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OLD STONE 起司蛋糕范特西」試吃感想

小純葛格 | 2015-11-26 20:19:39 | 巴幣 8 | 人氣 1248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在上個禮拜在打的,但是那天真的太晚了,而且禮拜三又有那位學長的事情...,總之,我現在來發表了這篇文章。


  那天和同學一起去新竹的巨城吃飯,因為上一次去巨城吃飯的時候就有注意,而在櫥窗的一角,一塊牌子寫著「起司蛋糕」,這激起我的好奇,於是向店員要了一口,該怎麼說呢,就是...起司......蛋糕。


  綿密的口感,就像是真的起司蛋糕一樣,只是是冰的。不過他起司味很淡,但是味道卻很深刻。


  店員也向我推薦可以與藍莓做搭配,而店員也拿給我MEMU,而在菜單上的一角,我遇見了-「起司蛋糕范特西」,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你永遠不知道在下一個轉角會部會遇到你的MR.RIGHT,對啊,當時就是這樣個感受。


  可惜本魯沒錢,只好等到下次再吃。可是到了下次才發現,原來上次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說到這個,第二次巨城的時候,我居然點了一個兩百多的餐點。




  天啊,好吃,但是這種不是美食街嗎?被同學開導之後就覺得... 我花的不值得。


  好了,不要管上面的280了,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超貴~~~~~~~


  但是很好吃,不過也只是與尋常的冰淇淋有不同的口感而已。




  
  這個冰淇淋就是什麼都好,就是名字取得不好。


  『起司蛋糕范特西』這個名字不但沒有美感,連一點點的Fantasy~都沒有,像是『起司幻想』這個就很夢幻,不但女生喜歡,看到女生喜歡,男生也會買,而且他的顏色鮮明,對於一些小朋友也會起到吸引的效果。


  再來說說它的口感,以起司蛋告為主角,在一旁的藍莓和草莓在爭風吃醋,雖然兩個味道鮮明,但不會奪走起司蛋糕的風采,不過我在吃的時候,莓果的味道過酸,反而有些喧賓奪主,雖然餅乾沖淡的許多,但還是很酸。


  現在再看看上面那張說明,清新、幸福我都沒有感覺到,奇幻的起司蛋糕,給人的感受,唯有那另人深刻的酸楚,或許,什麼樣的心情,吃起來就是什麼樣的味道,下一次,帶著愉快的心情,說不定,我也能品嘗到那幸福的美好滋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狠心先生
這家的冰淇淋我不愛,實在太甜了
2015-11-26 21:18:51
小純葛格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2015-11-26 21:26: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