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邊境領主人物傳記:修

作者:夏目上將│2020-02-18 17:26:35│巴幣:4│人氣:130
姓名:修.貝夏魯
種族:人種人系居萊士人
出生地:北阿爾維斯王國(原阿爾維斯帝國)居萊士城
出生年: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37年
身高:1.0 皮卡爾(約170~180 cm)
體重:74 蘇恩
性別:男
外貌:灰白色的短髮,眼神尖銳,身材瘦弱,大多時候穿著老式的阿爾維斯帝國貴族禮袍。

性格:個性十分多疑,吹毛求疵,講話尖酸刻薄,但對於有才能的人從不吝於稱讚,在與認同的對象交流時就像個風趣而有禮的老紳士。

喜歡的東西:所有的機關人偶
討厭的東西:無聊的勾心鬥角

生平:
1.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37年冬,以嫡長子的身分誕生於居萊士城公爵貴族貝夏魯家
2.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39年春,於修道院受洗,依神諭開始學習樂理與樂器演奏。
3.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45年春,貝夏魯家內鬥,其叔尤魯竄家主位,父親被殺。
4.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45年夏,在家臣的幫助下脫離叔父的軟禁,逃出居萊士城。
5.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47年秋,結束逃亡生涯,投靠基穆諾港的姨母伊露的家族子爵貴族艾辛格家。
6.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49年夏,為躲避叔父的追殺,自願上艾辛格家的商船成為船上的水手,在西比列群島與翁比列群島的航路中流浪。
7.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51年秋,於暴風雨中魔力迴路覺醒,不慎失足掉入海中。之後被人魚族救走,不過此時已被回程的商船通報失蹤。
8.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52年春,在人魚族的海島上擔任豎琴的調音師。
9.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52年夏,西大洋超古代遺跡出土,受到神諭召喚的修進入超古代遺跡,靠著樂理與樂器知識,挖掘出超古代的機關人偶技術。
10.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55年春,於遺跡中修復第一台超古代機關人偶安德魯。
11.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56年春,離開西大洋人魚統治的火山環礁帶,來到西比列群島。
12.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61年秋,回到基穆諾港,與姨母伊露重逢。
13.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62年秋,叔父尤魯在前來求和,希望修能回貝夏魯家執家主之位。
14.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63年春,回居萊士城後被叔父暗算,在安德魯的犧牲下逃出。
15.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63年冬,被學院的魔術機關學系主任教授蘭柯.埃洋從叔父派來的暗殺者追殺中救出。
16.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65年春,在蘭科.埃洋的推薦下成為魔術機關學系的第一位助理教授。
但條件是放棄貝夏魯家的繼承權,不許回去復仇。
17.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68年秋,進入瓦維巨塔迷宮探索。
18.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70年秋,從瓦維巨塔的神代遺物中得到人造靈魂製作的相關知識。
19.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71年秋,回到西大洋古代遺跡,將封印於其中的巨型超古代魔術機關傀儡『阿吉.塔哈卡』解除封印並以人工靈魂駕馭之。
20.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73年夏,升任魔術機關學系主任教授,原主任教授蘭柯.埃洋於遴選中勝出,升任為學院院長。
21.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75年冬,收了阿爾維斯皇帝的第三十七皇女伊米爾.燁蓮.阿爾維斯為弟子。
22.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78年秋,伊米爾畢業,受聘為修的研究助理。
23.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0年夏,由於屢受魔物侵略的帝都形勢緊張,伊米爾辭職回帝都。
24.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1年春,收到伊米爾的求救信,啟程前往帝都。
25.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1年夏,絕天龍之役一戰中,召喚以超巨型魔術機關傀儡『阿吉.塔哈卡』為戰術核心的機關龍軍團,一人之姿將半數巨龍阻擋在帝都北大橋前。
26.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1年秋,因功勳被封為伯爵,並與伊米爾結婚。
27.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2年秋,長女安笛莉雅誕生。
28.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4年夏,次女席爾維露誕生。
29.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5年秋,三女厄莉絲誕生。
30.阿爾維斯帝曆耶達286年夏,帝都淪陷,因為逃難的魔術機關飛船發生意外,伊米爾與三名女兒罹難。為了斷後而留下來的修卻逃過一劫。但機關龍軍團全滅,阿吉.塔哈卡半毀。
