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16 打探紗夜的下落

作者:亞爾斯特│2023-01-10 07:27:44│巴幣:18│人氣:274
  「啊!小威!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不會,我也是剛到。」

  「想不到你居然會特地邀我出門,真叫人感到驚喜。」

  「是啊,不過我可不是為了和你閒話家常才把你叫出來的,我是有些事情想要問你的。」

  剛下巴士的涅朱一看到佇立在咖啡廳的威爾就感到十分的雀躍,如小兔子一樣的小步伐再配上那個笑容讓人感覺涅朱就是來自天上的天使。不過面對如同天使的涅朱,威爾也只是露出平淡的神情面對。

  說實話威爾本人根本不想要邀約涅朱,因為涅朱身上的光彩就好像是無時無刻在嘲笑威爾本身的努力,不過現在他必須要詢問關於沙諾爾的事情,畢竟如果當時的感覺沒有猜錯的話,那麼沙諾爾就是與鶇一起誤闖到扭曲仙境的冰川紗夜也說不定。

  而現在如果要知道沙諾爾的廬山真面目的話,那麼就勢必要與皇家聖劍學院的人交流。不過可惜的是,威爾除了涅朱以外就找不到其他認識的人在皇家聖劍學院就讀,雖然里德爾與特瑞的童年玩伴也是在皇家聖劍學院,然而那個人平時行蹤詭異,所以找到他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於是在多方糾葛下威爾決定把涅朱叫出來詢問關於沙諾爾的事情,同時威爾也告訴自己只要把該問的問題全部都問好的話那麼他就會主動離開,這樣就不用再面對涅朱那閃閃發光的氛圍。

  不過雖然是這樣,兩人還是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面悠閒的喝咖啡,完全沒有人可以看出威爾現在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樣子,只知道兩位大明星過來會讓人非常的興奮。

  「只要是我能回答的問題我當然都可以回答,不過在那之前我想要知道小威你們沒事吧?畢竟不但出現那神秘的組織『S.T.Y.X』,很多魔法部的人都過來了,不會有問題吧?」

  「才沒有什麼問題,雖然有些麻煩但也終究只是一瞬間而已。等風波停滯後自然就會緩解了。另外我對於那個伊恩希德挺在意的,畢竟是你說是伊恩希德推薦沙諾爾入學的。」

  涅朱這個看似善意地詢問卻讓威爾一瞬間露出厭惡與不快的神情,這也沒辦法,畢竟聽到這個問題威爾就會不禁回憶起自己因為拯救伊迪亞而讓自己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這件事情,如果不是馬雷烏斯的幫助,恐怕他的演藝生涯就得到此為止。

  不過想到之後的發展威爾也就只是淡淡地嘆一口氣,畢竟『S.T.Y.X』的入侵把黑夜烏鴉學院學生負量超載這件事情也暴露在陽光之下,所以現在有很多魔法機動隊與魔法部的人都在黑夜烏鴉學院駐守直到確認黑夜烏鴉學院的教育方針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所以威爾要出去外面也是費了一點功夫,不過威爾也沒有打算將這些日子的辛勞全部都吐給涅朱,很快就轉換話題去詢問關於伊恩希德的事情。

  關於沙諾爾的事情涅朱大概是不知道詳細的情況,若是直接去沙諾爾恐怕是打草驚蛇。所以要是想知道紗諾爾是否為紗夜,就勢必要從伊恩希德那裡下手,涅朱面對威爾的提問也就只是淡然地笑了出來。

  「伊恩希德老師嗎?他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老師喔,雖然上課的時候十分嚴肅,不過該教的地方他也會認真的教導我們,多米尼克也會常常向他請教呢。」

  「那麼這個老師的出生地是在哪裡呢?」

  「關於這點,我不是很清楚。因為伊恩希德老師並沒有將自己的出生地告訴給我們,就算我們想要知道伊恩希德老師的故鄉是什麼,他也只會故作神秘的說『就算我告訴你們,你們也不可能到達』,這點我們大家都感到很納悶呢。」

  面對涅朱那困惑的神情還有伊恩希德當時的話語,威爾的腦海中瞬間有個靈感,或許伊恩希德與鶇還有沙朵霓他們一樣都是來自異世界的人類,而且從紗夜的狀況來看她本來的目的地應該是黑夜烏鴉學院,恐怕是這個伊恩希德在背後搞鬼吧?

