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變身狼人-狂狼沃斯特

作者:暗影狂狼-沃斯特│2013-06-28 22:00:07│巴幣:24│人氣:808
【基本資料】



姓名:狂狼-沃斯特(Wild Wolf Worster)
稱號:被遺棄的狼
種族:獸族
性別:男()
外表年齡: 18
實際年齡: 19
特徵:型態色的瞳孔,雜亂的頭髮,平時穿著隨意,背個綠色的
包包,裝著備用的衣物與其他隨身用品
身高/體重:人類型態 170公分/  60公斤
狼人型態 250公分/135公斤
野狼型態   50公分/  30公斤
興趣:無聲無息的跟在朋友身邊,凝視著天空或火焰,戰鬥時喊出招式名稱。
喜愛:食物戰鬥、看樂鬧
討厭:傷害夥伴的人汙辱狼族之人被摸獸耳還有尾巴(狼人或狼型才會出現)
主職業:變身鬥士
職業:冒險者
住所:流浪者之家
1403號房間(2013/7/13)

個性:個性開朗樂觀,但到新的環境上會顯得不知所措,思考如同動物般單純,很善良不容易記仇,做事較無心機但卻橫衝直撞,但不會無事惹事上身,會聽取隊友戰術規畫並且盡力執行,但這必須在衝出去前才有用,常常會出現一些好笑的事,同伴遇到危險時會不顧自己拯救同伴,喜歡和人互動,喜歡團體害怕孤單。


能力向性:

體質30%  力量30%  精神:20%  敏捷:15%  防禦5
不差的體質能夠承受須多傷害。
強大的力量在近戰可以造成強大的傷害。
中等的精神力,足以供給變身與技能的使用,但在同伴或在意的人陷入危險時,精神力會變的異常強大,只是危險過後會衰弱一陣子。
速度與反應足以閃躲過一部分的攻擊。
相較於其他數值,防禦力是最薄弱的,需要靠良好的體質與強大的回復力來彌補。
總而言之,攻擊屬性屬於平均偏力量型。


【能力】(S>A>B>C(普通人)>D>E>F)(狂狼狼人撲通型態)(2013/7/18新增)
力量: A+  (狼族的血脈以及自身的鍛鍊而擁有巨力)
體質: A+  (狼族強大的體魄使得狂狼的體力與傷口的回復力遠遠超過一般人)
敏捷: B  (長期在自然中,擁有不錯的反應及迴避能力)
魔力: A- (血液中擁有魔法能量,能夠使用需多魔法,但由專精在於力量方面,施展出來的
                       效果如同一般中階法師)
智力: D+(接觸事俗的時間沒有一般人強,做事沒啥心機,不太會暗算別人。)
意志: B  (平常時屬於C,戰鬥時會變為B,當憤怒或絕望時屬於S,但憤怒過後會變為E一
                    段時間)
幸運: C (普普通通)

【變身種類技能以及效果】
變身屬於意念中的轉換,可以不必經由念咒就直接轉換
狼形狀態不穿衣服,變成人形後會自動生成白色無袖衣服與短褲,但習慣上還是會在穿上外衣,狼人形態時會有兜檔布遮住重點部位,但多半還是會穿一個褲子。
轉換時身上衣物也會跟著轉換。
例如狼人形態穿綠色短褲那麼下次在換那個形態時也會穿著綠色短褲


人類
化身為人,外表於一般人類相同。


【野狼】(狼型基本變身)

如同普通野狼,平時最喜歡以這種型態行動。
看似為一般的動物,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但無法使用任何魔法。


【冰狼】(狼型進階變身2013/7/3)

樣子如同野狼,但四爪與尾巴結有冰霜,擁有一些魔法能力。
只能使用冰與雪屬性或無屬性的攻擊,會使無屬性的攻擊變為冰屬性攻擊附帶結雙效果,此時對冰凍極大的抗性,結霜效果會使敵人動作遲緩,冰狼不會因為地板結冰而滑倒。

(技能)
冰狼的風雪:極速降低附近溫度,使得生物結冰,屬於無差別性攻擊。(2013/7/3)


【白狼】(狼型進階變身2013/7/4)

成為雪白色的狼,擁有治癒能力的魔法。
散發著柔和安定心靈的氣流,對於不安與恐懼有很大的療效。

(技能)
白狼的後援:召喚出一定數量的治療粒子,跟在目標身邊當目標受傷時立即進行治療。


【土狼】(狼型進階變身2013/7/5)

