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角色卡-TYPE-C Γ Gamma 迦瑪

作者:黑い影│2013-03-22 18:12:17│巴幣:4│人氣:511
TYPE-C Γ Gamma 迦瑪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如同其他故事一樣,有一個堅強的少年,和一個乖巧的少女,兩人從小就失去了父母的依靠而一路扶持著對方。
少年從以前便努力求學,希望可以到公家機關工作,少女則是一直跟著兄長的步伐,兩人終於踏入了國家研究所的大門,並且受到了軍事研究部門的重用。
 
軍事研究部門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減少兵源補充、人員消耗等問題,軍方希望他們可以研究出可以代替士兵上戰場機械人,並開發出利用魔力為能量消耗的動力爐,經過日以繼夜的研究,中間得到了幾次失敗經驗,終於成功的做出了雛型,只可惜,在性能上仍遠遠不及軍方所要求的標準。
 
隨著研究的進行,在兩人成功開發出第二期的軀體,正嘗試以魔力精煉爐測試,調整做為動力的魔導核心時,錯估了魔力的強度導致能量失控,承受不住魔力爆走的機械跟著開始崩解,在人員疏散時,少女在慌亂之中不慎跌倒,少年以自身為盾,保護了少女,爆炸的強光蒙蔽了兩人的視線,少年只知道飛散的破片刺穿了他的身體,『只要妹妹沒事就好』,他一面想著一面闔上了雙眼。
 
當少年再次睜開眼睛時,他看到少女喜極而泣的表情『原來,自己被救活了嗎?』
少女告訴他「因為這個事故,我們得到不少的補助,就這樣一起回鄉下住吧!」
少年看著自己大部分被改裝的身體想著『也罷,就讓我們無憂無慮的享受下半輩子吧。』
 
隨著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少年逐漸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感覺,像是為何愛美的妹妹不照鏡子了?為何妹妹總是有些地方不對勁?
直到最後,少年終於發現,原來不對勁的,是自己,少年察覺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而站在這裡的,只不過是擁有自己記憶的機械,但是,這已經不是重點,這些相處的時光,讓他知道自己不再只是代替品,他現在已經是少女的兄長了。
 
與此同時,他明確的發現妹妹的身體正明顯的在逐漸崩解,因此少年趁著妹妹睡眠時,開始從新研究起機人,希望可以讓妹妹永遠陪著自己,他希望為了自己而犧牲的妹妹,可以擁有自己原有的美貌,努力研究起各種裝備,同時思考起,今後的人生……
 
機人坐在床邊,看著躺在自己前面的,女性機人軀體,心中想著名為回憶的故事,
「還沒醒嗎?這次,讓我們再一起當個"真正”的兄妹吧」


(形象示意圖,非商業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除)
名子:TYPE-C Γ Gamma 迦瑪
性別:男性AI、無性別素體
種族:魔導機人
職業:魔導槍手
年齡:不明
身高:170
體重:70
血型:無
腦內CV:暫無
外觀特徵:機械人、黑色裝甲結構、用途不明的銘文、紅色圍巾
配件:魔導動力爐(核心)、榴彈生成裝置、微型推進器(含伸縮型定風翼)
個性:沉著、喜好安靜
喜歡:妹妹、槍械保養、研究開發
討厭:聒噪的人
屬性:無
目前入住:
素體素質:
HP////////////EN////////////裝甲值:////////////運動性:////////////照準值:////////////
地形適性:
空:D 陸:A 海:D 宇:?
元素抗性:
物理:S 光:D   暗:D   水:B   火:B   風:B   地:B   雷:B   毒:S
被動能力-
前生之傷[被動觸發](劇本獎勵):只有在指定的劇本中使用,對於某特定的角色...能夠觸發進而想起某次劇本。

魔力反饋[被動常駐]:接受到魔法、屬性類型的攻擊造成傷害時,會恢復一併程度的魔力存量(視傷害而定)

高週波震盪裝甲[開啟後常駐]:在裝甲上配置高週波震盪器以抵銷外界的高週波震動,也可以大幅度減少非週波武器的強度。

相位轉移裝甲[開啟後常駐]:在盔甲上形成相位層以防禦高熱和衝擊,對於物理的防禦力相當優秀,也由於能夠抵遇高熱,因此也能減少"普通光束武器"的威力。

武裝-切換主武裝需要一回合
星辰(主):
兩把樣式為通體漆黑的輪轉式手槍,每把槍都有兩個槍管能一次射出兩次子彈。
由於轉盤的部分是魔力的聚集處,因此只要本體還有魔力便沒有彈藥量的問題。
可使用五種不同的基礎射擊和強化過的續力射擊,切換彈種需要一回合的時間。
新月(主):
樣式為重型機槍,能快速射出有著貫穿和追尾性能的光彈。
由於轉盤的部分是魔力的聚集處,因此只要本體還有魔力便沒有彈藥量的問題。
艷陽(主):
樣式為大型的反設施步槍,能打出穿透力超群的磁軌電漿炮,蓄力版的電漿可以產生電弧在複數的敵人身上彈跳。
由於彈夾的部分是魔力的聚集處,因此只要本體還有魔力便沒有彈藥量的問題。
夜幕:
內藏式榴彈生成裝置,球狀的手榴彈可以近乎無限量的供應。
晴空:
樣式為鮮紅色的圍巾,能夠在需要時進行能量化以產生衝擊力或推進力。

手槍彈種-(可應用在其他槍械上,但彈藥數不變)
嵐:
直徑25MM的藍色光彈,擁有能輕易突破裝甲車的穿透性,每五次射擊後需要一秒的冷卻時間填充能源,蓄力版可以產生爆炸和衝擊。
雲:
直徑25MM的紫色光彈,擁有半自動追尾的特性,每兩次射擊後需要一秒的冷卻時間填充能源,蓄力版可以一次打出十發射擊。
霧:
直徑25MM的綠色光彈,擁有透過在無機物上反射追擊敵人的能力,最多反射十次,每兩次射擊需要一秒的冷卻時間填充能源,蓄力版可以一次打出三發射擊。
雨:
直徑9MM的紅色光彈,殺傷力等同一般的.50AE彈,100發射擊後才需要冷卻,雖然無法蓄力但可以直接連射。
雪:
半透明的白色光彈,在射出時會分散成大量的小型光彈,如果全數擊中可以造成可觀的傷害,每兩次射擊需要一秒的冷卻時間填充能源,蓄力版可以打出帶有衝擊波的光能散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那圖好像是 死亡追擊者的覺醒圖?

04-02 16:13

黑い影
原圖正解,我拿去委託改色的ˊˋ04-02 18:19
玨穎雷悠
原來

04-02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孤雛狐仔(... 後一篇:【RPG公會】背負原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