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奧圖.F.奧圖

作者:伯勞D│2024-03-13 00:52:09│巴幣:1,126│人氣:226

名稱:奧圖‧F‧奧圖 ( Otto.Fray.Auto )
性別:男
外表年齡:59
實際年齡:26
種族:蜥人
職業:剝魔士、魔法師
身高:169
體重:73
好惡:魔法(+-)、正義凜然(-)、神祇(-)、遊歷四方(+)、寒冷(-)、蟲(+)
 
外觀:想像一位俗套的巫師樣貌,留下尖頂帽、罩袍和法杖,把巫師換成人形蜥蜴。恭喜你,你現在知道奧圖的長相了。

陣營傾向:
 
能力向性:
 
力量:D
體質:C
敏捷:E
智力:B
精神:A
魔力:S
 
技能:
 
毒(Basilisk):奧圖的體液含有毒性,該毒性不只源自於他身為蜥人的生理特徵,也包含了長期所接觸的魔力在體內囤積成的混沌魔法,使傷口迅速潰爛外對於法術或能量攻擊的施展將造成嚴重的干擾。
 
變色(Chameleon):皮下的色素細胞,可展現多樣色彩與紋路,可用以隱身,但絕大多數時間奧圖只會用皮膚作為施法工具,繪製符文,施展法術。
 
鳴管(Syrinx):位於氣管分岔處,肺部上方的發聲器官,藉由氣管的震動以氣流發聲,發聲範圍廣泛,足以你真的模仿各種聲音,甚至能一次發出兩種聲音。

本能低語(Primal Murmur):源自遠古族裔的求生本能,以呢喃的形式於意識深處低吼,催促奧圖為潛在危機的到來逃生,但這股刻劃於杏仁核上的求生意志不甚準確,若不經過奧圖身為人的思緒掂量,這股呼嘯的呢喃只是不斷催促逃生的衝動。

器皿(Reservoir):奧圖從環境中吸收魔力,大量儲蓄於體內以備不時之需;對環境中能量的細微差異相當敏銳,足以辨認四周所蘊含的能量特質。
 
剝魔術(Dechantment):將魔法、咒術、詛咒及元素能量等,從被它們影響的事物或是被施展的狀態中提取並轉化成生命體,無法繼續影響他者。由魔法轉鍊成的生命血肉可在提取過程中自由的捏塑成各式的型態與特質。可由奧圖本體接觸、體液接觸及透過剝魔產生的生命體的接觸激發剝魔術的進行。
 
迴響(Echo):術法變幻成的生物可施展與該術法屬性相同的攻擊或防禦,又或由奧圖親自挹注魔力為該生命體增添可使用的屬性。
 
初階魔法(Magic 101):剝魔術除外,奧圖對其餘簡易法術有著廣泛粗淺的涉獵,雖然只是簡陋的符文或法陣,但使用得當仍可發揮一定的效力,或單純用來餵養剝魔生命體。
 
術法鑑定專精(Spell inspection +):對能量特別敏銳的奧圖在多年的研習下已經能反射性的解析咒法,在陌生術法出現時,經歷150#的時間及能充分解析束髮中蘊藏的維繫性質以及如何以剝魔術將其弱化破解。再現甚麼的......只能怪奧圖當年常常翹課囉。

尾(tail):飽含脂肪的珍饈,危急時能自割,分離後扭動的尾部能轉移低智慧生物的注意力爭取時間。也能選擇吃下尾巴回復生命。
 
法杖(Wand):實際上是一把簡易的榴彈發射器,經常用來發射裝有奧圖體液的榴彈。
 
法帽(Pointed hat):祖傳的尖頂帽,尺寸稍嫌過大,擁有自我修復的功能。
 
法袍(Robe):特別訂製,相當保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8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7 篇留言

VV
歡迎加入,看一下別人怎麼發文,可以把角色放上去跟大家打招呼,
另外本會有DC群,只是裡面髒話滿天飛比較放縱,有興趣再加入。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Post.php?gsn=3014&sn=12988434

03-13 18:55

伯勞D
感謝過審03-13 22:44
火焰
安安安安,你好你好,歡迎歡迎

03-13 19:45

諸葛仲林
歡迎光臨央城,這裡一切甜美

03-13 19:58

幸運F的史丹利
歡迎喔

03-13 22:02

RUA!
很少見的蜥蜴人耶 請多指教!

03-13 23:51

銀風月希
歡迎加入OWO

03-14 19:52

寶爺
歡迎加入~~好有個性的設定!

03-16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f33813s0u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