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15紅組紀錄(五)

亞爾斯特 | 2024-04-18 16:00:04 | 巴幣 36 | 人氣 423


  遊戲開發部的四人呆呆站在原地,陷入沉思。法洛看著四人依舊露出笑容,不過嘴角微微顫抖。吉德爾也認真地看著遊戲開發部的四人,就連艾斯等人都很好奇她們是不是會聽從法洛的建議去插隊。最後打破沉默的,是看著雙胞胎姊姊的綠,「姐姐,妳真的有那麼聰明嗎?」

  「啥!小綠妳在講什麼啊!」被雙胞胎妹妹質疑,桃井激動的拍打胸脯說道:「雖然成績不算是很好!但是我好歹也是千年學院的學生,成績也應該沒有爛到不能接受別人的稱讚吧!」

  「是這樣嗎?姐姐不但會拖稿,而且寫出來的劇本都有很多問題。之前在寫《傳說年代記》的劇本時就因為一時不知道草食男這詞,就換成了植物人!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很詭異好嗎?」綠的爆料讓桃井臉色通紅,她看向附近的群眾,所有人都以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等等!小綠!一定要講出我的黑歷史嗎?那只是因為我一時想不起來而已!況且那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根本沒有必要講說笨吧?」桃井慌張地抓著綠,開始激烈的辯解。

  「並不只是這樣而已。先前去找傳說中的G.BIBLE時,不小心招惹到一堆機器人,甚至還不小心念錯愛麗絲的名字。發音也會念錯,其實我真的很懷疑姐姐妳有沒有從國中畢業。」綠的每一句發言,都快要把桃井心中的HP扣完了。

  「但如果不是我!我們遊戲開發部早就廢社了!小愛麗絲也不會加入我們!所以妳不要老是翻舊帳好不好啊!」桃井奮力地揮動自己的雙手,大聲反駁綠的發言,綠聽到後也只是無奈地搖搖頭。

  她稍微看了看周圍的人,其他人都被自己的姊姊吸引目光。稍微嘆氣後便看了一眼法洛,「算了……姐姐的事情暫時先放一邊。法洛先生,你剛剛說插隊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未來對吧?」

  「就是啊!畢竟妳們都是厲害的學者,就算插一次隊也沒什麼關係。所以快點享受吧!刺激的雲霄飛車在等待妳們!」法洛激昂的轉著手杖,吉德爾也不斷點頭附和。但是換來的卻是綠的嘆息。

  「抱歉,我沒有辦法接受你們的好意。」綠婉拒道:「雖然有一瞬間覺得好像可以,但是在奇普托斯只要插隊就很容易引發各種問題,事實上就有不少學生因為插隊爆發槍戰。」

  「但這裡不是奇普托斯!是搗蛋鬼樂園!在這裡想做什麼都可以!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才對吧!所以根本不需要在意那些無聊的規則,應該要盡情享樂,不然錯過就太可惜了!」法洛不斷地在率的耳邊誘惑,綠也陷入糾結。

  「果然……果然還是不該插隊!」柚子的聲音令法洛的誘惑停下來,所有人都好奇地看著柚子。被眾多目光盯著的柚子不免打了一身寒顫,說道:「對……對不起!我好像有點太自以為是了!」

  「沒關係!老朽倒是想要知道妳想要說什麼。」莉莉亞笑著表示無所謂,雖然CHUCHU想要講幾句話,但是卻被艾斯、緋瑪莉與特瑞摀住嘴巴。三人紛紛點頭示意。

  「謝……謝謝。」對於眾人的幫助,柚子似乎是得到勇氣一般敢與法洛對峙,「遊樂園……是大家一起來享樂的地方。制定規則也是為了能平等的讓所有客人能享受遊樂園的設施。遊戲也是啊,如果沒有辦法將設定、玩法、程式處理好的話那麼玩樂的人自然就不會開心了。」

  「不用擔心,我可是遊樂園負責人。自然可以讓妳們插隊,也不會讓別人說妳們閒話。」法洛依舊說話,但是柚子的臉色並沒有任何動搖。

  「既然是遊樂園的負責人,那也不應該對其他人有差別待遇。畢竟,我們並不是什麼厲害的人,沒有資格享受特權。」柚子鞠躬後對法洛露出微笑,說道:「明明你都這樣邀請我們了,但是我們卻拒絕真不好意思。」

  「愛麗絲也拒絕作弊!」愛麗絲信誓旦旦地說道:「愛麗絲玩過各式各樣的遊戲,裡面也有要讓愛麗絲操控的主角做壞事的選項。可是愛麗絲知道如果一直壞選項,那麼就會迎接BAD END!雖然BAD END有時會讓人反思,但愛麗絲更喜歡HAPPE END!也就是因為這樣,愛麗絲才可以和大家在一起!所以愛麗絲要當一個能幫助他人的勇者!」

