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第四話:黎倩兒

作者:一根草│2017-05-05 19:15:46│巴幣:30│人氣:780
第四話:黎倩兒


「男人在床上怎麼叫?」

被小倩附身的大懶趴,不但讓我回到教室裡上第八堂課,還側坐在我桌子上與我調情。

又是摸我臉頰又是摸我老二,發情中的女人能做的事情她全做遍了。

而我一介凡人,除了乖乖讓她摸,沒有別的選擇。

更何況得罪了她,我搞不好會跟大懶趴一樣被附身,跑去找個像我一樣的美男子調情也不一定……

我才不要被爆菊哩!

全班的學生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第看著大懶趴和我調情到了下課,畢竟我在班上已經出了名,大懶趴的名聲更是響徹全校,沒人敢對我們兩人說些屁話。

真好阿,他們又多了個茶餘飯後的話題。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帶著被小倩附身的大懶趴前往秘密集會地點,準備熬到半夜在出來偷槍。

大懶趴如同戀人一般,挽著我的右手臂,D奶擠上來的感覺真是好的沒話說!

到了倉庫,大門是被反鎖的;這個倉庫因為秘密集會用,所以鎖頭早在第三天時被我們砸爛,並換上新的電子鎖。

我摸了摸口袋,發現鑰匙忘記帶了,只好敲門用暗號賭賭看裡面有沒有人。

摳!摳!摳!

「男人在床上怎麼叫?」倉庫裡傳來大尾的聲音。

「懶叫。」我回答。

「女人在床上怎麼叫?」換成是偉大的聲音傳了出來。

「尖叫。」

「你媽在床上怎麼叫?」大尾的聲音從……

「叫你媽啦!暗號沒這段好嗎!幹!開門啦!」

嘎嚓-是鎖頭被打開的聲音,大尾從裡面打開了門鎖。

打開倉庫的大門後,看到大尾和偉大兩人頭上綁著發亮的手電筒,正蹲在裡面吞雲吐霧。

「……幹伶老目,黃志杰,你他媽知不知到這間倉庫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大尾把手頭上的煙摔到地上,憤怒地瞪著我。

「知道阿。」

「幹!知道你還把大懶趴帶過來!」大尾站起身踩息了菸頭對著我怒吼。

「……這件事說來話長啦!先進去再說!」

把門關上並反鎖後,我開始對大尾和偉大解釋為何大懶趴跟著我過來。

「……我想先問你們兩個對於鬼的看法。」

「鬼你媽的,世界上有鬼還用警察辦案阿!」大尾又蹲回原位,拿出長壽叼了一根在嘴上。

「沒有鬼啦!隊長你一個男人到底在怕三小?」偉大從褲襠裡拿出賴打,替大尾點上火後又藏回褲襠裡……這傢伙怎麼老喜歡把東西往褲襠裡藏啊!

「大懶……小倩,妳為自己爭取一下當鬼的機會吧?」我把大懶趴推到自己的正前方。

「我不要……這兩個人看起來好像黑白無常……好兇喔……」大懶趴害怕地躲回我的背後。

「幹,黃志杰!你他媽到底在搞什麼鬼!」大尾不太耐煩地對我吼著。

麻煩大了,這兩個是超級鐵齒人,把嘴說爛了他們都不會相信現在的大懶趴被鬼附身!

與其要用鬼理由和他們糾纏,不如……

「好啦,我明說吧,大懶趴是線人。」

「線人?」大尾稍微提起興趣看了大懶趴。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今天早上局長打給我我才明白的。」

「……操他媽的,那個禿驢老是這樣搞!兩天前派的線人,今天才通知!幹!」大尾吐了一口菸後,不爽的朝地板打了一拳。

「算了啦,他又不是第一次這樣弄我們。妳,把槍還我吧。」偉大叼著大麻,對著我身後的大懶趴頂了個下巴。

「小倩,妳知道槍放在哪嗎?」我回頭問了小倩。

「……小倩?妳不是叫藍雅靜嗎?哪來的倩字?」小倩還沒回話,大尾立刻就補上這句。

「藍……呃……蘭雅靜是她在這個學校的化名!她本名叫黎倩兒啦!」我急忙地替小倩回道。

「喔,小倩,做戲規做戲,都下班了,把我和偉大的槍還來吧。」大尾伸出右手討……他的槍?

