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第三話:大懶趴

作者:一根草│2017-05-03 18:39:53│巴幣:34│人氣:676
第三話:大懶趴


「放肆!大膽妖孽!你可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還不速速離去!」

我從8+9身上借了幾萬塊後,叫了一台計程車,翹掉下午第一和第二堂課到了行天宮。

但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想踏宮內!光是從外面看到行天宮就讓我渾身不自在!

更詭異的是,裡面的一個老廟公看到我,立刻就拿出桃木劍揮舞著,並對著我怒吼!

「放肆!大膽妖孽!你可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還不速速離去!」

被廟公給趕走,加上我莫名地不太想進去裡面,只好再攔一台計程車回到校內。

此時,已經是下午第三堂課途中,我回到學校後,往著2年3班的方向走去。

地板上的血跡和8+9不見蹤影,看來訓導主任真的聽了我的話,把證據給滅掉了。

看著被淨空的地上,我抓了抓後腦走進教室時,被一位沒見過的教師給喊住。

「不准進來!已經上課多久了,你現在才進教室!給我在外面走廊罰站!」

是一位沒見過的年輕女教師,她面容姣好,綁著級肩的高馬尾和平瀏海,還有著宛如冰山美人般的臉孔及瓜子臉!

另外是身材!170公分左右的身高,配上著白色的女性西裝!奶子最少也有D罩杯!細長白嫩的美腿更是誘人!

被她的外表給吸引住,我在門口猶豫了一下;她又立刻對著發呆的我繼續吼著……

「聽不懂嗎!到走廊去罰站!立刻!」

……看來這個女人就是傳說中的大懶趴了……

她完全沒注意到教室中的同學們,正掛上"大事不妙"的表情來回盯著我們兩人看。

同學們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正常的!畢竟他們前一兩個小時才看到我失控痛宰8+9們!而且黑板上的國父像,也還留著彈孔構成的十字架!

……不過那時真的是我昏了頭!我一直都秉持著安全第一,相安無事的態度在辦事!這回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失控。

可是目前腦袋已經恢復冷靜,所以乖乖地站在走廊上罰站。

但站不過2分鐘,耳邊又傳來耳熟的細語聲。

「竟然被一個女娃命令,身為男人的你,該給她點教訓吧?」

……

我從背後掏出配槍……

不對!我到底在幹什麼!?我竟然有直接朝大懶趴腦袋噴的想法!這實在太詭異了!!

光是偉大一顆子彈我就快抓狂了!但算一算我自己噴出去的,起碼就超過12顆!我到底是怎麼了!?

千鈞一髮取回冷靜的同時,我拿出手機,轉成視訊和偉大以及大尾說話,另外還特別將他們那邊的視訊關掉。

「喂!你們兩個有沒有在我身邊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啥奇怪的東西?」大尾回道。

「就是……幽靈呀,鬼怪之類的……有嗎?」

「沒有那種東西啦。」偉大回道。

「你媽的!真想知道,不會自拍一張看阿!」大尾回道。

「我就是不想看到才用視訊問你們阿!」我對著他們兩人怒吼著。

「放屁!你是想秀恩愛才視訊我們吧!幹!」大尾回……秀恩愛?

「叫你馬子別這麼囂張,騎到你肩膀上是什麼意思?笑我沒馬子嗎!操!」偉大這麼回了我……

……然後,他們兩人就結束群組通話了……

也就是說,我耳邊響起的女性聲音是……

「黃志杰!你罰站還拿手機跟人聊天?把手機給我!」

大懶趴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邊怒視著我,並伸出手要把我的手機沒收。

我極力的控制自己,不讓理性再次失控;把手機拿給大懶趴,她收下手機後,又烙下這段話。

「這間學校學生素養會這麼差,就是有你這種學生帶頭起鬨!要是你敢再做亂,我絕對不會對你客氣!」

……大懶趴就這樣進了教室上課。

回頭看了一下教室內,每個學生都換上尊敬與崇拜的眼神注視著大懶趴。

也是啦,大懶趴對我的訓斥,我不僅一句話都沒頂,甚至還乖乖地照辦!在這些學生眼裡,大懶趴比救世主還威猛吧?

啪!!

我這麼想著的下一瞬間,大懶趴突然朝她的右手邊甩了一下臉並跌坐在地上!那不是絆倒,而是被人用力打了一個耳光才倒下!

證據就是大懶趴左臉頰上有個成人大小的巴掌印!

她摸著自己發紅的左臉頰恐慌地看著四周,底下的學生也搞不清楚狀況互相討論著。

「我替你教訓她了唷?」孰悉的細語聲又在我耳邊迴盪著!

阿娘威!!

這個紅衣馬子還能物理攻擊呀!!太犯規了吧!這要是不趕緊處理掉的話……

……嗯?不處理也不會怎麼樣吧?這紅衣馬子擺明是幫我的,只要看不見,什麼問題都沒有吧?

