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第一話:丟失的阿辣

作者:一根草│2017-04-27 17:37:55│巴幣:36│人氣:696
初章:潛入搜查


第一話:丟失的阿辣


「你媽的!為什麼阿辣給人沒收了呀!」

我叫"黃志杰",胖子叫"李大偉"而台語就叫做"哩大尾"!小眼鏡叫"郝偉大",我們三個在台北算是臭名遠播的痞子警察。

我們混進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所學校名聲太爛,校長迫不得已找了自己的親戚,也就是我們三人的頂頭上司求助,希望能夠挽回學校的名聲。

在局裡,局長對著我們三人婉轉繞了一大圈,說了什麼"以暴制暴""不會有人比我們更爛"莫名其妙的話。

最後大尾丟了理性,踢翻局長的桌子,局長才把要我們混進學校裡的事情據實以報!

我知道我們三個人的名聲很爛,但我們是警察耶!高中大學還有可能!但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混進"國中"吧!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可無奈我們就是最底層的小鱉三,即使知道不可能,還是硬著頭皮上。

意外的是,到了這間學校,訓導主任竟然沒對我們的老臉作出評論!

不僅訓導主任,連著其他的教職員都毫不在乎地作著自己手頭上的工作!

"也許這些教職員已經被通知過了吧?",這麼想著的時候,訓導主任將我們三人分別帶到2年3班、5班、12班的教室裡。

我在3班,大尾在5班,偉大在12班;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到了班級裡,卻發現我的擔心真他媽是多餘的!

……我操你老木!!

這個班上40多位學生,外貌一個比一個還糙老!我們三個的臉和他們相比,簡直就是懶叫比雞腿,比都沒得比!!

而且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些傢伙的老臉肯定是毒品造成的!

不只3班,當我們成功混進學校內後,發現二年級以上幾乎都被毒品給荼毒了!三年級的學生更是誇張,看起來比我50多歲的老爸還滄桑!

難怪所有教職員都沒把我們的老臉當一回事!

為此,我們三人開始展開了調查;才不到兩天,我們就查到這所學校的學生,全都與黑道有掛勾!8+9在這所學校裡比教職員還偉大!

來到台北這所偏僻的學校臥底已經很倒楣了,偏偏這所學校龍蛇混雜,一票的黑道與8+9進駐在這裏面!這簡直是倒楣透頂!

在第三天,我們三人決定了集會場所,是一間沒人敢靠近,鬧鬼傳聞非常嚴重的體育用品倉庫!

老實說,要我一個人來這個地方,我是打死都不願意!這間倉庫真的異常陰涼!平常門明明關著,卻還是會有陰風吹進來!

但大偉和偉大是極度鐵齒的人,完全不信鬼神,甚至因為陰涼,沒事就跑到這來避暑打混摸魚!

……扯遠了,回到正題。

今天是第四天,午休時,我們在倉庫裡集會,並對調查狀況進行了報告。

大尾毫不猶豫地將他所拿到的毒品丟了出來;偉大也不遑多讓,如軍火商般,把二十多把槍枝丟到我眼前。

最後不知啥緣故,偉大平常抽的七星,整包變成大麻!

也罷,在這個學校待久了,不染上這些東西才奇怪!所以我也跟著偉大呼了兩口,讓自己逃避一下現實。

結束後,我一點都不想繼續待在這個鬼地方,於是拍了屁股就打算離開……但是偉大竟然把點38塞進褲襠裡,這麼對我說了。

「我的阿辣被沒收了,所以拿點38頂一陣子。」

或許很多人聽不懂"阿辣"是什麼鳥,但絕對不是用來吃的!是用來發射子彈的玩意兒!就是槍啊!!

這傢伙的配槍竟然被沒收了!!

我你老木,警槍給人沒收!要是讓上頭的人知道,肯定不是記個大過就能了事的啊!!

「你媽的!為什麼阿辣給人沒收了呀!」我對著偉大怒吼著。

「我在清槍管呀?"來到這邊才開過一槍,不清理,到緊要關頭怎麼辦?",我這樣對班導說,他竟然回我什麼不准帶玩具槍,就把槍給沒收了!我有什麼辦法?」他吐了個煙圈,無奈地敘述著……好厲害喔,他是怎麼吐出煙圈的啊?

