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光屬的混亂日常(3)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09-28 23:22:19 | 巴幣 4 | 人氣 203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3)
「芬妮!!」回到屋子內,伊施妲扶住普西芬妮,檢查了傷勢「傷口並不深,但翅膀..」
「我請赫茲跟莉莎幫我修一下就好了,別擔心」普西芬妮坐到椅子上,讓伊施妲治療傷口。
「....雖然輸給女生超不爽」就在伊施妲幫普西芬妮治療傷口時,奧丁跑出這麼一句話,讓兩個女生呆滯了一下。
「咦?」
「但是如果把她當成一流的對手的話心情就平靜多了」奧丁轉向一旁的窗戶,頭抬得高高的。
「他已經認同你的實力了,只是他不想說出口...」伊施妲偷偷湊到普西芬妮耳邊,悄悄說了這麼一句話,普西芬妮也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話說妳應該沒有害怕過什麼吧?」奧丁依舊頭也不朝向普西芬妮。
「有」
「什麼東....」
在無限延伸的夢想後面...」突然從窗戶外傳來了一陣歌聲,普西芬妮、伊施妲、源義經聽到後,臉都綠了一半及臉上落下三條線。
「喔,該死」源義經已經單手把臉摀住了「他來了,誰給我止頭痛的藥?」
「他?」
正當奧丁想問是誰時,一個黃髮的男子突然衝進房子裡,男子背後掛著代表太陽的日環,手裡的豎琴正把它當吉他用。
「阿波羅,光屬的頭號問題人物,也是我們畏懼的存在」
「...」這時露娜右手默默的摀著臉從阿波羅背後走出,顯然對阿波羅非常無奈。
「來吧!!聽我的歌聲吧!!」阿波羅一說完,再度唱起歌,而且唱的比剛才更大聲
「不要唱那麼大聲!!我們還要休息!!」躺在治療室的傑克跟奈寶尼都摀著耳朵衝出來用吼的表示不滿。
「因為我今天也通過了輪迴之路,所以召喚師說允許我大肆慶祝」
伊施妲一聽到,差點沒昏過去。
「耶!!!」加里昂、伊登、安納聽到後,興奮的揮出拳頭「是阿波羅的超熱血演唱會!!還要邀其他人來聽!!」
三人一說完,立刻開始幫阿波羅布置場地。
「太好了,今晚又不能安靜睡覺,要躺外面了」源易經一邊抱怨,一邊牽起露娜的手把她帶出房子,奈寶尼則是扶著快暈倒的伊施妲出門,奧丁則跟在他們後面。
「喔,對了,召喚師說後天要跟你比試,叫妳準備妥」奧丁出大門前,對普西芬妮拋下這樣一句話,普西芬妮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是自己的十二宮最難的試煉之一,普西芬妮點頭後,奧丁也走出房子。
「我們去找赫茲吧,他跟莉莎整天泡在木屬屋子裡研究機械,順便請他們幫我修翅膀」普西芬妮一邊說,一邊把傑克拉出房子,留下四個舉辦晚上的演唱會的人員。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