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伊甸爐【舊約】 序章-第零話:監獄內的相逢

作者:一根草│2017-05-19 14:59:15│巴幣:30│人氣:750
請當作兩個不同的作品來看。

會被叫做舊約,是因為這是目前的[伊甸爐]原來版本,僅此而已。

序章

第零話:監獄內的相逢


「白癡!明知道被通緝了還在爐亂晃!滾進去吧妳!」

「真搞不懂我們之前怎麼會一直抓不到她……」

兩個穿著宛如特種部隊裝備的男性,粗魯地將一位女性推進一間骯髒的牢房。

女性的穿著外冒則與兩個先進裝備的男性完全不同,頭帶著相當大的法師帽,身上的服裝也是宛如漫畫中法師的服裝帽子底下有著約14歲少女的容貌。

潔白的皮膚,小巧的臉蛋,高挺的鼻子以及像是為了配合可愛臉蛋條件的小嘴和大大的綠色眼瞳頭髮則是綠色綁著公主辮長及膝蓋的長髮身高約150公分左右的小個子,體態也相當均勻。

更要簡單的說就是分數相當高的美少女!

不過這分數相當高的美少女,現在臉上的表情可是為她的外貌加了不少負點數呢……

「竟然踢少女屁股!真不敢相信!伊甸爐的士兵素質都這麼低賤嘛!」

哎呀……

嘴裡的台詞似乎又替她的外貌加了些負點數……

「這傢伙在說什麼呢?少女?」

「除了頭髮比較長以外,這傢伙完全沒有少[女]的特徵阿?」

『哈哈哈哈哈哈!』

磅!

牢房的門被關起來了,笑聲也漸漸的遠去。

「喂!!!可惡!你們說什麼啊!什麼叫沒有少女的特徵阿!給老娘回來講清楚!你們兩個畜牲!」

再次追加負點數……

「這個聲音……是[紅鳶〕嗎?」

「恩!?」

有個非常溫柔像是大姊姊的聲音從少女身後傳來。

少女似乎被稱作紅鳶的樣子。

紅鳶回過頭看了背後傳來聲音的人。

「挖哩!沙勒絲修女!?我靠,竟然被關在同一個牢房裡!這運氣也太好了吧?我還以為要一間一間牢房找妳呢!」

「姆……找我?妳不是被抓進來的嗎?」

「蛤?本姑娘可是[紅鳶]喔?怎麼可能被抓?我是故意混進來救妳出去的啦!」

「阿……是這樣的阿……真是可靠的孩子呢……那,要怎麼救我們出去呢?」

「嘿嘿!在修女妳被抓進來的期間,伊甸爐不是又進行了一次[轉移]嗎?那個時候轉移的[放逐者]出現的是個天才的樣子一下子就開發出了一種定點轉移器,然後立刻就被[工會]接納並給予[頭諧]呢!」

