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盡怒火-萬魂屠城(一)

狼尾 | 2015-10-03 15:28:03 | 巴幣 48 | 人氣 706



弗雷爾卓德寒冬裡的深夜,細雪壟罩大地,放眼望去一片雪白,一片血紅。
金屬互相碰撞擊出足以襯托戰場的伴奏,人們因劇痛慘叫,因死亡悲鳴,交戰著。
 

「現在他們該領死了!」手持巨劍的泰達米爾自信地說道。
 

  這支訓練精良的入侵者,選擇在深夜襲擊泰達米爾的部族,來得突然,但去得也快,他們可找錯對象了!這支部落千人皆是平民,千人均是軍隊。
 
  要在弗雷爾卓德這塊寒冷的土地上生存可不容易,有些部族選擇畜牧,有些選擇貿易,泰達米爾的部落則是用最簡單的方法,取得資源。
 

掠奪……
 

  泰達米爾與部落的勇士,如同弗雷爾卓德冰原上的荒狼,有秩序地啃食他族資源,部族即是軍隊,四處征戰,八方掠奪,百年前如此,百年後也將如此,這是他們唯一的生存之道。
 

而現在,居然有自不量力者膽敢夜襲?這代價相當的高昂,必須用生命償還。
部落的勇士奔馳於雪原上,巨劍落下,擊碎入侵者膚淺的舉動。
 

  這些敵人雖有精良的裝備,但是太弱了。部族為生存而戰,失敗等同滅亡,除非敵人背負著相同重量的代價,否則在怎麼進攻也是枉然。
 

這次有些不同。
 

  泰達米爾嗅了嗅空氣,有一絲不尋常的氣息參雜於其中。空氣依舊寒冷,血腥味依舊刺激心跳,但這一股惡臭是怎麼回事?
  泰達米爾雖然察覺到有些不對勁,不過他並沒有放在心上。繼續殺戮,毀滅所有敵人,怎麼可能出現問題?
  不用多久,勝負已分,敵人已經無心再戰,他們像女人一樣尖叫逃竄,部落的勇士所要做的,只剩下將刀劍埋於他們體內,讓他們永遠陪伴弗雷爾卓德的永凍苔原。
 

  入侵者可悲的想要逃回自己的部落,慌亂的撤退造成更多的死傷。
  「跟著我的刀!把他們趕出這塊大陸!我要讓弗雷爾卓德的所有人知道,膽敢入侵我家園的下場!」
 

  入侵者在這次夜襲中,殺害了不少泰達米爾部落的平民,儘管如此,泰達米爾還是不願意將他們毀滅殆盡。
  寒冬凍土生活艱苦,大家都是一樣的。但是,唯有殺害平民是不允許的,戰士應該死戰戰場上,而女人則應該老死在床褥上,這是世間不變的原則。
 


  開始追擊沒多久,只有一瞬間,雪原上布滿了黑色經絡,連結在每個人腳下,下一秒,雪原依舊雪白。眾人專注眼前的戰鬥,沒人注意到一股詭譎的變異,已經在體內蔓延。
 
  持著殘暴巨劍的黑影,劈開層層雪霧,自天而降,捲起陣陣雪浪,沒人知道他從何而來,也不知道他是何時到來,黑影一開始就存在戰場,只要有戰場,就有他。
 
  他抖開腥紅的雙翼,漆黑的身軀沾上不少雪沫,更顯得白雪的白,黑影的黑。
 
  黑影走向部族的戰士,沒有任何情感,就是向前走去。但在戰場上度過數十個冬天所累積的經驗,直覺地告訴戰士,這黑色的生物,是敵人。
  戰士沒多加思索,舉刃相向,其時間支短暫連戰士自己都感到意外,這個過程如同身體直接的反應,如同走路,不需要考慮何時伸腿何時抬腳。
 