不如我跟這個紅衣馬子搞好關係,以後連阿辣都不必帶就能幹爆所有人也不一定喔?

一想到這,對紅衣馬子的恐懼心降了不少!好奇心反而大增許多!

「欸……紅衣姐姐?小弟我該怎麼稱呼您呀?」我小聲地這麼對空氣說話了。

……過了10多秒沒人回應我……

也是啦,人鬼殊途,哪有可能這麼輕易就搭上線?

撲了個空,打算繼續乖乖地站到下課時,大懶趴從地上爬起來,還踮著腳從教室裡走了出來。

……嗯?大懶趴發什麼神經?為什麼踮腳走路?難道她嫌腳上的高跟鞋不夠高?

大懶趴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露出撫媚的笑容這麼對我說了……

「我叫倩兒,黎倩兒唷?」

「……喔,黎老師您好阿。」

「叫我小倩就可以了唷?」

「喔,小倩老……」

咦?不對啊?這聲音不是大懶趴的聲音!雖然是從大懶趴的嘴裡發出的,但絕對不是大懶趴的聲音!!

……我好像最近在哪聽過這麼溫柔的……

「需不需要我再替你教訓這個女娃呀?」大懶趴伸出細嫩白皙的雙手替我按摩著肩膀這麼說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買尬!!

這線也搭的太快了吧!!

母阿!挖出運啦!!


更名為痞子警察,因為有朋友說用"台灣"兩個字會被人幹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4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渣|有病|有毒|警察|正義|台味十足|痞子|見鬼

留言共 15 篇留言

Dark_Sun玄日
不同的毒輪流吸

05-03 18:46

一根草
別.別吸太多ㄎ一ㄤ過頭哩,小弟扛不起責任ԅ(¯﹃¯ԅ)05-03 18:48
Trapa
這就是所謂那個什麼...冥婚的好處嗎(X)

05-03 18:49

一根草
菱角閣下實在太懂了σ`∀´)σ05-03 18:51
三明治裡有甲蟲
ㄎㄧㄤ

05-03 18:51

一根草
用力低ㄎ一ㄤ(  ̄ 3 ̄)y▂ξ05-03 18:55
ひなのの無夜Δ.
這告訴了我們 路上紅包不要亂撿(o

05-03 18:52

一根草
撿看得順眼的紅包就好(́◉◞౪◟◉‵)05-03 18:55
藍沢はくや
請問這又是哪一種類型的姬體呢 wwww

05-03 18:53

一根草
忘記寫上腰圍和臀圍了,大懶趴是平均型姬體ლ(́◕◞౪◟◕‵ლ)05-03 18:57
一根草
不對呀,仔細想一想,黃志杰和李益章不同,沒有3圍讀取能力呀Σ(゚д゚)05-03 18:59
Dark_Sun玄日
是說 大大底下的主角好像沒一個正常人⊙ω⊙

05-03 18:54

一根草
什麼!這個主角不正常嘛!?Σ(゚д゚)05-03 18:58
弒天
我知道為什麼要踮腳唷,因為是"那樣"嘛!沒錯,就是那個呀!
不過這邊的毒似乎也不錯吸呢!

05-03 19:07

一根草
多吸一點!吸到ㄎ一ㄤ才重要( ~'ω')~05-03 19:09
Baoz
ㄎㄧㄤ過頭拉,洗腦抗性打開(つд⊂)

05-03 19:26

一根草
你這中盤商說什麼鬼話!快吸!快ㄎ一ㄤ( ~'ω')~05-03 19:29
Baoz
我是分享給人的 自己不能吸太多(̿▀̿ ̿Ĺ̯̿̿▀̿ ̿)̄ 而且ㄎㄧㄤ了就沒辦法分了(゚∀。)

05-03 19:33

一根草
你不是已經ㄎ一ㄤ翻天了嗎!(゚皿゚メ)05-03 19:39
三叢火
已發現毒販,請儘快逮捕此人

05-03 19:35

一根草
該死,是誰告的密!ヽ(`Д´)ノ05-03 19:40
poipoi
(吸~~~~
嗯?新味道不錯喔=w=b

05-03 19:40

一根草
這批可純的呢(  ̄ 3 ̄)y▂ξ05-03 19:42
阿土
就說要做一下咩##

05-03 19:45

一根草
σ`∀´)σ05-03 19:45
X阿鳥x
紅衣女孩是不是個萌妹子?!

05-03 22:19

一根草
後續分曉ლ(◉◞౪◟◉ )ლ05-03 22:28
堂島宗兵
這讓我想到之前看過得紅伊小女孩的本子...(別問我國中生看那個幹啥...我是屍體!)

05-03 22:26

一根草
ლ(◉◞౪◟◉ )ლ05-03 22:2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丙叔......樓上......

05-04 04:32

一根草
Σ(゚д゚)05-04 0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oi73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後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