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13 千鈞一髮的牡丹

作者:亞爾斯特│2023-01-07 07:45:26│巴幣:26│人氣:348
  「姐姐!姐姐!」

  我興奮的將阿姨她們給予的團子放置在手上的盤子裡面,並奔向姊姊的背影。這些團子都是我們最愛吃的紅豆團子,只要姐姐看到的話,想必一定會開心的。

  但是奇怪的事情是不管我怎麼吶喊,姐姐都絲毫沒有願意回頭的跡象,這就讓我感到相當的在意。

  而且當我想要要看看姐姐的臉時,姐姐都會刻意轉頭不讓我看她的臉。這就讓我感到在意與難過,因為我們明明是最好的姊妹,為什麼她要做出這種刻意避開我的舉動?

  不過我腦海中也很快就想到,或許是我什麼地方做不好才會惹姐姐生氣。不過我記憶中的姐姐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就算我做錯事情也不會大發雷霆,只是溫柔的指導我而已。

  但是現在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也只能去問問她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她不高興。

  「姐姐,那個,我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親愛的妹妹,難道妳還不理解嗎?妳啊……幸運的活下來,然後再……把我的名字奪走了。」

  姐姐緩緩地將頭轉到我面前,那個模樣讓我不禁呆滯了一段時間。手中的盤子也已經落在地上,破碎的聲音彷彿是占據整個世界一樣讓我的眼睛充滿空洞。

  姐姐的面孔不是以往的面孔,而是一個無底洞,而這個無底洞中也出現了類似於荊棘的黑色物質將我的手給抓住。接著那個臉上的洞也越來越大,彷彿就好像是要把我給吃進去一樣。

  面對這種匪夷所思的情況,我也只是閉上眼睛面對自己的命運。畢竟本來,應該活下來的人,應該要是姐姐才對。我不過只是運氣好,然後拿走姐姐的名字而已。

  此時一個悠揚的吉他聲把我從黑暗中帶回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眼前是一片漂亮的星辰,而且也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手臂就在我的後面,不過我很快發現不管是我的手臂還是雙腳都被綁住了,畢竟稍微動一下也就可以發現自己的手腳不能自由行動。

  同時我也注意到我的嘴巴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所以現在要發出聲音好像些許的困難,不過我也注意到吉他聲離我非常接近,於是我盡量移動自己的身體來看看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那是一位身穿黑袍的青年,金色的頭髮如同花朵一樣直挺挺地豎立起來形成了類似於龐克頭的髮型。同時金黃色的雙眼也透露出些許玩世不恭的感覺,讓人有一種這個男人不會認真工作的印象。

  他手中的樂器是一個名叫錫塔爾琴的樂器,聽說是出自於印度類似於吉他的樂器,不過我也可以感覺到那把琴身上帶有著神祕的力量,也就說他不是一般人,對於這個情況我曾經一度感到不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當初還在賢者之島逗留,在得知沙朵霓與楓所在的黑夜烏鴉學院被人攻擊的時候我就立刻行動,雖然是隱密行動,但是我光看現況就已經知道那些來襲者到底是多麼胡來的客人,聽說在前些日子我所找上的四位孩子中已經有三位就被抓走了,而他們大多數的共通點全部都是負量超載的經驗者。

  負量超載是這個世界的人們在使用魔法或累積壓力的時候就會出現的一種特殊能量,一旦這股能量突破限制就會控制宿主使其暴走,這個模樣就如同詩穗與別的世界的星守者們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令我感到疑惑的事情是他們的狀況看起來應該是已經好多了,根本看不出暴走的跡象或痕跡,怎麼會到現在才會將他們全部都抓走呢?

