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召喚師歷史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11-06 04:47:48 | 巴幣 2 | 人氣 191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各位大家好,我是喀爾刻,今天的故事是召喚師在神魔的故事,由我負責說給大家聽。
:為什麼是我來說?因為我是去年12月底(4.5版)召喚師剛來到神魔世界的第一個夥伴。
:等等,第一個伙伴不是應該是我嗎?
:你算0號,因為你是初始時就在召喚師身旁,不算。
:貴為三巫的木屬,那麼召喚師的神魔路一開始就很艱苦,雖然說我是木屬強權,但由於木屬基本上很難遇(抽)到,加上我們這一類食量大的驚人,主動技能對新人副作用太大,召喚師根本不敢使用。
:在一番努力下,召喚師好不容易有了以為首的獸隊,才能在神魔的路途上有所進展。
(當時的獸隊)
:當時我可是召喚師的主力,靠著我的力量過了五封
:雖然當時獸隊是主力,但是召喚師在木屬上也是頗有發展,當時在木隊主要以為首的木希臘來做為主力,而同時也差不多同一時期加入
:你說那為何沒提光屬?因為那時候隊伍一張轉屬卡都沒,加上當時召喚師同倸都嫌棄光屬,基本上那時並沒光隊存在。
:而年初時的西遊神加倍相遇(伺服器擠爆的那次),召喚師入手了第一個西遊神,木希臘似乎更加穩健。
(當年的木希臘)
:注意到了嗎?當年我還沒被趕出希臘隊時,隊員都是低回復的龍獸,加上沒有好的卡,基本上隊伍回復非常低落,使得木屬發展受限。
:同時也是這時期,西遊神加倍時抽到,使得召喚師不知不覺踏入龍隊
(當年的龍使隊)
:在西遊神加倍的前一個月,召喚師入手了生平第一張十二宮,新年時入手了,光隊也逐漸成型。
:而當時普西芬妮與傑克主動技的搭配,也讓召喚師有了湊這對CP的想法。
(當時的光強權)
:感謝召喚師給了我們緣分,我們才能在一起。
:不過這幾組隊伍含金量頗高,召喚師難以負荷,有段時間蠻掙扎的

當時掙扎原因:
並沒有轉屬的,用了一堆龍獸(包含千年鴨系列),使得回復被徹底拖垮。
出於同倸的壓力,始終不敢當主力使用
缺東缺西,使用上並不穩

:你說為何沒暗屬水屬這兩平民隊?當時水屬是以(未解放),但是碰到了與木屬同樣的問題而沒能發展,而暗屬則恰恰相反,則是沒有好的隊長使用根本不能玩,在周圍同倸暗屬滿天飛情況下,顯得孤立,讓召喚師很掙扎。
:大約一月中(4.6版),召喚師得到生涯第一個北歐神,基本上光屬那時因為,已經漸漸有所起色不再弱勢,已經沒在深淵,不過同倸並沒重視,也是不敢隨便出陣,依舊使用強權。
:真正讓召喚師能夠重新找回方向的,是在2月下旬,一次火屬加倍這兩位時,召喚師兩次就讓他們倆先後入手,而且由於隊員早早就有,召喚師一夕間迅速有了火隊及當時的主流。
(當時的火北歐隊)
:生涯第一張入手的地獄級也是靠火隊。
(則是因為錯過,七月時才加入)
:抽到提爾後,在幾周後的五屬加倍時的加入幫助火屬戰力更上一層樓,成為當時主戰,而光屬的陣容也已整齊了
:召喚師能找回定位還不都是我的功勞
:我也因此能夠順著你解放,看,我都有腹肌了

:這時可以注意到,我跟因為北歐已經逐漸退出了主力,她還為此失落慌恐很久(詳情可以看我個人的小說)
至於龍隊,則靠著5月底加入、解放,在召喚師的隊伍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既沒跟北歐衝突,又沒失去地位,成為召喚師的第二把交椅。
:七月底,我相信大家很清楚,的到來,光隊正式發光發熱
:我跟路西法的到來,讓召喚師深耕的光隊終於能開花結果了。
:我也從毫無存在感的,變成了召喚師的愛將啦;來吧!!聽我的歌聲吧!!
:......

:你說木屬後來呢?後來轉屬的遲到害我們已經不再出擊,那個兄控跟我為了報復就把那幸運E的變成豬了。
初闖天涯==>初代純色==>強權時光==>烈火狂飆雷光初響===>自闖名號==>重返光芒

獸隊>木希>木強權>光強權>火北歐>火光並存,龍類開天>光希回歸

:召喚師一路走來的艱苦我都看在眼裡,我也希望他的冒險能夠繼續走下去,召喚師的故事也到此暫時告一段落,謝謝大家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