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14 風波平息的短暫交談

作者:亞爾斯特│2023-01-08 07:59:13│巴幣:26│人氣:280
  望著在學院中庭的草皮上打滾發出打呼聲的路烏斯,提特斯的臉上也不免露出溫柔的笑容,畢竟路烏斯是黑夜烏鴉學院中少數可以看到的動物,而且能像這樣不是在課程的時間難道路烏斯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所以提特斯就難免會露出些許的高興。

  「提特斯,原來你在這裡啊。」

  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提特斯扭頭一看就發現沙朵霓已經走了過來,手上也拿著一包巧克力,提特斯雖然對於沙朵霓拿著巧克力這點趕到不理解,但是仔細詢問之後就知道沙朵霓是要為自己分享巧克力的,聽到這點,提特斯也是露出笑容接下沙朵霓準備的巧克力。

  接著沙朵霓等人也觀賞路烏斯睡懶覺的模樣,同時提特斯也提醒沙朵霓不可以將巧克力分給路烏斯吃,畢竟貓咪和狗一樣都不能吃巧克力,要是隨便讓他們吃的話可能會惹出大問題之類的。

  「放心,沙朵霓還是知道這個常識的!哥哥還有楓都有告訴沙朵霓!」

  「哈哈,不好意思阿,畢竟看到妳這樣都會讓我感到有點擔心呢。」

  看到沙朵霓自信滿滿的模樣,提特斯的臉上就不免多出了些許的苦笑。畢竟沙朵霓給人的第一印象莫過於一個小孩子,明明應該已經是國中生了,但是沙朵霓的模樣就好像是五六歲的小孩子。

  這時提特斯不免想到沙朵霓等人目前因為『S.T.Y.X』先前大鬧天宮,不但把黑夜烏鴉學院搞得雞飛狗跳雞犬不寧,甚至把破舊宿舍變成真正意義上的破舊宿舍,雖然這多半是艾斯與杜斯的責任,不過破舊宿舍的眾人接下來要去住那裡也是一個問題。

  隨後沙朵霓表示威爾會好好照顧破舊宿舍的大家直到宿舍修復為止,不過在這期間沙朵霓吃巧克力的量都必須要有所限制,這就讓沙朵霓有點難過,聽到這點的提特斯也只能苦笑以對。

  於是為了讓沙朵霓轉移注意力,提特斯便想到了詢問關於貓咪的看法,聽到這些的時候,沙朵霓的臉上也不禁露出溫柔的笑容。

  「以前的沙朵霓……其實,很害怕貓咪喔。」

  「诶,完全看不出來。」

  「那是以前的事情,沙朵霓在地球的時候老是被貓咪欺負所以很害怕貓咪。不過之後在哥哥的幫助下,沙朵霓和貓咪成為朋友了。」

  望著沙朵霓那天真的笑容,提特斯也不免露出笑容,看得出來那個被沙朵霓稱之為哥哥的人真的是很重視沙朵霓,也覺得沙朵霓或許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愚笨。

  同時沙朵霓看著路烏斯也可能想到另外一種未來,若是鶇與巴能夠與CHUCHU成為好朋友的話,那或許是很不錯的想法,接著一個腳步聲輕輕地靠近兩人,這個人就是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莉莉亞,莉莉亞看到兩人拒載一起看著路烏斯就便笑著說道:

  「哎呀,你們兩個都聚在一起看貓咪啊?很難想像你們在之前吵架過呢。」

  「莉莉亞學長。」

  「莉莉亞爺爺!」

  聽到沙朵霓稱呼對方為爺爺的時候,提特斯有點被嚇到,雖然莉莉亞的外表看起來是小孩子,但是妖精族很難用外觀確認對方的實際年紀,何況這句話如果被那個賽貝克聽到的話恐怕就會大吃一驚吧?

  「呵呵,你們不用在意老朽,能看到你們這樣交好老朽也備感欣慰。正所謂不打不相識,鶇也應該與你交好吧?提特斯。」

  「雖然她本人沒有介意當時的事情,不過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沒有到朋友那個程度。」

  「那樣也沒關係,至少你已經脫離你的故鄉了。就要讓自己的眼界變得更加寬廣,如果賽貝克那孩子像你一樣踏出自己的小世界該有多好,畢竟一個人單打獨鬥還是會有極限的,至少在老朽還在這所學校的時候希望他可以理解這個道理。」

  聽到莉莉亞的話語,沙朵霓似乎好像看到莉莉亞如長者一樣的擔憂,同時提特斯也些許的注意到莉莉亞的不對勁。

  在當時與鶇的戰鬥中,由於因為自己判定鶇可能會成為那位大人計畫的阻礙,所以就衝動行事動手,結果卻招來馬雷烏斯的怒氣,那時可以清楚地感覺到馬雷烏斯那強盛的魔力。

  但是莉莉亞的魔力與他相比,就實在是太過微弱了。那就好像是在暴風雪中隨時都會熄滅的星星之火,恐怕這就和莉莉亞的年紀有所關聯吧,而且如果魔力不斷衰弱下去,那麼恐怕莉莉亞就得離開黑夜烏鴉學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7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很期待看到這個世界中丘丘大人的成長

01-08 17:29

亞爾斯特
想辦法會讓你看到的。01-08 17: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貓狗真的不能吃巧克力,但寵物用的可以,忘記成分是什麼
人類再怎麼強終究躲不過衰老

01-08 19:19

亞爾斯特
要養寵物真的要注意這點。
另外莉莉亞不算是人類,不過話也算是非常接近。01-08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