有著白色與咖啡色的毛,雙抓有用快速挖地道的能力。
對與地表上的變動有很強的感知能力,能夠在土裡移動與呼吸。

(技能)
土狼的天坑:身邊出現一個極大的天坑,限制敵人的行動。(2013/7/5)


【空狼】(狼型進階變身2013/7/8)

有著天藍色的毛以及白色的翅膀,可以在天空上長時間飛行的能力。

(技能)
空狼的空襲:以60度的方位向下俯衝,以前方的雙抓畫出一到X型的痕跡,造成強力的物理攻擊。(2013/7/8)


【火狼】(狼型進階變身2013/7/17)

狼的四隻環繞著紅色的鮮紅火焰,全身毛變的鮮紅色的。
腳上的火焰,給予移動速度加成,奔跑時地面會留下二道火焰持續3秒。

(技能)
火狼的衝鋒:火狼身上包附的高溫的火焰,火燄溫度提高,奔跑所產生的火焰時間提升到10秒,2道火焰也有燃燒的效果,衝鋒持續10秒,等卻40~160秒隨體力而定。


【狂狼】(狼人型基本變身)

變身為強壯的狼人,在沒有魔法的狀態狂狼會變成此型態。
狂狼的狼爪可以劈斬各種"存在的"東西。
存在的東西例如:靈魂、幽靈這類,單純的幻覺就沒有用了。


【白狼】(狼人型進階變身)

將自己化身為雪白色的狼人散發著柔和的白色光芒。
白光的光芒會持續少量的治療自己與隊友。

(技能)
白狼的奉獻:快速治療隊友,選擇性在容許範圍內代替隊友承受即將受到的傷痛。


【影狼】(狼人型進階變身)

讓自己如同幻影般,虛假交錯。
移動時會有殘影出現,殘影也擁有影子以及一些氣息。

(技能)
影狼的幻影:創造出如同隊友或自己的幻影,掩護隊友進行攻擊,因為是實體幻覺所以自己人也會被影響,對有必須要有看到自己的心理準備。

實幻與虛幻:可以創造出與真實物體同樣屬性的時體幻覺,但需要一段的魔法凝聚時間;虛擬幻覺是無詠唱時間,不需要魔法凝聚但就只是幻覺無法造成傷害,但可以使敵人判斷錯誤,但無法觸摸就是虛擬幻覺的缺點。
例如蛋摔下去會破碎,實體幻覺的蛋摔下也會破碎流出蛋黃,虛擬幻覺就不會破了。(2013/8/22)


【火狼】(狼人型進階變身)

將自己化身為全身環繞的火焰的紅色火狼,在這個變身形態身邊溫度會偏高,在冬天時會成為大家的暖爐。

身上環繞的火焰,平時會帶來如陽光般的溫暖,這時不會造成燃燒傷害,作戰時則會給予敵人灼熱、傷痛以及燃燒,只能使用火屬性或無屬性的攻擊,會使無屬性的攻擊變為火屬性,會吸收火屬性的攻擊化做自己的能量。

(技能)
火狼的煉獄:身旁出現一圈以狂狼為中心半徑5公尺的紅線,1.5秒後紅線圍起來的範圍噴出長達5公尺圓柱形的岩漿,攻擊圓圈內的生物,包括狂狼自己,但自己受到的傷害較低。


【雷狼】(狼人型進階變身)

讓自己身體四周環繞可見電氣的藍白色雷狼,電氣用以防禦與攻擊。
此時不分敵我碰到狂狼身體將會招受電擊,但此電氣不會因為碰觸導體而傳導出去,只能使用雷屬性或無屬性的攻擊,會使無屬性的攻擊變為雷屬性,受到雷屬性的攻擊則會吸收轉換自己的雷電。

(技能)
雷狼的落雷:將環繞自身的電氣化為小分子,藉由空氣中的水氣傳導,放大成不規則的落雷,有時會擊中自己(充電?)或隊友以及建築物,落雷不會被避雷針吸引,使用技能時當手碰觸到導體(例如:鐵、金、鋼),將會隨著導體的大小和導電能力增強落雷密度與強度。


【風狼】(狼人型進階變身)

身體四周吹起微風,身上會出現一些青綠色的毛髮,隨著心情身邊的風力也會跟著改變。
此時行動速度變快,適合用來趕路用,只能使用風屬性或無屬性的攻擊,攻擊速度快50%移動速度增加30%。

(技能)
風狼的發風:控制附近的氣流,朝向指定的地方吹去,可以形成空氣砲,或者空橋這類的能力。


毒狼(狼人型進階變身 2013/7/17)

