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JOUR 1」視聽感想

小純葛格 | 2015-11-15 14:59:35 | 巴幣 4 | 人氣 567





  就算看了翻譯,我還是不懂他要表達什麼?哪位法語高手可以解讀一下這首歌的意境嗎?太高深啦!!!


  因為這首歌的MV和歌詞有那麼一點對不起來(我真的看沒有OTZ)。


  本首歌的歌手Louane,本名Anne Peichert,除了歌手之外也是一名演員,《La Famille Bélier(貝禮一家)》就是他的成名作品,在法國的票房甚至超越了《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


  跟我先前介紹的Zara Larsson一樣,都是從歌唱節目出來,而且年紀都一樣很小,當時的表現讓很多人都印象深刻。


  這首「JOUR 1」,也是一首情歌,但是在這純純的愛情當中卻有著害怕的情緒,從害怕分開到釋懷,一開始還會惋惜到之後卻是接受,從期待到了不去要求。


  我們都記得每一天,每一秒得那些時刻,即使已經結束了,但是那些東西我不會忘的。


  而MV也很有趣,如果你只看MV的話,會覺得那是一種分手之後緬懷過去的歌曲,事實上,那些都是現在,是不是分首我不知道,但可以說這並不影響他們,一樣還是朋友,一樣繼續生活。


  總之,這首歌果然還是需要通靈才可以理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狠心先生
mv其實基味滿滿
2015-11-15 15:05:09
小純葛格
完全不能理解那些事來幹嘛的
2015-11-15 15:42:25
小純葛格
然後我赫然發現其實我搞錯方向(#
2015-11-15 15:4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