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拳頭與瑪那-不存在地圖上的村莊4-2

狼尾 | 2015-09-22 09:46:45 | 巴幣 8 | 人氣 192




4-2


  「就算是青年組,明眼人也看得出本人天賦異稟。如果月夜對長劍有興趣的話……咳咳,要我教妳也不是不可以喔。我是說,我們可以一起練習。」

    「啊哈哈,先看看再說吧。」月夜用拒絕保險業務的慣用口吻回答。

       謝夫為了這個軟釘子稍稍停頓了一下,不過他好像想到了什麼,又開始向月夜搭話,沒完沒了喋喋不休。

  「來了個新女孩態度就不一樣了是吧?」

     「喔不不不,我可愛的維娜娜,我只是在認識新朋友,妳該不會是吃醋了嗎?別擔心,我們的關係從來沒改變過!」

      「是是是,普通朋友。」維娜娜吐槽不留餘力,看的出來跟謝夫相當熟識。
「謝夫人是挺好的,可是到處騷擾村子裡的年輕女孩,這一點就不大好了。」維娜娜無奈地說。

    「我這是四海皆朋友,廣泛交友四通八達八方雲集,妳懂的。」

    「什麼東西亂七八糟。」維娜娜說。



 
  就在鬥嘴之中,三行人來到了守備隊訓練區。

  村長家距離守備隊訓練區有好一段距離,月夜一拐一拐的走不了多快,因此花了不少時間。當中謝夫很熱心地想攙扶月夜,被月夜鄭重地拒絕了。

  守備隊訓練區是由一大塊空地與簡單的棚子搭建而成。空地上有各種不同的訓練設備,還有一塊被圍欄圈起來的空地。空地上守備隊正好在訓練。

 
     「伏立挺身預備,一輪60次做3輪,哈哈,維娜娜來了!手上還提了個竹籃,別說我不給表現機會啊!」一位渾身肌肉的老人喊著。

     維娜娜老遠就聽到老人的發言,托腮說:「爸爸也真是的。」

     「妳爸爸是守備隊隊長嗎?」

     「不,他只是來幫忙訓練,因為爸爸長年舊傷,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做激烈運動,無論如何。」維娜娜緊握拳頭噴了口氣,看來她爸有過不少前科吧。

 
     「喔?米列希安小姐也來啦!身體還好吧?」肌肉老人友善的打招呼。

一群趴在地上的男人聽到這句,同時轉頭想看看米列希安到底是什麼,一堆人一起轉頭的畫面還挺為嚇人的。

這些人多為村中年輕人,或多或少因為村中面臨危機而加入守備隊,對米列希安抱持著相當的敵意。

雖然村長已經解釋過在村中的米列希安跟強盜無關,但心中仍存芥蒂,現在聽到米列希安本人殺到訓練所刺探敵情,這也太超過了!古有云:士可殺不可辱,這怎麼能忍得下去呢?

     不過定睛一看,陽光照射在她的肌膚上顯白皙透亮,秋風吹得髮絲紛亂,她以玉指為梳輕撫秀髮,一撥之下姿態百般撫媚生動,翹長的睫毛與惹人憐大眼閃動,是天使的贈與還是惡魔的詛咒?搖搖欲墜的身軀更是強烈激起男性的保護欲。


 「哇……」守備隊的男性一齊發出驚嘆聲。

 「欸欸,你有注意到嗎?」守備隊員A小聲地說。

 「注意到什麼?」守備B。

 「你看她胸部。」守備A。

 「挖賽,米列希安都這麼大膽喔。」守備B興奮的說。

 「先做完的先休息,一百八十下。」肌肉老人試圖把人拉回現實。


 
  這些對話當然逃不過月夜的耳朵。

  胸部啊………那件棉布縫成的小背心衣物穿起來真的很不舒服,要說它是胸罩又不大像。月夜心想。月夜因為嫌內衣難穿不舒服,索性不穿,造成棉衣上兩個突起的格外明顯。

     雖然前陣子走在街上,看到正妹的乳溝也是特別開心,但是現在變成被看的對象,感覺有種失落感,心中好像少了什麼。

 
  沒多久,月夜已經被守備隊(男)包圍。

     「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對武術有興趣嗎?對美食有興趣嗎?」

 「喜歡吃什麼?烤雞?烤魚?烤牛排?」都是烤的?月夜暗想。

 「有男朋友了嗎?」

 「住哪裡?啊!我知道妳住哪裡……」

  一群剛訓練完的男人圍在四周,猛地對著月夜的胸部說話,讓月夜感到非常不悅,而且很臭。
 

     「我就跟妳說又悶又熱吧。」維娜娜不在乎這一句話被聽到,直接說出。

     「呃…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大家讓讓,給月夜一點呼吸的空間。這可是她參觀村子的第一站,第一站就選擇勇敢守護村子的各位,我覺得大家應該表現一下,讓月夜小姐見識見識。」

