?真是浪漫呢。小女子接受喔。」
 
  就阿櫻對離島姬的了解,現在不管是害羞還是靦腆都絕對是裝出來的。
 
  見狀,弓箭的箭頭抵到了太陽穴上。加賀已經化身成了惡魔靠近到阿櫻身邊。
 
  「現在竟然公然調情,罪加一等!」
 
  「律師!我要求我的律師替我辯護!」
 
  回應了阿櫻的話,在身後的燈光打開,照亮了戴著墨鏡的江風,她站在上方擺著「辯護方」牌子的桌子後面,讓阿櫻燃起了一股希望。
 
看見江風帶著「相信我吧,提督」的笑容,阿櫻的眼眶不禁泛出感動的淚水。
 
  「辯護方對犯人的罪狀!」雙手用力拍桌,大聲吶喊震撼周遭空氣,「沒有任何異議!」
 
  此刻阿櫻才瞬間了解到,原來江風的笑容不是「相信我吧,提督」,而是「一路好走,提督」。
 
  在阿櫻心中,現在唯一能夠拯救自己的人,就只剩下眼前這位和自己共伴多時的伴侶了。
 
  對著坐得穩如泰山的赤城投以求助的眼神,阿櫻知道赤城是絕對可以無誤地接收到阿櫻現在的請求的。
 
  然而,赤城卻有如拒絕了阿櫻一般閉上眼。阿櫻的心有如被冰凍起來後打碎。
 
  赤城的嘴巴沒有一絲笑意,緩緩地說出凝重的話:
 
  「那麼……。」
 
  握起桌上的杯子,有如大法官的木槌一般,舉起來之後敲打在桌上,敲響出清脆的碰撞聲吸引在場所有人注意。
 
  「既然檢方提出的證據一面倒,那我在此宣布對於犯人罪狀的最終審判,那就是……。」
 
  就在心臟涼掉之前,判決下來的前一刻,食堂門口的方向傳來了原先不存在於這個食堂裡的人的聲音。是個充滿雌性關懷的溫柔聲音。
 
  「各位,因為你們遲遲不開飯,我和間宮擔心大家肚子餓著所以就先開火了。現在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大家趕緊趁熱吃了吧。」
 
  大鯨雙手交疊在因為料理而有些濕漉的圍裙前,朝著食堂內如此說著。
 
  同時,一陣陣令人口水大量分泌的香氣傳入食堂內,大家肚子內的恐龍有如共鳴一般開始此起彼落。
 
  「今天嘗試了平時沒做過的藍帶豬排,希望合大家的胃口。」
 
  大鯨的笑容,如同天上聖母一般令心靈被淨化。
 
  藍帶豬排這四個字的美味就連加賀也誠實地嚥下一口口水。而話說到一半的赤城嘴角早已流下口水,接續之前的口氣繼續說著:
 
  「我們請阿櫻開飯吧。」
 
  剛剛肅殺的氣氛完全消失,在大鯨有如魔法的話語之下,所有凝聚在阿櫻身上的憤怒、責備眼神變成了催促。
 
  還帶著些許的狼狽,雖然身體還沒辦法立刻反應如此急遽的變化,但是撿回來的一條命反射性地推動自己。
 
  「那麼各位……。」用著僅存的最後力氣使勁擠出話語,「開動吧!」
 
  在阿櫻宣示之後,所有人一同趕緊恢復食堂內的擺置,以最高效率從廚房內將熱騰騰的晚餐擺上餐桌。
 
  接著整齊劃一地,所有人一同拍了拍手,好似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高興地異口同聲:
 
  「『開動了──!』」
 
  餐具碰撞聲此起彼落,身旁的赤城也幸福地沈浸在晚餐的美味中,至此,阿櫻才終於鬆下了很大一口氣。
 
  不過就算剛剛發生的事情再怎麼混亂,阿櫻也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晚餐到底是有著怎麼樣的目的。
 