  「想要和大家迎接HAPPE END嗎?」愛麗絲的話,令莉莉亞陷入沉思,最後轉身對大家展露笑容,「抱歉各位!老朽我們還是乖乖排隊吧!」

  「欸!」所有人聽到莉莉亞的話都不免大聲驚呼,就連法洛也吃驚地看著莉莉亞,問道:「為……為什麼啊?難得可以先到前面了!為什麼還要特地去排隊?我的保證不值得信任嗎?」

  「不是啦……老朽確實想要早點到前面去。只是……」莉莉亞稍作沉思後便露出笑容說道:「要是老朽擅自插隊,之後就沒有顏面好好教訓賽貝克與銀。何況是他們未來的孩子,老朽作為長輩要以身作則。不過被一個小孩子責備真是沒有顏面。」

  「哈哈……我也同意這點。」特瑞笑著說道:「你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但是如果被我們家的宿舍長知道我們擅自插隊,就算是四年級生也還是會被砍頭的。」

  「一點都沒錯。被砍頭什麼的還是免了吧……」凱特心有餘悸的點頭,隨後也看了一下莉莉亞說道:「況且……長輩的話還是要稍微聽一下才對。」

  「現在想想我的時間也不急,根本不需要特地插隊吧?我才不屑做這種事情。」CHUCHU抓著艾斯的手臂,說道:「好了!快點回去吧!我們可不想因為重排而浪費時間。」

  「等等!別抓著我的手啊!」

  看著學弟被小女生抓走,黑夜烏鴉學院的大夥紛紛笑了出來。最後緋瑪莉看著法洛笑著說道:「抱歉,我和大家的想法一致。果然還是乖乖排隊,才是對大家來說最好的,對吧?彩小姐。」

  「是啊!況且被人發現插隊的話也可能會給事務所添麻煩,還是就這樣吧。」兩位粉色頭髮的少女跟隨隊伍一起回去最初的起點,儘管格利姆還是對此感到不快但也敵不過民主的意志,法洛看著眾人也笑著說道:

  「哎呀!真不愧是學者們!居然能夠堅定意志,實在是太厲害了!走吧!吉德爾。」法洛笑著抓住吉德爾,直接拖到無人的角落。接著他判若兩人直接對垃圾桶一頓狂踢!「可惡啊!什麼勇者!什麼選擇!什麼平等!不過只是一群待宰羔羊!有什麼好得意的!」

  看著自己的義兄暴怒的背影,吉德爾不知道要說什麼。過不了多久法洛冷靜下來後說道:「呼……算了!反正還有其他兩組,之後應該是有辦法將他們騙到手的!」


  「哇!雲霄飛車果然很刺激!排了這麼久真是值了!」

  「你剛剛不是想插隊嗎?」

  「少囉嗦!妳不也一樣嘛!」

  望著艾斯與CHUCHU鬥嘴,所有人都露出溫馨的笑容,接著格利姆好奇地看著眾人說道:「對了!那個把小木偶與老木匠吃下去的鯨魚王到底為什麼把它們都放了?」

  「我記得小時候爸爸說小木偶不斷說謊,讓自己的鼻子變得非常長。長鼻子刺到鯨魚的喉嚨,最後把大家都吐出來。」

  「不是用煙燻嗎?」

  「如果是愛麗絲,一定會用光之劍的力量轟出一個大洞!」

  彩、緋瑪莉、愛麗絲的話都讓格利姆面露冷汗,說道:「被煙燻、被刺……甚至還要拿東西亂砍,總覺得好不舒服。」

  「呵呵──這也意味著人在危機關頭就要用非常手段啊!」莉莉亞笑著講述這點,最後所有人似乎是認同這點才大笑。

  「對了!光之劍不是劍!是宇宙戰艦的大砲!」愛麗絲拿出手機給大家看螢幕──畫面上有一個純白色的大砲,愛麗絲自豪的說道:「這就是愛麗絲勇者的證明!光之劍!」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是科幻電影的光劍,想不到居然是更誇張的東西。」艾斯的話引起眾人的認同,不過也因為這樣與愛麗絲等人成為朋友了。眾人也討論起關於木偶奇遇記的故事。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愛麗絲的光之劍覺醒,一片白光後浮現幾個大字: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f/fb/Blue_Archive_zh-hant.svg/1200px-Blue_Archive_zh-hant.svg.png
2024-04-18 16:10:50
亞爾斯特
我也只能想到這個大字
2024-04-18 17:04:57
與狂三廝殺的昴忠實粉絲
因為一時不知道草食男這詞,就換成了植物人! 這也差太多 wwww
2024-04-18 17:32:00
亞爾斯特
綠:就說吧。
2024-04-18 18:28: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光之劍要保養不太容易( ´・ω・`)
2024-04-18 22:17:29
亞爾斯特
愛麗絲:別擔心!工程部會幫忙!邦邦邦!出現小精靈了!
2024-04-18 22:18:07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竟然是大砲,光之劍好厲害阿!
2024-04-20 12:15:58
亞爾斯特
它可是拯救世界的終極兵器!
2024-04-20 12:24: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