「慢著!偉大的槍先不管,連你的槍都給大懶趴給沒收了?為什麼啊!」

「煩那!你都開噴了,我幹啥還要動拳頭來搜毒啊?我今天才剛把槍掏出來就被人告密,她第五節下課就來收走我的槍了阿!」

「……」自己噴了好幾槍,事到如今也沒臉靠北大尾了……我又回了頭問小倩「小倩,你知道槍放哪嗎?」

「放……放……我想想……放……」大懶……不對,小倩和大懶趴那種精明俐落的態度不同,看起來有點天然。

「幹!妳不要跟我說忘記把槍放哪裡了!」大尾又不爽地朝地上打了一拳。

「呀!!」小倩被大尾嚇到叫了出來,躲在我背後發抖著。

「好了啦!她又不是真的老師!你是在遷怒什麼啦!」我張開手護著小倩這麼說著。

「咋!」真的是在遷怒啊?大尾乍了舌後低下頭繼續抽他的菸。

「喂,隊長,你太屌了吧?早上帶了馬子不說,現在又護著這個什麼倩的,你擺明要踩兩條船是不是?」偉大吐了個煙圈嘲諷著我。

「我踩幾條船不用你管……小倩?想到了嗎?」

「……這個女娃,好像把槍放在自己的抽屜裡了。」小倩用極度微弱的聲音回答我。

「幹麼這麼小聲!我又不會真的吃了妳!槍勒!」大尾這麼問著。

「她把槍放抽屜裡了啦。」偉大這麼替小倩回答了,是說他耳朵還真靈阿?

「去拿回來給我們阿!」大尾對著小倩這麼說了。

「我……我……」小倩低喃著。

「不行啦!教職員室還這麼多人,她怎麼可能帶著兩把P90在學校走?」看著小倩面有難色,只好趕緊替她掰過去。

「操……結果還是要等到晚上……妳阿!下次識相點啦!沒槍要我們怎麼辦事阿!」看來凹過去了,大尾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從背後的書包拿出本薄薄的A漫翻了起來。

「喂,大尾,那本"DT的人妻日誌"在哪買的?為什麼我找了好幾攤找不到?」偉大對著大尾的A漫好奇的探了頭。

「阿災,幾個小屁孩帶了一整包來學校,我就順手拿了幾本來看。」

「幹……真的還假的?還有沒有?」

「吶,就這幾本。」大尾又從書包丟了10幾本A漫出來。

「我操……他媽的!全都是限量本!現在的小孩這麼厲害?以後跟班上的同學要幾本來收藏,省的我還上FF去找本子。」講著講著,偉大也開始翻了起來。

搞定了大尾和偉大後,我也放心地蹲了下來,和偉大要了根大麻。

不過當我從屁股後面拿出賴打準備點火時,身後的小倩竟然把我的火給吹掉並怒罵著!

「誰准你們抽菸的!國中生學人抽什麼菸!把菸全都拿出來!」

『……』

我們三人全都瞪大眼睛看向小倩,小倩也叉著腰露出極度兇惡的表情看著我們。

嗯?剛才的聲音好像不是小倩的,是大懶趴本人的聲音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6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警察|正義|台味十足|痞子|見鬼|有毒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緋凜
頭香OWO

05-05 19:19

一根草
感謝插香(✺ω✺)05-06 01:46
三叢火
洗腦失敗

05-05 19:24

一根草
( º﹃º )05-06 01:46
Baoz
我要不要被爆菊哩! <-好像多打了
「我踩幾條船不用你管……小倩?"響"起來了嗎?」 想
「"那",我手上就這幾本。」 吶

最近都連續兩篇,不ㄎㄧㄤ我跟你姓(゚∀。)
(要不要乾脆中間空格的天數補上去輪流更好了www

05-05 19:26

一根草
修正完畢,不過閣下的提案小弟還在思考,目前痞子警察還沒屯稿還不能這樣做( º﹃º 05-06 01:47
Baoz
忘了說 基本上藥量過多不是【出現抗藥性】就是直接【讓人GG】,還請注意(̿▀̿ ̿Ĺ̯̿̿▀̿ ̿)̄

05-05 19:30

一根草
小弟要準備的抗藥性無效的藥哩(̿▀̿ ̿Ĺ̯̿̿▀̿ ̿)̄05-06 01:48
poipoi
完了 據點被花現惹

05-05 19:48

一根草
(°ཀ°)05-06 01:48
弒天
這篇的毒性偏低,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05-05 19:49

一根草
σ`∀´)σ05-06 01:48
I can fly
小倩本人到底長怎樣!三圍多少!,還有,阿辣原本不是.38嗎,怎麼變P90衝鋒槍了..(嚴重懷疑這學校的學生有M2HB跟巴雷特M82

05-05 19:57

一根草
警察局李其實是用P9C另外(S&W)5904和6904也有,點38是以前港騙在用的左輪槍哩,我朋友士告訴我P9C(S&W)5904和6904他們警局裡都是直接稱呼P90。
至於為什麼小弟也稿不是很清楚。(゚∀。)05-06 01:52
堂島宗兵
回樓上,上次都看到AWM了應該後面連巴雷特都有可能出來...磁軌砲會不會有阿(糟糕越來越扯了

05-05 20:10

一根草
(✺ω✺)05-06 01:53
藍沢はくや
哪有人附身不附全套的啦 wwww

05-05 20:16

一根草
提早打烊吧? (☍﹏⁰) 05-06 01:53
X阿鳥x
3人:WTF!?

05-05 22:21

一根草
Σ(゚д゚)05-06 01:5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是替身攻擊~!!!!!

05-06 11:19

一根草
(΄◞ิ౪◟ิ‵)05-06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oi73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後一篇:伊甸爐【舊約】 序章-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