  戰士眼前的視野不斷攀升,不斷打轉,他突然想起這基本觀念【什麼時候戰鬥不需要思考?】是什麼時候他忘記這最簡單的事情?他想說話,但只剩下一顆頭顱的他,做不到這事。
 

  首當其衝的勇士,輕鬆地被斬開,連著手中的巨劍、皮甲、金屬護胸,俐落的斷成兩截。
 

  黑影甩去劍上的鮮紅,繼續向泰達米爾的部落走去,他低沉的聲音,傳遍著個弗雷爾卓德的凍土:「戰勝你們的脆弱……每殺一個人,就離勝利更進一步,現在我們逆轉情勢,讓恐懼轉為狂怒!」
 

  黑影張開雙翼,竄起數尺高,將巨劍對準敵人,收攏雙翼,泰達米爾部落俯衝而下!
  這些勇士還來不及對此動作做出反應,風壓刮臉,強大的衝擊震碎骨骼,他們張口想發出些聲音,是想要求救?還是想對此發出怒吼?不得而知,黑影在落地的一瞬,將其炸成肉沫。

雙方人馬立刻理解到一件事情。
 

這黑色生物是敵人!
這黑色生物是幫手!
 

  逃竄的軍隊停下腳步,回過身子看著泰達米爾的部落,這一瞬間他們忽然忘記身上的傷口還在淌血,死神曾經纏繞於周身,他們的心緒被一股怒氣灌滿,現在就想戰鬥,現在就要殺死對方!
 
  潰散的軍隊,士氣毫無由來的高漲到最高點,入侵者再度抓緊武器,無懼地衝向泰達米爾的部族。
  
  泰達米爾的部族同樣的也受到影響,莫名的殺戮衝動沖散所有理智,現在只有殺!才能撫平心中的衝動。
 

  雙方再度交戰再一起,不同的是,黑影也在其中恣意地屠殺敵人。
  一名勇士旋轉著巨劍,以全身的重量與力量砍向黑影,噗擦!勇士漂亮的斷成兩截,連一絲雜音都未曾發出即殞落。
  其餘勇士看到這景象反而更加挑戰黑影,然後一個一個送命。
 


怒火攻心,亟欲殺敵。
 


  勇士們依然保有一絲理智,他們知道面對這種過於強大的敵人,應該先牽制,觀察,尋找突破口,若無法戰勝則必須撤退。
  現在他們也熟知這點,但滿腔怒火指使著他們繼續進攻,撕碎敵人。
  毫無由來的怒火充斥在整個凍土,縈繞於個人周身,鑽入眼耳鼻舌
 

  不少勇士死於黑影的劍下,不僅如此,受到黑影鼓舞的雙方不要命的狠攻,雙方的死亡人數快速翻倍增加。
 


  軍隊知所進退,戰敗者死亡人數固然比較多,但也不至於太誇張,恐懼是一種很好的保險,能夠驅使生物遠離危險,以求保命。

  憤怒就不同,他將生物的思考能力壓制到極低,並且分泌所有能更令生物亢奮的物質,驅使生物面對挑戰,即使失去生命。

  雙方狂怒中對決,生命快速消逝。甚至連部族中的女性,幼童也被其感染,拿著武器或是簡陋的工具上前送命。
 
這已經不是一場戰爭了,這是大屠殺
 


  泰達米爾眼見親人朋友一個一個死去,心中怒氣高漲,全身發熱彷如著火,雪霧黏上肌膚立刻被蒸乾,泰達米爾壟罩在自己製造的霧氣中,心臟滿脹狂跳。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泰達米爾怒不可抑,揮劍砍向黑影,他要斬開令一切都不對勁的,異常。
 

黑影喃喃說道:「像英雄般戰鬥,否則就如懦夫般去死!」
「如你所願!」巨劍一閃而至,比起其他勇士,更快、更猛、更致命。


因為巨劍的主人是
泰達米爾,蠻族之王
 


  巨劍刺穿黑影的胸膛,帶出黑色生物的內臟,鮮血灑在泰達米爾的臉上,稍稍冷卻了泰達米爾。
  「還不夠啊……憤怒……」黑色生物胸膛大量的噴出鮮血,染紅了整個周圍,鮮血無窮無盡的湧出,超出一般生物體內能夠承載的血液量。
 