「是這樣的阿?真不敢相信……所以你是要用那個轉移器救我們出去的嗎?」

「是啊!咦?從剛才妳就一直用[我們]兩個字……先說好了,本姑娘是(故意)被抓進來的喔?不是真的被抓進來的喔?我可不是被救的那一方喔?」

「阿……妳誤會了紅鳶,我們的意思是指我和那一位先生……」

「先生?」

紅鳶把頭轉向沙勒絲指向的牢房另一個角落,一個穿著相當古老且骯髒盔甲的人,身體靠著背後的牆壁右腳隻腳平放左隻腳著彎曲,左手放在彎曲的膝蓋上。

但因為戴著全罩式的頭盔,所以看不到臉。

不過似乎是因為被提到了,所以頭一下看著沙勒絲一下看著紅鳶。

好像完全在狀況外的樣子。

「誰啊?這傢伙?」

「這位先生也是轉移的放逐者。本來只有我在這間牢房,轉移的時候突然就出現在我眼前……」

「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轉移就直接進了牢房嗎?真是個倒楣的傢伙阿!」

「紅鳶!以前就想跟妳說了,妳說話的方式相當傷人失禮!雖然知道妳不是有意的,但是也該改改那種不像女孩子說話的口氣了唷?」

「嗚!連妳都說我不像女生……真的有這麼平嗎……」

紅鳶摸摸自己胸前的機場,眼角帶著淚光嘀咕著。

「我不是指那邊,我是指妳的口氣,不要每次話都聽一半呀!」

「所以妳不否定我平嘛!」

「呃……這……妳不是有著相當可愛的臉蛋嗎?所以就算平一點……阿!」

「真的不否定阿!我哭給妳看喔!」

紅鳶的眼角的淚光變成了兩行淚痕。

但這不怪她,畢竟紅鳶眼前的沙勒絲修女有著令許多女孩子忌妒的豐滿身材!

抱歉,胸前的兩座高峰只用豐滿來形容實在相當失禮……

有著自己沒有的東西,被說了平,即使想回口,似乎也會被那高峰擋下來!

這時在另一邊角落的盔甲男還是完全的在狀況外,頭在兩人之間轉來轉去的。

「你看什麼啊色胚!就算跟沙勒絲差異有點……有一點點大,也用不著在我們兩個間做比較吧!!」

被紅鳶怒吼的盔甲男歪著頭,完全狀況外中。

「紅鳶,這位先生剛被轉移過來,還不理解我們的語言,而且我也沒有帶著多餘的[溝通戒指]給他,他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呀……先把心情平復下來吧?」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啊?正巧跟那個天才溝通的時候帶著忘了拔下來……拿去吧,我的給你,反正我跟沙勒絲已經是用[共通語]在說話了,戒指戴著也沒啥意義」

紅鳶將戒指遞給盔甲男。

但盔甲男還是歪著頭。

「……頭好痛……一般來說[這個給你]的樣子都出現了,還有人會歪著頭嗎?你不會要我做幫你戴上戒指這種令人丟臉的動作吧?」

「紅鳶,他是從另一個地球轉移過來的,文化不一定是一樣的吧?」

「啊啊啊!好煩阿!手打開拿著啦!拿著就有作用了啦!」

紅鳶強迫著打開盔甲男的左手掌塞進戒指後硬把他的手掌再合起來後,[悾!悾!]敲著盔甲男的頭盔。

「聽懂了吧!聽懂了就點頭!」

盔甲男用力的點著頭,似乎很興奮自己終於脫離狀況外的樣子。

「@++@/*-*//@%%」

「啥鬼?沙勒絲修女,他說啥?」

「[非常謝謝妳美麗的少女!我聽懂了!]」

沙勒絲修女似乎帶著所謂的構通戒指的樣子。

「什麼啊……這傢伙……意外的是個好傢伙阿……」

乓!

紅鳶手拍了一下盔甲男的頭盔臉紅著說著。

「*+/%+---*@%」

「他又說了什麼?」

「呃……他說[我是不是說錯話了?阿!抱歉!原來你是男孩子!真不好意思!]」

「可惡啊你這個罐頭男!!我是女生啦!!我哪一點像男生了阿!!」

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

紅鳶像發了狂似哭著瘋狂的打著盔甲男的頭盔。

「紅,紅鳶!好了好了快住手呀!那位先生他……」

「@***+++//-@!&%」

「這罐頭男又說了啥鬼!!」

乓!乓!乓!乓!乓!

說話時也沒放過盔甲男,紅鳶的手還是不停地打著他的頭盔。

「他說[真的非常抱歉!我想妳年紀還輕,所以很快的會發育起來的!到那時再配上妳美麗的臉龐就完全不會讓人錯認了!]」

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

「發育不起來了啦!已經發育不起來了啦!!」

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乓!