「……開過一槍?先不談你為什麼上課清槍管,你竟然在學校裡開槍!你頭殼壞去了啊!那顆子彈你要怎麼核銷阿!」

「照實寫囉。」又吐出個煙圈!他到底怎麼做到的!我抽了10多年的菸,練了8.9年都練不成!他究竟是怎麼吐出來的阿!?

「照實寫!你要怎麼寫!」

「本人"郝偉大"警員,因調查所需,對嫌疑犯腿部開槍;為此,本人將……」

「你給我暫停!你沒對空鳴槍就直接朝人噴?」

「忘了啦,而且打到飛機怎麼辦?掉下來你賠嗎?」吐出第三個煙圈,偉大不耐煩地對我這麼說。

「打你媽個飛機掉下來啦!你為什麼對人開槍阿!」

「不合作嘛!我叫他替我買個便當,他還雞雞歪歪的說什麼要烙人來扁我,我只好開槍讓他聽話阿!」第四個煙圈。

「"他"又是誰阿?哪個幫派的子弟兵嗎?」

「不清楚。可是這槍開下去,收穫不小喔?下課當天他就烙了一票痞子來堵人!還拿著這堆仿造槍說什麼要斃了我!笑死人了!當我警察幹假的,真槍假槍我會分不出來?」吐了第五個煙圈後,偉大不屑地踢了其中一個槍枝包。

「……」

我沒回答偉大,只是把他踢的那袋書包打開,拿出裡面的沙漠之鷹朝他身後扣下板機。

BOOM!!!!

子彈從偉大眼前劃過,貫穿了許多看不見的體育用品和倉庫的牆壁。

「看到沒,這些都是真槍。」我面無表情地對偉大這麼說了。

「仿的啦!現在科技這麼進步,隨便碼都仿的出來!不然我怎麼敢把點38放褲襠裡?」偉大吐了第六個煙圈,敲了敲自己褲襠裡的點38。

這傢伙完全沒搞清楚重點!退一百萬步來說,這些真的都是仿製槍!但一樣能發射!威力也是無庸置疑的啊!!

……算了,跟這種白癡發飆也沒任何意義,還是把重點拉回來吧。

「在我問你槍是被誰沒收以前,你先告訴我為什麼把點38放褲襠裡。」

「我又不像大尾這麼神猛,大熱天還穿外套藏槍!不放這,放哪?」偉大吐出第七個煙圈,把煙頭指著大尾這麼說了。

「……我不管你了,說吧,是被哪個老師沒收的?」

「沒收啥?」

「阿辣!你的配槍阿!」

「誰來著?」偉大事不關己地竟然回問我!

「我他媽怎麼知道誰沒收你的阿辣!給我想阿!」

偉大用夾菸的中指和食指摳了摳太陽穴,唸出一串教師的綽號「……小桃子……麥克雞……貓頭鷹……企鵝……自走砲……」

「大懶趴啦,幹,這種問題還用想。」大尾突然插進我和偉大的對話。

「大懶趴?誰啊?」我對著大尾這麼問著。

「你隊長幹假的阿?」不知道哪裡犯到他,大尾皺起眉頭這樣婊了我。

「馬的,你以為掛隊長名號我就是釋迦摩尼阿!誰啦!」

「昨天新進的教師啦!這學校的老師誰睪丸這麼大顆有種把學生手上的槍當玩具槍沒收?肯定是新來的白痴幹的阿!」

「呃……」


被大尾這麼一說,事實是這樣沒錯。

這學校的學生拿槍出來,膽子大的老師會烙跑,膽子小的會大叫,沒膽子的會昏倒。

除了新來的老師,確實沒人敢幹這種事情。

不過為什麼會叫大懶趴這個名字啊?


「大尾,為什麼這新來的立刻就有大懶趴這個綽號啊?他老二很大嗎?」

「大你老木阿,她母的啦!因為帶種收了偉大的阿辣,全校的學生就給她起名叫大懶趴!瞭改沒?」

「全校的學生?為什麼說的偉大在這所學校很有名一樣?」

「屁話!上課第二天就開噴!噴的還是"主連邦"的小幹部,怎麼可能還默默無名!」

「我操你老木……你噴"主連幫"的人?那個幫連警政署都不敢動耶!」我對著偉大吼著。

「我當時又不知道,是現在大尾說了我才知道的啊?又不能怪我。」偉大漠不關心地持續吐著煙圈。


難怪能抄到地上這堆軍火!這白癡好噴不噴,去噴到主連幫的人!他媽的以後我絕對要把他當陌生人!!


