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境領主設定集:主角生平年表(未完成版)

作者:夏目上將│2020-12-29 00:07:02│巴幣:8│人氣:157
因為看到有人關心主角的年紀,心想該快點補上年表了。

其實一直猶豫是因為故事還沒有釐清主角父母南征的故事,然後各兄弟姊妹的出生年跟互動也還沒弄出來,有些細節沒釐清,怕寫了得吃書。

但反正提早寫出來也比較好判斷,沒寫都沒人注意到有問題。

像上次就有人注意到薩倫跟他妹妹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妹妹還不到十歲的問題,這個就真的寫得時候沒注意到,雖然很荒唐但真的沒注意到。
那麼不廢話,主角年表如下:

0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7年春,出生於王都拉萊依亞。
0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8年夏,血脈能力覺醒,魔力鑑定後得知資質是土系單系,偏重魔力操控。
0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9年冬,跟隨母親嘉蜜兒探望爺爺高文,第一次來到學院。
0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0年春,家族裡有邪教信徒滲透,曾被綁架走但很快就被父親伊塔里爾救回。同年秋,伊塔里爾決定接受王命討伐正東道邪教。
0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0年冬,在王宮中與三公主相遇,被三公主耍得團團轉。
0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1年春,因為看太多三公主給的英雄冒險小說,看到被圍住的莉莉安娜想要英雄救美,結果跟著想欺負莉莉安娜的小屁孩們一起被揍。
0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1年夏,在三公主的引介下,第一次正式認識莉莉安娜。
0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2年春,嘉蜜兒前往正東道優米爾城幫助伊塔里爾,婚後的謬娜奉嘉蜜兒之命開始照顧主角。
0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2年冬,跟三公主大鬧王宮,最後獨自背下所有黑鍋,被長老們禁足
1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3年春,父母自正東道回來,禁足解除
1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3年夏,四媽萊莉生下七弟八弟夏克與達魯。意識到自己成為兄長的主角開始學著照顧弟弟。
1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4年春,三媽伊妮雅生下九妹伊奈,得到第一個妹妹的主角自己製作了一個魔法護身符給伊奈。
1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4年夏,因為大鬧王宮的後續影響,高文決定讓主角前往學院長住,因為不想離開母親的主角在三公主的慫恿下,決定跟莉莉安娜逃跑。兩人最後在王都的貧民窟被謬娜與耶魯格找到。
1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4年秋,主角獨自前往學院,由於未到入學年齡高文並沒有特別安排,而是丟到圖書館命其自修,交給當時的圖書館管理員崔妮照顧。             
1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5年春,在學院圖書館中無意間接收到無名女神的神諭,得負責孵化一顆蛋。(這名女神就是蒼穹之女神的化身之一。)
1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5年夏,得到回家的許可,不過才剛回家就跟莉莉安娜一起被三公主抓進王宮陪侍。
1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5年秋,三公主於行獵時遇刺,主角與莉莉安娜一起化解了危機。
1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6年春,三公主獲得教廷神諭(並未說明是哪個神),得到皇儲的位置。同一時間,莉莉安娜與主角被送回家。
1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6年夏,聽從爺爺高文命令,再次回到學院。
1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6年冬,在爺爺高文引介下,與從極東渡海而來的遠古東方諸侯國後裔貴族商翠琳相識,開始學習極東古文。
2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7年春,占星宮派遣使者造訪王室與學院,確認了主角的神諭是來自於已經失去信徒的蒼穹女神。
(當時長耳族的蒼穹之女神信仰並沒有被外界知曉,所以二王子對於主角的善意有一部分是來自於信仰的關係,這件事在主線劇情中也沒提到。預計是在第二部後才可能提及這部分,除非二王子戲份有加重。)
2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7年秋,三公主以感到無聊為由,招主角回王宮陪侍。
2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8年春,盡貴族義務入伍,原本要進法衛隊,被三公主丟進騎衛隊陪莉莉安娜。以此為交換,三公主明確表態已得到瑪吉斯家的支持。

(被禁止是血脈能力的關係,沒有貴族想被窺探自己的法術體系。)

(不過王室就是個攪屎棍,為了搞貴族耶達王選擇無視,只說這是前朝規矩,現在沒必要了。)

(伊瑪吉斯線的主角就是劍衛隊出身的,也因此在滅城事件後被派往伊督爾城隨父出征。之後便在那時邂逅了洛洛。伊瑪吉斯線的伊塔里爾後來是收留了洛洛,使得瑪吉斯家的立場變得更加艱難。)

(臨時修改,考慮到進法衛隊瑪吉斯家跟其他貴族的關係會更緊張,所以修改這段因果,改為進騎衛隊順便給莉莉安娜插旗。另外消除埃城之亂伊塔里爾因為關係緊張被暗殺致死的伊瑪吉斯路線旗幟。)

2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8年夏,邪教再興,正東道伊督爾滅城,王國自底層開始騷亂。伊塔里爾被派去協助審判庭清剿餘孽,調查滅城真相。洛洛被審判庭帶回教廷本部。
2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8年冬,埃城大疫,爆發流行病「魔化症」已傳染到貴族。多數貴族遭感染並失去使用法術的能力,此外受感染的平民產生程度不一的獸化現象,甚至有魔物化的情況發生。
2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春,埃城之亂爆發,無力鎮壓平民的貴族有多人被殺。策畫此叛亂的邪教徒帶兵起義,並朝東南道與朗洛出兵。
2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秋,主角正式入學成為學院生。於新生訓練認識遠古東方諸侯國後裔的僑生商芳麗。
2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冬,在祖父高文的引薦下,加入學院學院靈魂學系的召喚計畫。
2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0年春,埃城之亂平定,回家探視受傷的父親。
未完待續,會慢慢做修改,把這條時間線給補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6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邊境領主日記|設定|人外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目上將
幾經考慮後決定將主角到邊境的年齡提高到19歲,但貴族成年是20歲。

當然這邊文庫版修訂之後會改用青年來稱呼

01-03 14:57

夏目上將
調整入伍設定

01-04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整理20201227... 後一篇:邊境雜談:關於三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