雙手雙腳變成綠色的毛,爪中含有腐蝕性的劇毒,會讓敵人緩慢痛苦的死亡,但狂狼很不喜歡這個形態。
狂狼爪中含有腐蝕性劇毒,但狼牙中含有萬毒解藥,此時毒性的攻擊對於狂狼造成的效果極低。

(技能)
毒狼的汙染:自身半徑2公尺出現汙毒區域,只要接觸的生物(植物不會中毒)即會中毒5秒後死亡,但過程不會特別痛苦,5秒內只要被狂狼咬即可解毒,汙染區會 隨著狂狼而移動,汙毒區域不會因風而擴散或縮減,所含的有毒物質不可燃燒,唯一避免的方法只有遠離,技能開啟後持續3分鐘,技能結束後會變回狂狼,3小時 內不可變為毒狼。

【冰狼】(狼人行近接變身 2013/8/22)

雙手雙腳可以看見冰霜,但這並不會影響行動力,身體溫度在零下15度甚至更低,所有攻擊都會附帶結霜效果,被冰凍之類的技能打中幾乎是無效,身邊會傳出陣陣的寒氣,冰狼不會因為地板結冰而滑倒。

(技能)
冰狼的急凍:凡是被冰狼碰觸到的東西都會冰凍,走過的地板也會,持續5分鐘冷卻40分鐘。

狂暴狼(通用情緒變身)(2013/7/15)

狂狼狂暴化,會隨著時間身上出現紅色血塊,痛覺會慢慢喪失,所有能力都會大幅提升,但這不是正常的變身,是因為過度的憤怒而產生的。
消耗生命的代價換來強大的力量與速度(攻擊力翻普通變身的5倍,速度為4倍),因為痛絕失去,採取的是捨棄防禦完全性的攻擊。


狂暴狼的無懼:自身技能,不會懼怕事物,不會被迷惑,不會被控制。



(備註:往後有機會會陸續增加。)

【通用被動技能】

生命韌性: 狂狼擁有強大的自癒能力,但代價是恢復時的疼痛卻是普通人的兩倍

第六感直覺:能夠感應魔法撥動

貪婪本性:有機會吃東西時會把握,不浪費任何食物,並且儲存往後自癒所需  的能量,缺點是必須強迫自己多運動來消耗過多的熱量。

生存野性:有極靈敏的聽覺、嗅覺、以及視覺,在於晚上有夜視能力。

狼族祝福:對於有月亮時的晚上會增強能力增強由0%~30%不等視月光強度。(2013/8/4)

狼族空間:狼王給予的印記允許狂狼使用的異空間,可以放置極大量時記存在的物品,隨時可以喚出使用。(2013/8/4)

野性直覺:長期的野外生活對於即將到來的危險,擁有感之能力。(2013/8/22)

【狼族空間基本物品】
喚-XX:喚出狼族空間裡的物品。

回-XX:將物品收回狼族空間。


戰斧:由狼族空間內喚出斧柄約2公尺斧面長30公分寬20公分的巨斧,斧重有50公斤,戰斧如果離開手時,可以經由狂狼喚回。(2013/8/4)

裂爪:由狼族空間內喚出裂爪,爪長17公分硬度比狼爪還要堅硬,相對的也比較重但是遠輕於戰斧。(2013/8/4)

狂暴披風:看起來破舊的褐色披風,卻異常堅韌,可以防禦大部分的攻擊,但無法抵消衝擊的力道。(2013/8/22)

癒合藥劑:加快本身的治癒能力,傷口會很明顯的快速癒合,效果時間10秒,因為本身有生命韌性所以幾乎用不到,但還是會帶著5瓶備用。形狀是個玻璃小試管,前端有凹陷處,用法是將凹陷處折斷,飲用裡面的藥劑,拋棄式。(2013/8/22)

靈能藥劑:快速補充魔力的藥劑,但對於狂狼效用不大,很少有魔力耗盡的時候,為了預防萬一,會放著3瓶備用,形狀如同癒合藥劑。(2013/8/22)

狂弩:一種可以調整發射力道的努,可以裝載3隻弩箭連射,跟弓比起來射速快但填裝速度較久。(2013/8/22)

箭袋:裝有3種屬性的箭弩(火、雷、冰)各12隻,還有4隻特殊功能的箭弩,召喚時會與狂弩一起出現。(2013/8/22)

鋼索護臂:雙手出現各4條鋼索纏繞,可以暫時抵擋刀劍類的攻擊,但對於箭這類型的武器就要看運氣了。(2013/8/22)