10分鐘後像是累垮般,垂著頭啜泣著。

「……這已經是人家的完全體了啦……」

「@*-+#%+*%%@」

「閉嘴啦你!!」

「痾……他說[妳已經很可愛了,不用發育也沒問題喔?]」

「不要翻譯啦!!你這個罐頭男!等出去以後看我不教訓你!!」

「說到這個,紅鳶,其他[領域牢房]的人妳也能幫忙救出去嗎?」

「啊?雖然是這樣講,定點傳送器也只能傳送持有者肌膚所碰觸的人,其他人被領域牢房隔離著,救不出去喔?」

「那妳剛才不是說要一間一間找嗎?」

「就被抓起來,沒被關到跟妳同一間就用定點傳送器逃掉,然後再被抓起來一直重複到找到妳不就行了嗎?」

「……」

「@*/-+%@+-」

「什麼啦!」

「他說[妳真是相當有毅力的女孩呀!]……然後,我想問妳,妳就不怕第二次被抓到後立即處死嗎?」

「這個嘛……總.總會有辦法的嘛!」

「……妳明明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但是總會在奇怪的地方出包呢……」

「@#*/-+-*##%」

「你好煩閉嘴啦!反正現在一切順利不就好了嗎!走了!在這種地方待著會讓人越來越火大阿!」

紅鳶說的不無道理。

雖然說是牢房,但其實只是一個四角形的空間而已,在這空間裡面床、桌子、便器,人類所需要的物品一個都沒有。

連光線都是靠牢門外的些微光線照射著,完全就不是一個人類能久待的空間。

「走……嗯?咦?不會吧……不會吧!!」

紅鳶摸著自己平坦的胸部,露出了驚慌的表情。

「怎麼了?紅鳶妳在找什麼?阿……莫非妳……」

「@+*/%-@%&*」

「不,不是這孩子突然開始發育了。」

「……好像弄丟了……定點轉移器……都跟你說發育不了了啦!!」


為什麼會貼上這個版本呢?,因為小弟覺得這個版本也有自己的故事線,是另外一種故事!所以想貼上來看看反應如何!

目前這個版本是停滯在33話,會根據老闆留言數量和GP數量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

而且這個版本比較有可能申請達人[這才是真話]_(┐「ε:)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奇幻|后宮|穿越|少女|有毒

留言共 8 篇留言

音音貝爾
沙發

05-19 15:07

一根草
感謝插香ヽ(=^・ω・^=)丿05-19 15:08
Baoz
可惡 人在外面沒辦法販毒OAO!! 先付GP

05-19 15:16

一根草
GP我就先收下了,老地點等你拿貨(̿▀̿ ̿Ĺ̯̿̿▀̿ ̿)̄05-19 15:31
導航
這是非18禁版本的伊甸爐嗎?哈哈

05-19 15:17

一根草
可以這麼說喔!主角和故事線與目前版本的伊甸爐完全不同唷!(*ˇωˇ*人)05-19 15:31
飢餓企鵝
老闆這批怎麼裝錯了! 我不是來買鹽粉呀(摔

05-19 16:05

一根草
舊約是全年齡的好孩子向,忘記提醒各為買家了(●´ω`●)ゞ05-19 16:10
轟之舞
期待下篇。

05-19 16:27

一根草
(●´ω`●)ゞ05-19 16:34
仰望
咱覺得把紅鳶換名字的話
可以當伊甸爐的外傳
只看序章的話

05-19 17:09

一根草
不是喔,世界觀是完全相同,但是內容真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後面就會明白了Σ(゚д゚)05-19 17:11
一根草
光一個溝通戒指就和本來的伊甸爐完全不一樣唷?Σ(゚д゚)05-19 17:12
Baoz
平平的很好啊(*゚∀゚*)(上銬

05-19 23:02

一根草
(๑´ڡ`๑)05-19 23:04
三叢火
等伊甸爐合併這兩個世界就有趣了...

05-20 11:55

一根草
閣下真會想Σ(゚д゚)05-20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oi73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後一篇:伊甸爐【舊約】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