  就算不是好了,紗夜的下落也一定與他有關。完全想不到和鶇一起來到扭曲仙境的冰川紗夜居然會跑到黑夜烏鴉學院的死對頭學校,不過這些也只是臆測,是否真的會這樣也還是得要去問本人才會知道。

  「哎呀,我還在想大明星的涅朱先生到底要跑到哪裡去,原來是跑去和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們說話啊。」

  此時一道帶有著些許傲慢語氣的聲音闖入兩人的對話,當他們不約而同地轉頭過去時,發現有一位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正站在眾人面前。那頭棕色的頭髮雖然與他的面貌配合的相當不錯,但是那雙眼神讓人覺得他似乎是瞧不起黑夜烏鴉學院的人。

  「漢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沒什麼,我只是想當一下護花使者來保護皇家聖劍學院的涅朱大人,不過想不到的事情就是你居然會和老是輸給我們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聊天。而且還是老是欺負你的威爾。你要知道,要是老是與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聊天,我們難得的好運氣可是會消失的~」

  「小威才沒有欺負我!那些不過只是演戲,不是真的!而且也不可以這麼侮辱別人的學校!」

  威爾難得看到涅朱向這位名叫漢斯的學生發怒,看樣子涅朱也不是那種完全把自己當作壞人,這個舉動讓威爾感到些許的複雜,不過漢斯的態度威爾也真的很不喜歡就是了。

  從一百年前開始,不管是什麼事情黑夜烏鴉學院都總是輸給皇家聖劍學院,不管是魔法飛盤大會還是什麼活動都老是皇家聖劍學院排在前面,所以那小子會有這樣優越的態度也是無可厚非的。

  不過看到這種態度還不打算反擊的話,那就有失黑夜烏鴉學院的尊嚴了。於是威爾站上前露出嚴肅的神情面對漢斯。

  「確實這一百年來黑夜烏鴉學院確實都輸給你們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但是可不要以為我們黑夜烏鴉學院的人都是吃素的。況且,你這種透過貶低他人來抬高自身身價的方式還是少用會比較好,這樣遲早會吃大虧的。」

  聽到威爾的話語,漢斯原本就想要立刻找威爾理論,但是威爾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默默的走掉,看著威爾的背影涅朱也不免察覺到些許的寂寞,同時也覺得漢斯剛剛的話實在是太過火了。

  而威爾也在散步的途中發現阿祖爾與里茨兄弟也剛好出來外面行動,兩人也恰好交流關於剛剛的情報,威爾也得知阿祖爾在處理蒙斯特羅休息室的同時也會去調查關於紗夜的下落,在得知紗夜的下落有可能是在皇家聖劍學院後就有一種順利找到目標的興奮感,但是威爾也將漢斯剛剛的發言告訴他們三人的時候,三人出現各式各樣的反應。

  「不過話說回來,皇家聖劍學院的雜魚居然說我們比不上他們?還真是很大膽呢。」

  「就是啊~總有一天得去會會他才可以呢。」

  「所以才說皇家聖劍學院的人不討喜,就算表面上人畜無害,但是背地裡卻在瞧不起我們這些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

  弗洛伊德對於自己被嘲弄這件事情似乎感到非常不悅,臉上的神情都很明顯的被殺氣扭曲。傑伊德雖然還是露出笑容,不過那個笑容似乎多出了些許的厭惡感與黑色的氣息。

  至於阿祖爾則是露出無奈卻又生氣的表情,畢竟黑夜烏鴉學院仇恨皇家聖劍學院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是被皇家聖劍學院瞧不起還是會讓人感到十分的火大。

  三人的情緒會變成這樣威爾也是十分理解,同時威爾也希望接下來的魔法飛盤大會可以好好的教訓皇家聖劍學院的傢伙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8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似曾相識的魔法飛盤
也許他們不知道,但黑夜與皇家之間的關係,多少也有被迪士尼原本的人物個性影響到

01-10 07:45

亞爾斯特
也許是,不過如果你知道漢斯原作的表現那你應該就會很納悶為何他是在皇家聖劍學院。01-10 07: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能有原因吧,但那是他個人的自由

01-10 08:42

亞爾斯特
確實,我也會讓他在我原創的第八章中出場的。01-10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後記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