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光屬的混亂日常(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09-28 23:21:04 | 巴幣 0 | 人氣 168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2)
「他們兩個已經睡...人呢?」伊施妲走出房間,擦了擦手時,只看到加里昂趴在地上不省人事,頭上還腫了一個包,本來煮開水的銀水壺則落在地上,而一個小女孩則躲在桌子的另一邊。
「不作死就不會死」看著躲在桌子旁的伊登,伊施妲也淡淡的說,大概猜到發生什麼事。
「嗯嗯」另外一個桌子旁,安納與源易經一邊喝茶,一邊點頭認同。
這時大門突然被踹開來,伊施妲往門口一看,穿著黑色鎧甲的奧丁正怒氣沖沖的走進來,趴在地上的加里昂似乎有露出一絲目光偷瞄,但很快又緊閉起來不動了。
「索爾你這傢伙給我出來!!」
「索爾去召喚師那討論了,不在這」伊施妲照實跟奧丁說。
「我要看看除了他們,還有誰能跟與姬氏打」奧丁依舊火大「連一個法則女神都打不過,對我而言是奇恥大辱」
除了面對奧丁的伊施妲,其他人都沉默不語,沒有人想跟奧丁一對一。
「那就妳了」奧丁指向伊施妲。
「等等...」伊施妲還沒說完,奧丁就抓住伊施妲脖子把他擰起,伊施妲不斷掙扎,試圖掰開奧丁的手。
「放開伊施妲姐姐!」安納朝奧丁揮砍過去,奧丁大手一揮,安納直接被打落在桌上,並讓桌子翻倒,源義經看到後,正準備拔劍時.....
「易經等一下」一個聲音阻止了他,源義經往聲音來源一看,普西芬妮正從樓上快步走下來「你晚點就要跟露娜出去了,別受傷」
「但...」
「我跟他打」普西芬妮一邊說,一邊變出了鐮刀「不能讓他低估我們」
奧丁看向普西芬妮「光之十二宮中的處女宮普西芬妮...嘛」隨後放下了伊施妲。
普西芬妮雙手握緊了鐮刀,右手拇指撥了其中一條弦之後...
「碰!」普西芬妮突然爆衝到奧丁前方揮下鐮刀,奧丁連忙長槍擋在前方讓鐮刀勾住自己的長槍,但同時也後退出了門外。
普西芬妮用鐮刀猛力一推,試圖用鐮刀頂住奧丁,但奧丁長槍往下一揮,直接打在普西芬妮左肩,普西芬妮一個不穩,往右跌了幾步,奧丁見機往旁一掃,普西芬妮連忙舉起鐮刀擋住,不過左翼金屬翅膀已經被打斷幾隻金屬羽毛。
「不錯,但你能一直防守到幾時呢?」奧丁僅憑單手持槍就將普西芬妮的攻擊壓制住。
「還沒完」普西芬妮撥動了另一條弦,她立刻藉著瞬間加速爆衝到奧丁眼前,想朝它揮下鐮刀,不過奧丁動作更快,空著的左手迅速一個直拳,將普西芬妮右邊的金屬翅膀打碎。
「唔...」右邊受到的衝擊,讓普西芬妮攻擊受到影響,但接下來一個下意識的動作出乎奧丁預料----她順勢朝下盤揮砍過去。
「該死...」奧丁看到攻擊軌跡後,一邊暗自咒罵,一邊迅速用扯的方式迅速把長槍拉近距離的同時,長槍迅速劃過普西芬妮左肩,留下一道傷口。
「唔!」肩膀的疼痛感讓普西芬妮稍微縮了一下,鐮刀也往上砍在奧丁左臂下的鎧甲,同時奧丁的長槍也頂在她的鎖骨上,兩方的武器就互相頂著對手,僵持不下...
「平手嗎?」伊施妲看著兩邊,看不出是誰獲勝。
「不,贏的是...」
「算我輸吧」
正當一旁源義經要說是誰贏時,奧丁突然冒出這一句話,讓周圍所有人感到錯愕......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