「我不管主連幫這件事情了,晚上跟我去教職員班公室把阿辣摸回來,明白嗎!」

『Yes sir……』這兩人完全沒幹勁,像是敷衍我般無力地應答著。

「從剛才我就想說了,你當隊長很屌嘛?秘密集會你還帶馬子來?」大尾不屑地看著我……馬子?

「馬子?我沒帶馬子來啊?」

「騙肖耶,沒帶馬子?你當我們瞎子?」連偉大都跟著開口了。

「就說了我沒帶阿!我現在33歲了還是王老五耶!哪裡來的馬子阿!」

『不然你身後穿紅衣服的女人是誰?』

……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警察|正義|台味十足|痞子|見鬼

留言共 20 篇留言

憲兵隊葉赫蛋刀
頭香

04-27 17:45

一根草
感謝插香!(́◉◞౪◟◉‵)04-27 17:53
憲兵隊葉赫蛋刀
喂莖茶菊嗎我要爆莖作者有吃毒

04-27 17:47

一根草
不要爆我的莖啊!Σ(゚д゚)04-27 17:54
BTSU_XIX
真的鬧鬼啦wwwww

04-27 17:50

一根草
閣下看的懂呀!厲害!σ`∀´)σ04-27 17:55
三叢火
已舉報警政署,巡官將於日後上報這三名不良

04-27 17:52

一根草
∑(ι´Дン)ノ04-27 17:55
藍沢はくや
幹 !! 這後勁有夠強,強到在下都忘了要怎麼吐槽前面了 0.0

04-27 17:53

一根草
σ`∀´)σ04-27 17:56
在水一方
比哈棒還鬧XD

04-27 18:06

一根草
XD04-27 18:08
御風
然後兩個人表示 哈哈 整到你了(被打

04-27 18:22

一根草
Σ(゚д゚)04-27 18:24
三明治裡有甲蟲
霹靂啪啦噴了一大堆髒話,好舒壓喔

04-27 18:35

一根草
_(:3 ⌒゙)_04-27 19:22
poipoi
脫魯囉脫魯囉~
這批貨還不賴哦 (\>ω</)

04-27 18:41

一根草
(\>ω</)04-27 19:21
神滅
那爛學校應該是影射桃園八德國中那個黑道學校吧

04-27 19:06

一根草
不可以講阿Σ(゚д゚)04-27 19:21
Baoz
我到底看了尛(゚∀。)
我先去把螢幕擦乾淨(x
是說偉大跟大偉通用喔?

04-27 19:44

一根草
不通用呀,偉大是小眼鏡,大偉是胖子_(┐「ε:)_04-27 21:35
一根草
李大偉唸做台語就是"哩大尾"_(┐「ε:)_04-27 21:41
軌道獵兵
藥嗑多了看到鬼東西了www

04-27 20:05

一根草
σ`∀´)σ04-27 21:35
WhiteMask
這藥有純www

04-27 20:54

一根草
超有勁σ`∀´)σ04-27 21:35
I can fly
靠,看了一直笑XDD,是說那把.38安全鎖有鎖好嗎…?,不然走火的話...

04-27 21:29

一根草
走火就兩支槍跟著火藥庫一起炸掉呀σ`∀´)σ04-27 21:36
Baoz
好吧 藥吃太多QQ
感覺看到很多偉大跟大尾了…

04-27 21:45

一根草
其實我自己寫的時候也混亂過幾次(゚∀。)04-27 21:47
一根草
不過用台語來記就不會亂了(゚∀。)04-27 21:4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有吃毒喔唷厚厚厚厚

04-28 00:17

一根草
σ`∀´)σ04-28 05:01
多感少女❤玉❤
噗,還蠻有趣的。

04-28 11:05

一根草
σ`∀´)σ04-28 16:18
一根草
沒想到玉姊也賞臉來看這篇呀σ`∀´)σ04-28 17:58
紅豆ぼたん
未看先猜那紅衣服的是大懶趴

04-28 12:43

一根草
當然不是囉ლ(́◕◞౪◟◕‵ლ)04-28 16:19
堂島宗兵
鬧鬼囉~

04-28 17:53

一根草
我還以為堂島閣下對這篇沒興趣呢! (΄◞ิ౪◟ิ‵)04-28 17:54
堂島宗兵
才不會呢~我可是非常閒的屍體國中生有興趣當然要看~

04-28 18:09

一根草
(΄◞ิ౪◟ิ‵)04-28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oi73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痞子警察-序章... 後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