31.學院文獻中所提失落的第二年(帝都淪陷第二年)冬,修回到學院閉關。
32.學院文獻中所提失落的第五年夏,修出關,重執教鞭。
3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01年春,收到耶達的信,希望他到拉萊依亞相助。
3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03年春,在修與約拿還有阿貝爾三人的努力下,解除了南阿爾維斯王國所有貴族的兵權,並建立起代理戰爭與傭兵輪換體系。
3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05年夏,收嘉蜜兒.沙勒曼德為弟子,回學院教書。
3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06年冬,蘭柯.埃洋因失蹤太久強制卸任,由符文學系主任教授高文.瑪吉斯繼任為院長。
3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07年春,安笛莉雅製造完畢。
3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07年冬,啟動安笛莉雅。嘉蜜兒自學院畢業,申請魔導學系助理教授成功。
3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0年春,安笛莉雅人工靈魂調適完備,基礎人格設定完成。
4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2年春,伊塔里爾.瑪吉斯入學。
4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3年夏,安笛莉雅自學院的女僕分院畢業,習得所有女僕技能。
4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5年春,長牙諸氏族第十七大北征開始,為了取得功勳,尚未畢業的伊塔里爾前往東南道的入口城鎮桑加拉。愛慕伊塔里爾的嘉蜜兒隨後跟去,同赴戰場。
4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6年冬,伊塔里爾俘虜獸人族公主希瑪,立下戰功。
4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7年春,嘉蜜兒懷孕,寄信給修報喜。修氣得半死,開始閉關。
4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8年春,安笛莉雅接任魔術機關學系第一任魔術人偶女僕長,在特殊改造下擁有命令學院所有魔術機關的權限。
4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8年夏,修出關,用魔術機關人偶狠狠揍了伊塔里爾一頓。
4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8年秋,嘉蜜兒生下伊塔里爾的長子馬可,得到修的祝福。
4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8年冬,希瑪生下龍鳳胎,次子亞蘭,三女米蓮。三人都曾由安笛莉雅照顧過一段時間。
4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19年春,伊塔里爾畢業,嘉蜜兒辭去魔導學系研究助理。
5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2年夏,席爾維露的機體製造完畢。
5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4年秋,席爾維露於學院魔術機關學系工房中被啟動。
5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7年冬,席爾維露的人工靈魂調適完備,基礎人格設定完成。
5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8年春,瓦里多大公屠戮忽荷山脈一帶所有魔獸,第三開墾區正式鎮壓完畢,並邀請修前來鎮守。之後修向耶達王要求自己的功勳,並自封領地於諾姆里河西岸。
5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0年春,自請退休遭學院長高文挽留,但依然將研究室搬遷到第三開墾區的封地。
5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1年秋,安笛莉雅專用人馬形態儀裝完成。
5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4年春,安笛莉雅專用天使形態儀裝完成。
5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6年春,席爾維露專用人狼形態儀裝完成。
5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8年夏,席爾維露專用織命者形態儀裝完成。
5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秋,安笛莉雅搭載人馬形態儀裝,以一己之力阻擋埃城之亂的叛軍入奇諾米峽谷。
6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冬,厄莉絲的機體製造完畢。
6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2年冬,厄莉絲啟動失敗暴走,雖然保存了靈魂,但機體被安笛莉雅與席爾維露聯手破壞。
6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5年春,厄莉絲再啟動,並將人工靈魂寄附於特製的機關犬機體中。之後修將厄莉絲贈與霍恩.瑪吉斯作為回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外|邊境領主日記|奇幻|設定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目上將
老伯爵跟主角的家族牽扯很深所以後面這段得寫個幾天

這就是為啥我一直拖著不寫的主因,很麻煩冏

02-18 23:44

夏目上將
寫完了,媽的這段歷史真難寫orz...

不,更難的是約拿.瓦里多大公。

還好霍恩的爺爺高文還沒有要出場......

02-19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人物傳記:安笛莉... 後一篇:<<巴哈好友路人留言試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