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15 賽亞諾特的筆記

作者:亞爾斯特│2023-01-09 07:16:00│巴幣:18│人氣:280
  俯瞰著那純白的書頁,我緩緩地將沾染墨水的羽毛筆高舉在半空中,不過雖說是這樣不過其實是離書頁還是只有一定的距離,雖然這個時代已經很少人會特地去用羽毛筆,不過我個人還挺喜歡羽毛筆的觸感的,畢竟這是我個人的小習慣,現在特地去改也已經來不及了。

  看著手上的羽毛筆,我都會想成一隻老鷹在純白的大地上俯瞰著這一切,當他啄食地表上的一切的時候就會留下黑色的痕跡將其表示啃食,於是我也開始將自己腦海中所想到的事情一一烙印在書頁上面。

  在這個世界中,魔法莫過於不可思議的力量,但是這個世界上卻有一種力量比魔法更加強大甚至可以使魔法更上一層樓的力量,那便是愛。

  愛的力量,可以使爭論不休的雙方放下彼此的武器開始思考自己的作為、能使一位凡人化為一尊神靈、更可以破除惡毒的詛咒。

  但是事物通常都會有其正反兩面存在,只是常常很多人都會以非黑即白這種幼稚的思想將其劃分開來。太陽雖然可以照耀大地但也會以高溫奪去人們的生命;豪雨雖然會破壞作物與房屋,但是卻可以使人們避免旱災的危害。

  愛是一個祝福,但同為一個詛咒,傳說曾經有一位深愛大海的男人曾因為被大海背叛所以就對自己下達一個惡毒的詛咒,就此與他的船員一同化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怪物,不斷地徘徊於大海之中。

  能使人心墮落的七大負面能量也是和愛有關,那分別是傲慢、憤怒、暴食、強欲、忌妒、怠惰與色慾。雖然按照規則應該是色慾為最低下,而傲慢則為最高等級的負面能量,但是我個人認為恰恰相反,因為色慾就是囊括了愛與其他負面能量的存在,所以我可以很肯定地認為色慾就是世界上最強的負面能量。

  盡管色慾的概念是針對他人的肉體,但也有過度之愛的說法。人們可以為了愛人什麼都做也會肯定自己的作為,這便是『傲慢』、只要自己所愛之人被人侮辱便會感到氣憤,那便是『憤怒』、想要渴求所愛之人的愛與目光且毫不節制那便為『暴食』與『強欲』、看到所愛之人與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衍生出來的不甘情緒就是『忌妒』、為了所愛之人可以放棄自己所應盡的責任那便為『怠惰』

  目前已經將除了『色慾』以外的負面能量,也就是扭曲之心收集到手了。盡管『暴食』與『忌妒』出了一點小問題,不過還不成問題,只要那個最強的男人衍生出色慾的扭曲之心,那麼屆時就可以將不足的部分完全填補。

  當我寫下最後一行字的時候,敲門聲也緩緩地出現在我的耳邊,對於這個情況我也只能用剛剛好來表示。隨後我也緩緩地靠近門邊看看是什麼樣的訪客來找我,而那個人不是別人,正好就是接替迪米克斯任務的馬路夏。

  「賽亞諾特大人,關於嘆息之島的事情,我有些話要和你說。」

  馬路夏的笑容雖然溫和但是我知道這份溫和底下就如同玫瑰花下的尖刺一樣不得忽略,隨後我也靜靜地聽著馬路夏的報告,首先是我希望招待過來的神峰牡丹被人劫走了,看樣子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的驚喜嗎?想到這點我就不免搖搖頭。

  不過我也挺好奇那個人的身分就是了,盡管迪米克斯在所有無形者之中是最為弱小的一個,但是卻也不是任何一位蝦兵蟹將就可以對付的人,恐怕那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

  而且他的身上也有那個腰帶,雖然與那十位有些許的不同,不過應該可以肯定他的力量也是和阻止奧斯華主人的男人一樣源頭,這就有趣了,希望那天可以去會會他。

  再者,馬路夏將三顆帶有著黃色、橘色、紫色光彩的寶石拿到我手上,看到這點我臉上也露出滿意的笑容面對他。因為現在我最需要的就是這三顆魔法石,至上六魔法的心靈、靈魂與力量。

  聽說靈魂魔法石就是在冥府之中出現的,而且也好像是因為那位小夥子打開冥府之門的封印才能讓塵封多年的靈魂魔法石重見天日,如果有機會還真的想要向那位小少爺道謝才可以。

  我拿著三顆魔法石緩緩地前進,望著眼前一個類似於培養罐的裝置,那是我專門設計用來培育『它』所準備的,如果這三顆魔法石真的如傳聞一樣強悍,那麼我就可以放心了,因為這是用來喚醒那位勇者黑暗面的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8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王國之心|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聽說世界運轉和所謂的平衡有關,愛除了正面以外也有負面,就像光與影,太陽與太陽黑子
我很喜歡愛,它能帶來溫暖,同時也因為愛而注意危險

這樣的見解挺特別的,不過七大罪的本質算是愛延伸出來的惡,需要有愛來化解(ˊvˋ)

假日終於能放鬆了

01-09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