  黑色生物伸手觸摸泰達米爾的胸膛,萬分憐愛地說:「泰達米爾,蠻族之王……我知道你的心中潛藏著什麼…你為什麼不把他拿出來?戰爭顯露我們的內心…你的靈魂何時才要甦醒?」
 
  黑影湧出的鮮血在周圍形成小血漥,血液好似有生命般,繞著黑影徐徐打轉著,泰達米爾注意到此異變,但已經破壞胸腔卻還活著的敵人,他第一次遇到,換句話說,他已經用了他最大程度的攻擊,依舊無法阻止敵人。
 

  「最大程度?」泰達米爾:「我要把你劈成兩塊,教你永遠在弗雷爾卓德凍結!」
 
  黑影另一手握住泰達米爾持劍的手臂,緩緩說道:「這是蠻族之王的巨劍……最後一次深入我的體內……」黑影又將泰達米爾的巨劍,往自己體內推入了幾吋。
 
  「我會記得這一刻…戰勝你的脆弱……若你還想再次刺穿我……」
 

  泰達米爾的巨劍被牢牢地鉗在黑影的體內,他用盡全身力氣,卻無法在移動巨劍分毫。
 
  「看著吧………」黑影身下的液體如同活過來般,盤捲而上,鑽回遭泰達米爾貫穿的穴口中:「這就是你的躊躇不前……所帶來的後果……」液體灌滿黑影遭貫穿的部位,閃著紅色的光澤:「即使一無所有的人……也能付出他們的性命……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呢?」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泰達米爾還想發力抽出他的巨劍,而黑影毫不在乎的將手掌覆蓋在泰達米爾的臉孔上:「毀壞並殞落吧……蠻族之王……」
 

  黑影抓著泰達米爾的頭部,輕描淡寫的將他拋上半空中,巨翅瞬擊,泰達米爾根本無法知曉發生什麼事,身子瘋狂打轉,身子下慘叫連綿不絕,強大的力道令他不停的在雪原上打滾碰撞,最後終於在數尺之外停下。
 

  他狼狽地坐起,身子遲緩無力,身下不少族人成為他的緩衝墊,口噴鮮血地看著自己的王,然後死去。
 

  那黑影愉快地將泰達米爾的巨劍抽離身體,黑裡透紅的手指輕輕撫摸巨劍,抓住,折斷。
 

「你是誰!」泰達米爾怒吼!
 
「厄薩斯……」厄薩斯將斷劍射回泰達米爾身旁,噴濺起一陣雪泥。
 
「奮戰留名…或者永被遺忘……泰達米爾…我將會殺光你的所有……」
 
厄薩斯半獸半人的臉孔,露出了愉悅的笑容。
 













 
 

創作回應

夜川霖
我發現我打字有問題耶@@很還不錯是什麼鬼啊XDD
2015-10-04 19:16:51
狼尾
你不說還沒注意到,腦內自動校正
2015-10-04 20:43:15
露莉
厄薩斯偷摘頭阿??!!XDDDD

這篇很讚喔!加油OωO
不過我比較想看弗力貝爾[e35]
2015-10-05 12:40:08
狼尾
弗力貝爾 O_O....動物星球XD
2015-10-06 20:05:46
小羊,喪失一半ed
=.=rz 沒玩lol,不太懂梗。再想要不要跟風玩一下lol...不過我連爐石都沒時間完了,應該不適合玩lol吧。
2015-10-06 20:08:32
狼尾
呃...打電玩挺浪費時間的....
2015-10-06 20:24:17
萊布貝貓
As U wishhhhhhhhh/(嘲諷臉

狼尾又一篇新作,怒追坑#
2015-10-06 23:30:29
狼尾
喵喵喵~~~~謝謝~~~~
2015-10-06 23:32:50
輝皇♠
其實厄薩斯的技能譯名真的是全lol中最中二病…超越美服日服陸服了
2016-01-16 02:06:01
狼尾
中二超帥!像飛斯就實用多了,現撈海膽XD
2016-01-16 02:26: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