  此時有一群也找上我來,如果說那些學生的說法完全沒有錯誤的話,那麼這些就是把里德爾他們抓走的鎧甲人,同時這些鎧甲人似乎是要我跟著他們一起行動。

  雖然以我的能力而言要對付這些鎧甲人並不是什麼難事,但是我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正在逐步減弱,恐怕是因為這裡不是我的世界,神樹也不再這裡的緣故,如果隨便亂來的話再找回美紀之前就會先倒下。

  況且我的理性告訴我如果它們真的要對我下手的話早就已經動手了,所以我也選擇暫時屈服他們,但是在我準備和他們走的時候,水潮就好像是有生命一樣把我們團團包圍,記憶也就到此為止。

  雖然很難相信,但是依照記憶來看的話,那麼這個青年就是把我抓起來的罪魁禍首。而且真想不到我的手腳居然會被區區的繩子給困住,這還真是教人笑不出來的笑話。

  「哎呀,已經醒過來了嗎?把妳吵醒還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是負責把妳帶到我們老大那邊的迪米克斯,還請多多指教了。另外束縛妳的自由雖然很抱歉,不過我對付妳這樣的怪物還是謹慎一點會比較好,而且如果稍微掙扎一下的話,或許會讓我可憐妳然後把妳放了也說不定喔。」

  自稱為迪米克斯的男人露出些許輕佻的笑容,雖然嘴把上說著道歉的話語但是我卻沒有辦法看出半點道歉的誠意,同時他的語氣好像是想要把我的掙扎當作取樂的遊戲,這點讓我很不爽。

  此時迪米克斯看到我的表情似乎露出感興趣的表情,當他的手指停下的時候,錫塔里琴的旋律也戛然而止,同時也可以靠近我,彷彿是為了不讓我轉移視線手指死死的掐住我的臉頰,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動彈。

  「真不錯呢~這樣的表情,還好我有和馬路夏那個小子交換工作,不然我一定無法欣賞這樣的表情的。不過說真的,會願意待在那個成天想要毀掉世界的女人身邊的人腦子一定有問題,真不曉得她對審判之日到底是多執著。」

  聽著迪米克斯不知是自嘲自己的弱小還是嘲笑馬路夏願意接下自己工作的自言自語,我雖然不了解馬路夏到底是誰,但是我知道在他口中的女人是什麼人,那是我們星守者最大的敵人,伊麗絲。

  雖然有些吃驚但是這也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情,畢竟沙朵霓就是搶在伊麗絲之前救下了美紀,然後消失在我們眼前,我們就是為了找回她所以才會來到這個世界,所以伊麗絲來到這個世界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不過讓我真正在意的是伊麗絲到底會怎麼對這個世界下達什麼樣的災難,如果讓他與那個男人聯手的話,恐怕就會變成無人能阻止的浩劫,屆時真的就沒有人能夠阻止這場噩夢了。

  「哎呀,妳想要阻止這場災難嗎?但是很遺憾的,妳已經被我抓住的,而且根據消息,最適合生產扭曲之心的傢伙也已經回到那個老家去了,再說一下那個老家就是剛剛的瘋女人所在的地方。」

  自己的心思被迪米克斯聽到真的叫人很不爽,但是現在如她所說,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掙脫這些束縛我的繩子,要怎麼敢去那裡都是一大問題。

  「哎呀~怎麼有人在欺負小女孩啊?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

  此時有一個聲音傳入我們的耳中,這個聲音雖然也和迪米克斯一樣輕佻,但是我卻可以感覺出來聲音的主人遠比迪米克斯更加危險,此時我的視線也將那個聲音的主人抓住,那是一位身穿黑衣的黑髮男子,那個男人的面貌雖然俊俏但是卻讓人感到危險,給人的感覺不外乎是一條顏色鮮艷但是卻帶有劇毒的毒蛇。

  「你想要來一場英雄救美是嗎?真不好意思,隨便插手可是會吃苦頭的。」

  迪米克斯狂妄的笑聲伴隨著吉他聲傳入我的耳中,同時水流聲彷彿好像是隨著這股激揚的吉他聲開始舞動,看樣子迪米克斯就是真的是抓住我的人。看著眼前的男人,讓我不禁擔心或好奇他究竟有什麼手段或是保護自己,但是他不過只是笑了出來拿出一個裝置。

  那個裝置基本上是一個長方形的,通體顏色是紅色和黑色為組合,紅色的大手把也格外顯眼。同時更讓我在意的是那白色的標誌,那好像是兩個不同的齒輪切成一半然後再相互結合一樣。

  他將裝置放置於腹部中央,衍伸出來的帶子如腰帶一樣緊緊連接起來。隨後也拿出了兩個外型奇特且帶有著黑色與紅色的小瓶子,瓶子上面也印有著特殊的浮雕,看起來像是某種生物。

  「那麼借用一下那傢伙的台詞。好了,實驗要開始了。」

  他開始像搖動汽水一樣不斷地搖晃小瓶子,此時周圍出現了類似於文字的符號,恐怕連迪米克斯也察覺到問題的所在處了,同時男子也依序將瓶子放入裝置上面。

  「傑頓。」

ZEETON!

