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四期創作】「’飢荒章.之二」

作者:黑い影│2022-01-02 02:18:04│巴幣:12│人氣:118
  此時,位於地獄的世界樹正維持著一種肅正而緊張的氛圍,連著正在田裡工作的人們也都暫時的安靜了下來,就為了等候房卡的通知。
  不久前,尤克公布了這次的分隊路線,依然是分為兩大部隊,分別是負責收集情報、籌碼和泰絲的【籌碼收集隊】,還有負責留守留守世界樹並且負責跟諾亞談判的【救主交涉隊

  前者除了一些比較坐不住的成員主動去申請之外大多是屬於擅長調查或機動性高的人員,而後者則是除了前者之外所有成員的工作。
而本來不擅長戰鬥的曼迪歐也有考慮主動申請留守,但考慮到留守成員中也有不少擅長治療的冒險者而且也能方便去使用世界樹的治療資源,似乎留守在那裏的意義就沒這麼急切。
在這樣的考慮下,他最後還是毅然決然的向櫃台遞出了收集隊的申請……

  但就在這樣的場合,他看到了那個大病初癒的隊友,前些時候在北境喀爾登昏迷的唯去提出前往前線的申請。

  雖說從對方前些時候奮戰的樣子看來身體狀況應該是沒有問題了,但像這樣若無其事的打算出擊這點,他還是不太能認同。

  因此在夜臨婕向自己邀約時不約而同的提出了該跟唯見面的想法,兩人很快的敲定了談話的地點是理解廣場的一處下午茶店,並且讓她對唯提出邀約。

  曼迪歐考慮到這碰面的地點,他馬上回頭去了廚房製作茶點,上次東行之前做的茶點婕給的評價還不錯,而店家也暫時歇業了,那不準備一些東西果然覺得少了什麼。

  雖然自己在房間冰箱裏面準備的材料,自從因為瘟疫之災的克蘇魯事件後都沒什麼補給,但最近義勇軍的快樂農場已經足夠讓大家自給自足,所以除了一些少見的香料或是鮮奶之類的東西必須消耗庫存,整體來說都還沒什麼問題。

  從加熱熬煮糖漿、打蛋、洗米、調製奶霜、製作奶酪,全部的工作都靠他自己一個人完成,預熱的石窯和油鍋準備好了後續的動作。
該冰的、該烤的、該炸的,全都安排在出發的前一天完成,也包含少許的調味香料和裝飾。

  帶上了特製的茶點以及幾朵適合送給兩人的鮮花,曼迪歐提早來到了約定的餐桌,卻因為看到婕已經先到了哪裡有些意外……不過這樣也好,這樣還能談一下當事人不方便知道的事。

  在簡單的寒暄中,曼迪歐倒是因為對方的一句「怎麼好像戰況越緊急,你越有時間開心?還是說,這都是我造成的?」而感到意外……難到自己是在期待什麼嘛?

  隨後,兩人簡單的彼此交換了一些想法,也得出了預料之中的答案:唯理所當然的會出發,自己也沒理由攔截對方,但必須有人幫忙看著她不讓她做傻事。

  「貴安……兩位等很久了?」
敞開的大門,被談論的主角也已經來到了現場,看著她似乎有些意外的看向時鐘,曼迪歐在心裏稍稍的笑了起來,她當然沒有遲到,反而是自己跟婕都太過早到了。

  不過也因為唯看起來也還不知道剛才兩人在談些什麼,曼迪歐只是送上了一朵代表健康的水仙花,並且招呼對方先來吃點東西放鬆心情。

  大家簡單的談論了關於這次分別的一些注意事項,中途也談論了關於一些戰鬥技巧和為了幫助唯維持體力和防止依賴藥物的復健與呼吸法修煉。

  最後,這次的餐會在歡快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波紋的呼吸,也稱為仙道,簡而言之就是讓血液帶動呼吸的能量的一種方法,只要能維持呼吸為肉體帶來能量,那就能透過自體循環幫細胞充能,讓體力越來越充足。」
曼迪歐此時正在對唯解說關於自己要教授的呼吸法的本質,畢竟不理解的東西是沒辦法學習的。

  雖然唯作為武者,修煉不同系統的呼吸法自然會有一定的障礙,但也因為有調息基礎,只要越過習慣性的障礙就能自然去維持,也就不需要太過份的去要求每個步驟。
再者,曼迪歐他對唯的要求也只是維持體力和透過自體循環度過魔力戒斷的程度,他只需要不定時搭把手讓唯不要鬆懈而已。

  算起來唯應該是第二位讓他教授波紋的學生了呢,想到這裡他不免有點惆悵。

  「今天的修煉就到這裡吧。」
輕巧的拍手聲,示意了這次修煉的結束,雖然目前只有呼吸的練習,不過之後大概會考慮慢慢加入緩和運動跟飲食調整來提升體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Detle
波紋!(機關槍

03-29 06:08

黑い影
沒有湯普森波紋!03-29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 後一篇:【RPG11】十一週年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