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光屬的混亂日常(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09-28 23:18:51 | 巴幣 0 | 人氣 22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1)
「咕嘟咕嘟....」
廚房開水正在爐子上沸騰著,但廚房內的桌子周邊,普西芬妮與伊施妲、伊登、加里昂四人正眉頭緊縮著....
「要加嘛?」伊施妲問了加里昂。
「加」
一張牌來到了加里昂面前,加里昂瞄了牌一眼後,臉色大變。
「不加了」
「那麼要抓喽」伊施妲加了三張牌到桌上後,攤開自己的所有牌「二十,抓加里昂」
「爆」加里昂將三張國王亮了出來後,倒在桌上。
「伊登」
「十七」伊登鼓著臉頰,輸的超不甘心「早就知道多加一張」
「普西芬妮」
「...二十,但三張」普西芬妮落下三條線「我們被通殺十八次了」
「呵呵呵....」伊施妲把牌收回手裡「看起來手氣還是在我手上」
「要是傑克的話,一人就能連贏很多場」
「嗯嗯!!」伊登跟加里昂同時點頭,非常認同普西芬妮的說法
「喔~句句句...」當伊施妲正要洗牌時,屋頂的拉傳來緊促的叫聲。
「怎麼回事?」眾人聽到聲音後立刻站了起來,而安納這時也從大門衝進來。
「大家,隊伍需要治療」
四人衝到門口一看,索爾正扶著一名滿身是血的長髮青年走進屋子。
「寶尼!」
伊施妲看到奈寶尼馬上跑過去扶住。
「伊登,治療室」並示意伊登則打開了對應正門的房間,伊登一打開門,裡面房間都是聖果、病床以及止血等手術工具。
「女士們,還有這...」一個有濃濃腔調的男聲傳來,普西芬妮往門口一看,馬上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到雙手摀住嘴巴。
一名戴著高冠的武士正扶著一名戴著禮帽、渾身是傷的青年,而那名青年正是...
「傑克!」普西芬妮抱住傑克,傑克癱軟在普西芬妮身上「易經,到底怎麼回事?」
「我們與姬氏爆發激戰,結果她對我們打下最後一擊時,他跟寶尼剛好站在最前面」
普西芬妮連忙把傑克扶到病床上,伊施妲關起門,對兩個進行治療。
「喔,傑克~」就在普西芬妮擔心傑克的傷勢時,伊登趴到桌子上,而桌子一旁加里昂正跪在桌子旁握住伊登的手「不要離開我~」
「喔,普西芬妮~」加里昂裝出快溺死的聲音「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
他們倆演的戲普西芬妮看到後,額頭浮出一條青筋,頓時一旁的源義經與安納立刻後退了幾步。
「要爆炸了」源義經是這麼說。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