宙斯狂盾:一個比狂狼身體還要大的巨盾,狂狼必須2隻手才能抬的動,擁有厚重無比的防禦,但是幾乎無行動能力是個重大的缺點。(2013/8/22)

狂野飛刀:由狂狼血液煉製而成的飛刀總共有7把,射出去時可以藉由血液連結微量的調整飛行方向,因為血液連結狂狼永遠會知道飛刀的位置在哪裡。(2013/8/22)

鐵鍊胸甲:就只是由鐵鍊做成的胸甲。(2013/8/22)

韌皮護襠:沒什麼就只是保護重要部位的護具。(2013/8/22)

魚槍:帶有繩索的魚槍。(2013/8/22)

糧食:就只是許多的肉與水。(2013/8/22)


【通用主動技能】

狼爪:狂狼的指尖生出鋼鐵般的爪子長約5公分,如果戰鬥中斷裂,在轉換型態後將會復原。

狼吼砲:將魔力聚集於手中或者口中,對前方造成破壞。

狼步-閃:極速迴避散躲,若短時間重複使用的話能力會變弱。(2013/8/4)

狼眼:狼族銳利的雙眼,可以看到魔法的連接與魔力波動。(2013/8/4)

獵物標記:標記事物,幣要時可以快速傳送道標記點(傳送時間1秒)同時最多可以標記5個點。(2013/8/4)

印記:由自己體內所生產的物品,例如血液、毛髮、體液,對於獵物標記,被標記的獵物在弄掉這些物品之前狂狼都會熟悉他的位置。(2013/8/22)



【角色故事】

       出生於一個屬於狼族的森林,依照傳統16歲時必須獨自一人尋找屬於自己的變身形態,透過不斷的訓練、觀察、學習,離開部族半年後,學習到了第一個進階變身火狼,在18歲時學會了種進階形態並且能隨時變身,遍滿懷期待的回到部族

        但迎接狂狼的不是部族的歡呼,而是有如廢區般的景象,像是經歷了一番打鬥,有外來者痕跡的東西氣味都被狼王消除了,像是刻意不讓我找到,營地中看不見任何族的身影,走著走著,到了狼王的洞穴,這時觸動了狼王用血與魔法構成的血界之語,四周傳來狼王聲音,說明著族人離去的事實,並且表示再也不會回來了,並且給予最高榮耀的印記與最深的歉意,狼王的聲音消失後孤獨與恐懼瞬間襲捲而來,狂狼哭的呼天搶地,對於狂狼來說這是一種何等殘酷的懲罰。

       時間會慢慢撫平傷痛,幾天後整理好心情,帶著祭師留下來的魔法書,與期望與部族在相聚的心情,畫了魔法陣使用了空間移動魔法,離開著這個充滿故事與回憶的故鄉,邁向未知的世界,希望能夠遇見自己的部族或是其他的狼族。

        在各個地點移動了一年後來到米德加爾特大陸這個地方,一個影子從眼前快速晃過,空氣中留有一股氣味,是尋找已久的狼族氣味,延著留下的氣味走,最後進入阿斯嘉特城

------------------------------以下在入公會(2013/6/29)後會慢慢增加經歷--------------------------------------
<日記>

走進城裡後認識了2個人,還看到許多不能理解的事物,但唯一的遺憾就是遲遲等不到,擁有氣味的“他”,決定先前往流浪者之家,或許以後就會遇到他了。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7069575&gsn=3014

第二天到水池邊閒晃,遇見一隻小松鼠以為她是想玩水才跳進水裡,看到她趴在青蛙浮板上很好奇所以也跳上去,之後她就認為我是害她溺水的元凶,她出來後用魔法想讓我淹死,還好她知道分寸知道收手,此時我才知道自己能力真的不足。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7076869&gsn=3014

獨自到森林裡的瀑布修練希望多個屬性能力,遇到了
擁有氣味的“他”惡狼-宏羅恩,還有一位少年及一個骷髏,惡狼向過來的穴熊丟石頭,招惹了它引起一場戰鬥,少年消失,惡狼則是逃跑,我適著平息穴熊,但是當一切恢復平靜時,穴熊卻被不明物體砍下了腦袋死了,它還是逃不過死亡,但事件過後我發現我練成了新的狼型態冰狼,突破狼型態的限制後隔天也練成了狼型態的白狼,在狼型態也有了治癒能力。(2013/7/3)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7090616&gsn=3014

某次在廣場中玩水時發現原來水池底部有一個傳點,進去後竟然是一個餐廳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27247

第一次參加劇本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7314949&gsn=3014結果被瞬秒,對於團隊完全沒幫助,有一點愧疚。(2013/8/3)