  阿櫻視線投向前方用餐中的大家,卻尋找不到自己想要看見的身影。
 
  在眾多的衣服色彩中,唯獨缺少那存在感強烈的漆黑色。
 
  在心中產生困惑之前,身後傳來了那股潛藏著灰暗色彩的聲音。
 
  「汝不用擔心,小女子有從大鯨和間宮那裡接過晚餐,現在正在用餐。」
 
  聲音來自身後不遠的窗外,依照音量的大小判斷距離,大概離島姬現在正背靠著牆壁。
 
  「外面不會冷嗎?」
 
  「比起裡面熱鬧過頭的氣氛,對生存在冰冷深海中的小女子而言,外頭比較適合小女子,而且月光很漂亮,配著飯吃很美味。」
 
  畢竟想要融入原先視為敵人的人群中,想必會有一股想要逃跑的感覺吧。就算知道離島姬看不見,阿櫻仍然點了點頭。
 
  「不可以離太遠喔,不然就沒有一起吃飯的意義了。」
 
  「小女子知道,至少會待在聽得見汝說話的範圍內。」
 
  雖然引發了不少的騷動,自己的生命似乎也是懸崖勒馬,但至少結果而言,大家也算是能夠接受離島姬的加入了。
 
  心中放下了巨石,阿櫻趕緊拋開一切麻煩的思考,打算以最沒有干擾的情緒下去享受大鯨和間宮手藝下的藍帶豬排。
 
  俐落地挑起叉子到半空中後接住,向著藍帶豬排的方向刺去。
 
  令阿櫻詫異不已,刺去的地方沒有傳來酥脆聲,而是盤子被刺穿的破碎聲。
 
  「刺歪了!?不對……。」仔細觀察才發現,「是根本就沒有豬排!」
 
  記得剛剛大鯨確實有替我盛裝豬排到盤子內的。忽然,有如提醒一般,耳邊聽見了咬下酥脆豬排的喀滋聲,阿櫻瞪大雙眼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是身旁的赤城,她正享受著叉子上最後一塊的豬排。
 
  「老婆……該不會……。」
 
  好似不給予阿櫻機會,赤城立刻將豬排塞進嘴巴,表情滿溢著幸福的笑容。
 
  「藍帶豬排真的好好吃呢。」
 
  在嘴角嘲笑般地留下一小塊金黃的表皮。
 
  「誰叫阿櫻這麼不檢點,這只是小小的懲罰。」
 
  絕望無比的失落感佔據了全身。阿櫻低下了頭,全身在醞釀什麼地抖動著。
 
  「就算是這樣……。」失落轉變成了怒吼,阿櫻有如火山爆發一般仰天高吼,「我也是克服了各種艱難保住性命撐到現在,眼看終於可以得到慰勞卻是這樣的結局,就算是老婆我也無法原諒!」
 
  站起身子擺出戰鬥的預備姿態,嘴巴呼出了胸口內所有的空氣。
 
  「保持呼吸和姿態的平穩,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到目標上……。」
 
  意料之外的反應讓赤城感到有些不妙地後退了一些。
 
  「等、等一下,阿櫻,那不是我教你的射箭要領嗎?」
 
  阿櫻彎曲雙腿,將全身重心壓低。
 
  「就算只剩下一點也好。目標是……老婆嘴角上的黃金表皮!」
 
  釋放力道,全身奮力地如同彈簧一般飛射向赤城的方向,舌頭渴望地伸出,隨著身體飛射出去迎接向赤城嘴角上的黃金。
 
  「呀!」
 
  絲毫不差,阿櫻的嘴巴準確地撞擊在赤城的臉頰上。
 
  就算赤城再怎麼尖叫也沒用,因為食堂內所有人皆陶醉於藍帶豬排的美味中,沒有人注意到阿櫻和赤城兩人現在到底是處於多麼詭異的姿勢中。
 
  「喀喀。」
 
  而窗外,即使沒有刻意,也能夠聽見離島姬正發出獨特的簡單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城|艦娘|艦隊收藏|夕立|春雨|提督|時雨|天津風|島風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24
這位提督不僅有小三還有小四~看來這位提督需要深海方的憲兵(誤)
過年會比較閒?完全沒這回事[e3]
遊玩時間跟平常上班差不多
假日再怎麼玩也不會超過6小時(而且是一天玩了3次累加出來的時間...)
資源不夠、水桶不夠、艦娘練度不足、...
去嘗試玩了一下丙難度(其實也只有丙難度可選...)
E1打兩關就準備回港了(有人大破)
看來我要通關很困難了(゚∀。)

02-12 01:59

踢暴你
深海的憲兵都放馬過來吧!!(被捕
加油加油~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畢竟你也才上任沒多久,打多少是多少,反正一般海域等活動結束後在通關也不遲,如果有機會打過了E2,那麼那隻初月會是很好的戰力www
然後,我不小心失手把初月拆掉了........................................................................(炸02-14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x808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aching Fe... 後一篇:14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