     「謝夫,你訓練沒來就算了,現在還在這邊發號施令?」某守備員說。

     「哈哈哈,因為月夜是我朋友,朋友互相照應有什麼不對?」

     「我們什麼時候成朋友了?」月夜終於忍不住吐槽了。

  肌肉老人掏出菸斗當場抽了起來,望著眼前的小騷動:「天氣真是舒服啊。」悠哉悠哉的吞雲吐霧。

  維娜娜的父親身材魁武高大,泛白的濃密頭髮與鬍鬚,身穿破爛的吊帶工作服,腳踏木屐,袖子與褲管挽起,露出滿是刀疤的強壯四肢。這位肌肉老人咬著小小的菸斗,悠閒自在。
 


     謝夫輕巧的翻過圍籬。劍光一閃,抽出了腰間的長劍,他細細撫摸刀刃不可一世的說:「有誰願意陪我過個幾招,好讓月夜開開眼界啊?」謝夫用目光掃著在場的守備隊成員。

  謝夫雖然人品不怎麼樣,不過在長劍上的造詣卻是貨真價實(青年組),在場的青年可能沒人能以長劍與謝夫一搏。他當然知道這一點,他就是要用這一群拙劣者來突顯自己的強悍。他眼神掃視著,尋找能襯托他劍術的最好靶子。

    一頭蓬鬆的褐髮在人群中特別顯眼,他是安德魯之子|皮耶魯。

     謝夫直覺必須要打敗皮耶魯,至少在月夜眼前勝過他。這小子不但是傷到月夜的兇手之一,但事後一直相隨左右,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長鞭,還在市民大會上講了一堆事情,怎麼可以讓他如此囂張。

     現在若能表現給月夜,在她心中的地位肯定能爬個幾級。再說距離與父親約定的期限只剩下一年不到,不加把勁何時才會有女孩願意跟自己回家?

    「皮耶魯皮耶魯,聽說是你的弓箭誤傷了美麗的月夜小姐,作為賠禮,你不打算出來跟我過過幾招,讓月夜欣賞一下嗎?」

人群慢慢散開讓出了一條道路給皮耶魯,皮耶魯還是穿著獸皮裝,手拿訓練用的木劍木盾,憤怒的瞪著謝夫。而月夜則是對這句話感到噁心。


    「有好戲看了。」維娜娜小聲地對月夜說。

    「我應該阻止他們嗎?」

    「完全……沒必要,這是男人之間的戰鬥,女人只要等待結果就好了。」維娜娜老道的說。
女人等結果勒?俺是純爺們呀!打贏的可以交往的隱規則嗎?獨角仙喔?月夜在心裡瘋狂吐槽,卻又不想阻止好戲上演。

     皮耶魯大步向前走到謝夫正前方,他緩慢而堅定地說。

 「那一件事情我已經道過歉,況且這是我與月夜的事情,跟你好像沒關係吧?謝夫。」

     「說得沒錯。」月夜心想。

「你自己這麼認為,那別人怎麼想呢?這並不代表這件事情已經落幕。站到競技場,讓我糾正你。」



     謝夫帥氣的還劍入鞘發出清脆的響聲,他裝備好訓練戰的裝備,跨入木欄中。
 
 「來吧皮耶魯,別逃避了,讓我華麗的擊敗你還月夜一個公道,還大家一個公道!」謝夫用木劍畫了一個美妙的弧形。

 「天方夜譚,不要因為你個人愛現就掰理由拖我下水,就算真的要打也要問月夜本人吧?」

     謝夫眼見如意算盤要砸了,連忙說:「難道全村最好獵手的兒子就是這副德性嗎?」

皮耶魯沒理他,逕自向月夜問話。這時候月夜正在研究謝夫的長劍。她觀察到謝夫長劍的護木上有一個精緻的花朵雕刻,光滑晶亮,可能是謝夫時常觸摸這個雕刻。

「月夜小姐!」

「右!」月夜嚇了一跳。

「你同意我跟謝夫對戰嗎?」皮耶魯氣勢萬鈞的問。

「打啊?」月夜一臉無法了解這個問題的意義在哪裡。

皮耶魯臉垮了一點,他根本沒料到月夜會認同這種形同私鬥的對決,難道月夜還在生氣?不!她就是在生氣!一般人手被射穿會生氣這麼久也是應該的。

但事實上月夜只是單純的想看人劍術對決(打架)而已。

 
     話都說出口也不能反悔了,皮耶魯跨入木欄準備放手一搏。他很清楚比劍術是很難勝過謝夫的,所以要獲勝就只能抓緊對方失誤,並用點小技巧打亂他的節奏。

     謝夫雖然口中漫不在乎,但對他來說這場比賽是必須要贏的。已經死皮賴臉的把皮耶魯拖進內場,如果比試輸了只會成為村中的笑話。

  他不著痕跡的觀察皮耶魯,只見皮耶魯一臉嚴肅,手腳輕輕移動著,不難猜出他在推演之後的戰鬥。正面打是絕對勝不過我的,依皮耶魯的個性,大概會用些不犯規的小手段,令我分心。謝夫暗想。

