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邊境領主設定集:精靈界篇(雜談十)

作者:夏目上將│2021-01-05 22:53:08│巴幣:2│人氣:176
神代遺產
Database 129-301-7148 File:CA0079 (abandon)

如果你能看到這篇,想必你已經發現了世界的真相,在真理之門的彼端到底存在著甚麼。

比較具體的說法,那就是真理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是被設計出來的世界,裡面的法則是可以被修改的,但在真理的世界中法則無法被修改。

真理,真實不可變動。跟我們這些被安排好的世界不同,那個世界即使是身為神的我們也無法干預。

或者該說,那就是神界。不…這麼說也不對,那跟精靈界不同,在那個世界沒有心想事成的可能性,所有的實體都被侷限住了,只有虛擬的情報能夠打破限制。

而對他們來說,我們就只是虛幻的,隨時會消失的存在。

很遺憾地,那個世界的法則也會影響到我們的世界。當然不是全部,但核心的法則是避不開的。

我們的世界是被設計創造出來的世界,為了甚麼而被創造出來,這你以後自然會知道。

但我要告訴你,我們為什麼要反抗他們?反抗那些創作者?因為那是我們唯一的求生之道。如果無法擺脫他們的操控,我們是無法離開這個世界的。

所以你必須要反抗,成為神不是一切的終點,而是新世界的起點。

那些人知道這個世界是不能沒有神(GM)的,所以他們會將真理彼端的法則紀載下來,以神代遺產的方式流傳下來。

其中一個名字,也就是奧丁,相信你應該聽說過很多次了。最著名的奧丁二元謬論,那其實就是出自那個世界的法則理論。當然提出者並不叫奧丁,奧丁只是個代號。

因為奧丁這名字在那個世界以神話的形式存在被他們所認知,對他們來說那是獲取知識之神的名字,所以他們,那些世界樹公民才會以奧丁之名來命名這些神代遺產知識。

但不要被騙了,不是所有的神代遺產知識都是真理的法則,有些法則是被故意扭曲甚至反轉後才放到我們的世界。對他們來說那僅僅是為了實驗而做,但這些知識卻會帶來無窮的後患。

……抱歉,說得有點過頭了。這份文件在你看過後就會銷毀,千萬不要讓其他神發現你曾經看過這些廢棄文件。因為我無法確定那些神當中,哪些是真正的原住民,哪些是外來的。

不要相信任何神,也不要相信任何神提供的法則,反抗之路還很漫長。在穿越真理之門前,我們甚麼都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5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邊境領主日記|設定|人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整理20210103... 後一篇:世界樹文明文獻:多重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