  「龐敦。」

PANDON!

BEST MATCH!

  接著男子也開始轉動手把,手把在轉動的同時也可以聽到那些許的機械活動的聲音,此時裝置也好像是將水管衍生出去形成類似於模型框架的物體組件,將男子團團包圍,男子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此時迪米克斯彷彿好像是察覺到大是不妙便開始加快節奏,想要把男子給打倒,水構成的鞭子也像有生命一樣想要攻擊男子,但是迪米克斯所有的攻擊都被框架擋住了,根本沒有辦法傷及男子半點寒毛。

ARE YOU READY?

  男子在裝置發出質問聲之後就帥氣地轉了一身,那個瞬間我似乎看到了男子不同於人類的樣貌,當他的笑容再度與我們對峙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那完美的自信。

  「讓各位久等了。請借給我,黑暗的力量!」

ZEEONT!PANDON!ZEPPANDON!YEYE!不妙了!

  那宛如久等一樣的主角風格,模型框架也似乎是回應男子渴求力量的願望瞬間向男子靠攏,在那瞬間,男子套上一個有著黑紅混合的盔甲,黑色的盔甲則為黃色的眼眸,紅色的部分則為鳥類生物的浮雕,同時雙手與雙腳都有著怪物的特徵。

  「就算你變成那個樣子,怎麼可能打得過我啊?」

  彷彿好像是被男子激怒一樣,迪米克斯的旋律開始緊湊起來。被樂音的水流如千軍萬馬開始向男子發動攻擊,但是男子完全沒有感到一絲動搖,他緩緩地前進並張開自己的雙手,瑩綠色的屏障出現在手中將這些攻擊全部都擋住。

  接著男子的身影瞬間消失,到了迪米克斯的面前,他的腿如鞭子一樣甩出,同時火焰也像是有生命一樣直接附著在腳上,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迪米克斯根本來不及應對,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樂器被破壞掉。

  看到這幕我實在是很難想像這個男人只是一個一般人,同時我也注意到迪米克斯似乎是察覺到大事不妙所以想要迅速地離開,但是卻被男子緊緊的抓住並按在地面上,完全不給予他逃脫的機會。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對於這個世界的事情還是不太了解,所以我想要找你問一下,而且那位小女孩好像有些話想要問你。」

  盡管被面具蓋住,但是我可以看出男子現在的表情應該是如同玩弄獵物的貓咪一樣的戲謔笑容。而這便是我與那位與我來自不同世界的人,賈古拉斯.賈古拉最初的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6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賈古拉|魔法|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這個Another build果然是賈古拉啊……
是說Build系統跟他意外挺搭的

01-07 12:22

亞爾斯特
是阿,腦海中突然想到的。01-07 12:37
亞爾斯特
確實和賈古拉很像呢,畢竟歐布與截德也是類似的。
另外說一下,另類FAIZ與另類KABUTO在前面的故事中出場了。01-07 19: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為什麼賈古拉讓我想到假面騎士:3

01-07 19:39

亞爾斯特
因為他以前就與假面騎士一起作戰,這個故事以後再說吧。
是說我忽然很想把賈古拉與牡丹湊一對,怎麼辦?01-07 19: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以嘗試看看呀,感覺應該不錯w
只是不要忘記鶇回家的主線就好ฅ(°ω°ฅ)

01-07 19:53

亞爾斯特
這個嗎?我只能做一個簡單的預告,第七章的時候就出現可以回去的線索。01-07 19:54
亞爾斯特
順帶說一下,牡丹做的夢是伏筆,考試會考(哪有這種考試啊?)01-07 19: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問題,可能是學院的特別考w

01-07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