    裁判是維娜娜之父彼得,由訓練團的教練來裁判是最合適的了。

「規則,不可離開木欄,打擊到身體任一處就算輸,投降也輸,不肯正面迎戰算輸,我的菸抽完就是時間到,就這樣。」
 


     皮耶魯只覺手心充滿汗水,眼神專注盯著對手的木劍木盾。

 謝夫輕鬆自在的轉著長劍,目光留在月夜身上想一求芳澤。

彼得從腰包掏出一坨菸草,熟練地塞入菸斗,點上。

「比試開始。」彼得大吼。

沒有先攻後攻,兩人同一時間一齊衝去,兩把木劍向對手的弱點處急攻,但是同為訓練團成員,對方的招式路子早已熟透,兩把木劍一齊戳在木盾上,發出一聲清脆木音。

     第一擊不成,後面二三招繼續跟上,四五六個連擊看得眾人七上八下,只習得九分功夫,卻打得十分認真。

     彼得抬起眉毛,肯定萬分地說:「皮耶魯輸定了。」

 「為什麼?」月夜疑惑的問。

 「別看謝夫這樣,其實他是非常努力的人,妳好好看著吧。」身旁的彼得淡淡的說著。

 在月夜眼中兩人的熟練的對打在一起,木劍木盾砰砰作響,雖然是對練,但也驚心動魄。

 「如果我也能練練武功的話,不知道能到什麼程度。」月夜暗想,但她隨即搖搖頭:「說什麼鬼話,這種幻想世界,難道我就留在這裡一輩子嗎?」

 「謝夫人品雖然不怎麼樣,不過他的認真卻是貨真價實的,這些平常的努力都化為現在的推力,皮耶魯是弓箭厲害,但現在比的是劍,謝夫很努力的把對手拉近自己擅長的領域啊。」彼得邊笑邊幫自己的徒弟打分數。

 「這樣啊,這就是劍術大賽冠軍的實力嗎?」月夜興趣十足的觀察著。

 「我倒希望皮耶魯能狠打謝夫一頓,謝夫這傢伙到處發春,村中的女孩煩都煩死了。」維娜娜托腮說著。

 「傻傻的,女孩不是這麼追滴。」

 「嗯?」

 「他這樣做只會把女孩嚇跑吧?最妥當的方法應該是先從朋友交起。常常約出來玩,等到夠熟以後再製造獨處機會。」

月夜輕鬆地教學如何追女孩這段話,讓維娜娜感到有點怪。卻又說不上是哪裡奇怪。維娜娜看著月夜的臉龐,只見她專心的看著兩人互鬥。

     又一陣聲響,兩人的木劍緊靠再一起,面對面的互拚力氣。


 
 「才一陣子沒見,又去招惹其他女人啦?維娜娜、莉米、美美可都不管了嗎?」皮耶魯抓到機會干擾謝夫,抓住機會小聲的說。

 「女孩們有選擇的權利,我只是提供她們更好的選擇。」謝夫冷笑說。

 「米列希安可是傳說中的人物,就你看到她長得漂亮就想貼上去,這可不符合傳說啊。」

 「只要我追到她,我就成為傳說啦。」

兩人在鬥技場中央互架著木劍,動也不動。

旁人見了只覺這場比試就猶如真刀真劍在揮舞,兩人居然可以長時間架在一起動也不動,若是真正的決鬥,只要一擊就可以造成致命的傷口,兩位戰士互相尋找氣息紛亂的那一刻,渴求那決定勝負的一瞬間。



 
  「雙方都相當認真阿。」維娜娜說。

  「我倒不這麼覺得。」月夜藉著新裝備的獸耳,清楚聽到兩男的垃圾話,卻又不好意思點破,只能苦笑以對。

  「現在就是,只要有任何一方沉不住氣,勝負立斷。」守備隊員C說。

  「你又知道了。」月夜不小心說溜口。

  「什麼?妳剛剛說什麼?」守備C問著。

  「沒事。」

  兩人一臉認真的在鬥技場中央小聲的互嗆著,這是旁人根本猜不到的。

  「哼!你晚了!月夜身體我早就看過了!」皮耶魯用盡心思想擾亂對手。

  「唬誰啊?」

  「是真的。那天夜晚,我脫掉她的衣服,她一點抵抗都沒有。」

  「她不是重傷嗎?」

  「………」


 
   皮耶魯在心裡努力地說服自己,說這些話只是為了讓謝夫鬆懈,但是又無法否定心中的一絲優越感。手指緊握木劍,只要對方一鬆懈就立刻把木劍彈開,直取勝利。

      這木頭陰沉男,居然超前我這麼多!這個女孩我一定要追到手,然後從她可愛的小臉開始舔到她最私密的地方,然後讓她生下我的孩子!謝夫精蟲上腦的下流思想簡直快溢出腦袋。


創作回應

雞排邦
加油,支持中
2015-09-23 17:17:19
狼尾
謝謝你^^
2015-09-23 20:44: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