(會隨著時間慢慢增加)


【認識的人】

吳名士  印象中就一位大叔,不過人還不錯。(2013/6/30)


白煦光  有點冒失但在她身邊不會感覺到負擔。(2013/6/30)

斯酷兒 可愛的小松鼠,相遇時有些誤會,但希望能跟她解釋。(2013/7/1)

惡狼宏羅恩 第一個聞到的狼族味道遍是他,很強但也很單純,是乎正被通緝中。
(2013/7/3)

藍色點點小紅帽 簡稱斑斑,回城路上偶然聽到聲音,喜歡喝茶,請我喝牛奶的人~(2013/7/6)

厄菲迪恩.歐爾 會抽菸的人,跟他談了需多往事,說出來感覺舒暢多了,很期待和他一起打獵呢~(2013/7/9)

羅賓 流浪者之家的管理人,但通常都在廣場才看的到他。(2013/7/16)

虛無.凱 同樣住在流浪者之家的人,但感覺他不是純種人類。(2013/7/16)

孤獨.新夜 這就是之前打穴熊時出現那位,今天才知道是他呢~(2013/9/21)


森吹咎 同樣住在流浪者之家的人,帶著一隻會攻擊自己的貓。(2013/7/16)

鶚(ㄒㄧㄠ)  一個有點脫線但非常善良的神父。(2013/7/16)

白狼-艾希 住在 Euforia Bakery 的母白狼,很可愛也很熱情。(2013/7/18)

李奧納多.布魯斯.奧古斯都  一個煉金術師。(2013/7/24)

利里林 她叫我叫她魅魔狗狗,有點瘋瘋的,喜歡土。(2013/7/24)
            在一次副本中重生了,說會忘了我們,沒關西重新認識就好。(2013/8/5)

納倫 在鳳凰聖殿外遇到的雪豹獸人,應請我一起到競技場對練,但我由於心情問題婉拒了,下次一定要找他對練技巧(2013/8/3)

蚩梵 獅族獸人最近才來到這裡~(2013/8/22)

艾斯德‧沃爾夫 一個人類,但我感覺他有狼族的味道,或許是他以前常常跟獵狼在一起的關係(2013/8/22)

芬理薾-沃爾德  暴風雨遇到的女狼人,跟 店長 在一起(2013/9/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 狼 |>
用已拉畫的嗎

06-28 22:04

暗影狂狼-沃斯特
用這個的http://www.dreamself.me/clothes.php?action=change&id=0&back=10485331&hat=0&bg=0&face=10484593&hair=10355912&accef=0&accen=0&top=10386812&coat=0&acceh=0&bottom=10361782&shoe=0&bodycolor=17000193&r=1#
我目前沒辦法畫成這樣
06-28 22:15
暗影狂狼-沃斯特
而且什麼是已拉阿?
06-28 22:16
惡狼宏羅恩
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06-29 07:09

暗影狂狼-沃斯特
那我就去申請公會了~現在有在打工所以只有上會上線
06-29 08:20
阿 狼 |>
illustrator
專業的排版軟體工具
可做向量圖形編輯

06-29 09:28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狂狼帶上長矛就進化成狂狼勇士了(誤)

07-10 23:39

暗影狂狼-沃斯特
有在規劃戰士型態,武器當然是矛瞜,但要先想辦法克服如何攜帶矛的問題,必經都是以野狼的方式來形動的,而且帶著武器的狼就沒那麼可愛了~[e12]07-10 23:48
暗影狂狼-沃斯特
我都是以野狼型入串了
07-10 23:49
小元
稍微看了一下,要不要嘗試將各種狼變身能力整理??
例如:
【冰狼變身】
樣子如同野狼,但四爪與尾巴結有冰霜,擁有一些魔法能力。(狼型進階變身)
只能使用冰與雪屬性或無屬性的攻擊,會使無屬性的攻擊變為冰屬性攻擊附帶結雙效果,此時對冰凍極大的抗性,結霜效果會使敵人動作遲緩。

【技能-風雪】極速降低附近溫度,使得生物結冰,屬於無差別性攻擊。

除非技能是不管甚麼型態都能用...(不過...嗯,看狀況啦,如果讓引導認為這角色怎麼有點點在開威能的感覺,可能會被強制只能在變身的狀態使用。)

08-05 00:20

暗影狂狼-沃斯特
是這樣阿,每個技能要再對應的變身下才能使用,當然還有共通的無屬性技能,是有點亂,我會在整理一下08-05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61160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狼旅程】第七章-黑熊... 後一篇:被某人點到的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