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血の狐 威納斯

作者:黑い影│2015-07-18 18:14:01│巴幣:22│人氣:664

姓名:威納斯
性別:男
種族:獸人-狐族
職業:未定(血元素使)
年齡:14歲
身高:170公分
體重:80公斤
血型:無
個性:雖然熱心卻有些喜怒無常,對於覺得有趣的人會較主動。
喜好:除了吃肉、打獵或找人搭訕之外沒有特定喜好,對比較熟的人偶爾會開黃腔。
厭惡:特別討厭聒噪、碎嘴、天氣熱和曬太陽,其他則看心情而定。
居所:影夜之城→?
外型特徵:
細長略帶媚色的血紅色獸瞳,較發達的犬齒和指甲,娟秀卻帶邪氣的五官,纖細但精壯的體態,白如初雪的膚色、微帶蒼銀的白毛和大量的黑色皮件,身旁多半會有血霧或血觸圍繞。

個人簡介:
在影夜之城中土生土長的狐族子嗣,雖然是由狐族獸人和血魔族混血的半魔卻沒有絲毫不像狐族獸人的地方。

當他在5歲生日的那一年發覺了自身能操作一種類似血液狀的能量,經族中的長老確認得知自身是在世界上少有的血元素使,隨後在滿10歲那一年便被獸人族的領主網羅成為旗下士兵。

在這4年間,跟在獸人領主的身旁的威納斯學習了許多戰技並多次的成功鎮壓了族中的反抗勢力而快速晉升,終於在收穫祭的前一天正式被提拔作為領主的副手。

但其實在這14年的人生中,威納斯最難以忘懷的轉戾點,是在自己覺醒能力之前,族裡的人們帶著他來到地面上參加的一場狐族的大會。
因為他在那兒見到了一位散溢著威壓,甚至堪比九尾的狐族男子,自此,他便以成為如同那人一般的強者而努力著。

不過個性有點優柔寡斷的他似乎對該以哪種職業為主還沒有概念,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被影夜之王庫洛召見,以城內特有的修業規定為由,希望能讓他早日決定自己未來的發展。

法術系 治癒系 戰士系
力量: 5% 5% 30%
敏捷: 30% 15% 30%
體質: 5% 25% 30%
魔力: 30% 25% 5%
精神: 30% 30% 5%

共通技能:
【野性直覺】 類型:被動、輔助
限制&條件:僅對惡意或殺意有效
野獸般野性的直覺,能先一步查覺危機。

【野性感官】 類型:被動、輔助
限制&條件:僅聽覺、嗅覺有強化
如同野獸一般的嗅覺和聽覺,能聞到相當微弱的氣味或是聽到相當微小的聲音。

【血性感知】 類型:被動、輔助
限制&條件:僅對生物的血液有效
血魔的遺傳,能感知道一定範圍內的所有血液的存在,可以判斷身體狀況或有附近無生物。

【血之守護】 類型:被動、觸發、防禦
限制&條件:受到遠距離攻擊的場合才會觸發
環繞在身邊的血霧再受到遠程攻擊或具實體的飛射物件時會凝聚成堅硬的薄膜防禦。

【鮮血掠奪】 類型:被動、輔助
限制&條件:僅血元素造成的傷害有效
攻擊成功給予對手傷害時恢復自身所受到的傷害,同時令對手的傷口感染死亡之氣而難以癒合。

【鮮血之觸】 類型:主動、召喚
限制&條件:每回合最多召喚2條
集中血元素召喚出由血元素構成的觸手,觸手本身帶有一定程度的變型能力、韌性和硬度。


【鮮血之棘】 類型:主動、防禦
限制&條件:場上有5體以上的鮮血之觸才能使用,使用時自身無法進行其他動作
將場上的鮮血之觸硬化並化作帶刺的血棘,能阻礙對手近身也能互相糾殘抵禦絕大多數的遠程攻擊。


【嗜血之爪】 類型:主動、輔助
限制&條件:僅近身戰有用
將血元素凝聚在手背上形成巨爪,在肉搏戰時能有效的奪去對手體力和生命力,若被抓傷高機率維持出血。

【飛刃血爪】 類型:主動、攻擊
限制&條件:無
凝聚血元素做為遠程的爪擊,似乎是看了甚麼動畫後才決定這種招式的。

治療師技能表
狂戰士技能表
血法師技能表(劇本不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元
沒有工口設定!!(X)

07-27 00:26

黑い影
有觸手有搭訕,很有潛力的(?07-27 00:38
百合子
結果小威納斯170公分!一點都不正太

12-15 04:29

黑い影
之前明明有說過啊!不過這個身高以西方人來說其實還好耶……12-15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魔劍教團裝備... 後一篇:【RPG公會】屬性解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